close

2/28 義順&靜薇 結婚喜宴  

在忙碌的三月,終於找到一個空檔可以來寫寫2月最後一天的婚禮紀錄文章

這一天,對Anson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因為這是Anson自己成立公司的紀念日

很開心,在這重要的一天,服務了這一年來最後的一組新人 義順&靜薇

真的要非常感謝一個重要的人,是Anson在高雄工作短短三個月遇見的學生 "談小七"

很開心,小七還記得Anson這個人,所以把重要的姊姊的婚禮交付給了Anson

這就是Anson和義順&靜薇相識的經過

現在回想起來,也真的很奇妙喔,其實Anson只和靜薇見過一次面,新郎倌 義順 甚至連一面之緣都沒有

不過呢,嘿嘿嘿!!我們在婚禮當天還是一起籌畫了一個祕密驚喜送給了新娘

畢竟這是新娘 靜薇的小小願望,我們當然要盡全力完成囉

其實,靜薇和Anson一樣是個直腸子的人,Anson喜歡這樣的新人

有甚麼話說甚麼話,當然Anson也會直話直說

有的時候,新人會覺得Anson說話太直接、態度不好

但是,好想懂Anson的新人就會知道Anson是求好心切,哈哈哈

謝謝靜薇能夠和Anson像朋友般的直話直說,謝謝你

2/28 義順&靜薇 結婚喜宴  

第一次的進場,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緊張

最緊張的大概莫過於新郎 義順了,因為,求婚驚喜準備要開始啦

雖然連面都沒有見過,怎麼幫新郎規劃現場求婚小驚喜呢

其實,只要用點心思,提供新人小小的idea,達成共識後,就可以展開準備囉

在此要感謝義順非常的信任Anson,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次溝通,我們就有了完美的共識

再來也要讚美一下新郎倌,當天準備的求婚誓詞真的是太棒了

當我趕到會場時,不時地都會發現義順看著手中的小抄不斷地在默背

我想,這樣的用心,新娘靜薇一定深深的感動著

再來說到,今天的儐相群也是大有來頭喔

其中一對就是Anson的學生"談小七賢伉儷"

另外一對,居然是Anson大學的學長姊...這真的是太酷斃了啦

等等再來好好地介紹他們

2/28 義順&靜薇 結婚喜宴  

第二次的進場,新人可是準備了很多可愛的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而且,我們玩了好玩的小遊戲

一直都很喜歡到高雄主持,因為高雄的賓客真的都很熱情喔

大家都知道Anson看到賓客很熱情就會有種人來瘋的感覺

這樣主持起來,現場也都非常的熱鬧,真的超級喜歡的啦

很開心當天 義順&靜薇當了放空的新人,這樣真的超級幸福的喔

2/28 義順&靜薇 結婚喜宴  

再來就要鄭重來介紹儐相之一,Anson的學長姐 "談哥哥"&"倪豆豆"

話說,每次主持看到熟識的人都會讓Anson非常的開心

當然也會有點壓力,因為表現一定要比平常更好才行

很開心遇見了 欽偉哥以及思穎姊姊,我們還是像大學一樣發瘋似的亂聊一通

或許,我們都長大了,但是那份大學時代的熱血還是存在

謝謝你們陪著我一起回憶過往,但也一起分享了彼此近況

謝謝你們對於Anson的鼓勵與讚賞,我會繼續加油的啦

很期待哪一天,真正可以陪伴你們完成婚禮的那重要時刻

謝謝欽偉學長,還是一樣沉穩,但是好想變得比較健談了耶,好棒好棒

謝謝豆豆學姊,你還是一樣讓人為之瘋狂,在你身上的話劇魂我想永遠不會消逝

我永遠會記得在我們聊天時的一句話,嚇到了隔壁的賓客,這句話讓Anson差點笑翻掉

當豆豆學姊把新人要給Anson的紅包遞給我時順便附加了一句話:「謝謝你今天的幫忙,要不要再多送兩粒」

大家想也知道,一個話劇魂的人手會讓在哪裡

這個舉動讓隔壁正在盛湯的先生頓時傻眼,想笑又不敢笑

所以,Anson就幫他笑囉

然而,很佩服欽偉學長怎麼能夠看到這樣的場景還不笑呢

我想他是哭笑不得吧,哈哈哈

2/28 義順&靜薇 結婚喜宴  

接下還要鄭重感謝這兩位當天的大功臣

首先,感謝可愛的"談小七" 謝謝你讓我和義順&靜薇相遇,如果不是你的大力推薦,我想...我應該不會在這裡

雖然,相遇真的短短的三個月,但是你還記得我就已經讓我深深的感動著

在這一天,真的辛苦你囉!!除了要擔任總招待的職務之外,還要忍受Anson的使喚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厲害了!!

如果哪一天,Anson的公司真的到高雄去開分店,我絕對大力的挖角你

能夠完成這場婚禮,很謝謝你總是在最急迫的時間給予Anson最大的支援

我們一起完成了!!真的很棒

另外要感謝一個重要的人 Anson的另一位學生 "泉宏"

因為Anson當天整個就是從台北主持完午宴之後,瞬間趕到高鐵站飛奔到高雄

能夠準時到達真的要感謝 泉宏 開著車到高鐵站在Anson

有種像明星般的禮遇感

重點是,那個時間是高雄市區大塞車的時間,我們竟然趕到了

真的非常的謝謝你,還要忍受Anson在車上碎碎念以及突然的放空

婚禮結束後,又因為要趕高鐵,麻煩了你載我去捷運站

真的辛苦你了

2/28 義順&靜薇 結婚喜宴  

每一場的婚禮的成功背後,都會有一些幕後功臣的存在

很開心Anson見證了一場大家同心協力的完美婚禮

在此也要謝謝 大八日本料理(四維店) 的雷副理,讓當天現場的所以狀況得以解決

也很感謝雷副理的各項支援與意見交流

真的非常的感謝

雖然最後因為趕高鐵無法親自己道謝,但也因為餐廳的高品質服務,讓現場變得更加完美喔

 

最後要謝謝 義順&靜薇 ,在婚禮的當天,我們一起度過很多重要的時刻

在靜薇有苦難言的時候,Anson靜靜地陪伴與安慰

或許,婚禮不一定全部都如我們所想像一般夢幻,有時需要被許多人影響著

但是,我們可以讓更多美麗的畫面回憶來填補那些遺憾

很開心能夠陪伴你們走過這重要的一天

也謝謝你們陪伴了Anson度過這精采的一刻

祝福你們 要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