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又到了寫感謝文的時間了,雖然距離2/28已經有一點時間了

但是,當天的點點滴滴卻還是歷歷在目啊

現在回想起和 恒愷&雅苓 相遇時間,好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真正確定要由Anson擔任主持人好像是最近的事

到了真正見面洽談的那一刻,好像也是距離婚禮只剩兩個禮拜吧

哈哈!!真的超級刺激的啦,但是我們還是完美的完成囉

很謝謝 恒愷&雅苓 做足了準備,其實有經有了很多的想法,這樣一來要討論就非常的快囉

也謝謝你們非常的信任Anson,在討論流程過後,就二話不說地放心交給Anson

很多時候,Anson很難去形容新人是如何放心讓Anson去發揮一切的,但是,那種可以隨心所欲的感覺真的很感動

然而,這一天是這樣開始的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這一天,Anson天還沒有亮就已經搭上客運,準備前往台北進行到府儀式囉

看看時間好像還早,Anson就索性的從捷運站走路到新娘的家中

其實,沿途Anson想了好多的事情,想著待會要怎麼跟家人自我介紹、想著要怎麼進行儀式會比較流暢

這就是Anson的事前準備,總是利用這些小小的空閒時間來想如何讓一場婚禮變得完美

就在我們都準備好的同時,新郎的迎娶大隊也已經到達了新娘的家樓下囉

當然,我們怎麼可能讓他們輕易的上樓呢,所以,Anson就趁這個時間趕快交代新郎要注意的事項

最重要的是,舒緩新郎緊張的情緒,因為待會他就要被大整特整啦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再上樓迎娶新娘之前,我們的男生大隊總是要先做個合照

看看現在新郎臉上還掛著笑容,其他的好友們尤其是儐相(左一、二)臉上已經開始冒出了緊張的情緒囉

每每看到新郎下車的那一刻,都可以感受到那種幸福的氛圍

有種期待,也有種緊張,我想這就是戀愛最初的滋味吧

所以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迎娶一定要整整新郎一番

總是要回憶一下當時追求新娘時的那種辛苦、用盡心力的感覺,我想這樣就更有意義了些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所以在上樓之前,Anson趕緊藉機和新郎 恒愷 合照,超怕待會他會使出渾身解數

到時要拍照可就難囉

能夠參與到這個幸福的時刻,真的遠比單單只有在婚禮會場主持來的動人深刻

我會細細的收藏著這些很特別的回憶

很多時候,看到新人看到我的時候,給了我一個終於放心的眼神,真的甚麼疲倦都會不見的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在主持迎娶儀式的時候,突然覺得這樣的畫面應該拍下來好好的紀念

這張照片代表著甚麼呢?代表著有些朋友真的就是哥兒們來的

本來只有新郎需要做伏地挺身,但兄弟馬上脫下外套,跟著新郎一起做

除了有趣之外,還可以感受到朋友之間那種挺到底的感覺

看著新郎跟儐相們非常的努力做著伏地挺身,媒人總是要跳出來趕快拯救一下的啦

但是,在Anson與女儐相的堅持之下,怎麼可以放過他們呢,哈哈哈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我只能說,今天的女儐相可真的沒有要讓 新郎恒愷 好過的呢!!

絲襪套頭+喝光奶茶,真的是一絕啊

但是呢,真的要給恒愷一個大大的讚,完全沒有任何的怒氣,哈哈哈

看來,他是有多麼疼愛 雅苓的啦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在經過過五關斬六將之後,終於來到了新娘的房間

我喜歡新郎在新娘面前下跪的那一刻,輕輕地說出:老婆妳願意嫁給我嗎?

那種深情與溫柔,真的在這一刻都可以感動到身邊的每一個人

可愛的雅苓在此刻沒有在刁難恒愷了,很害羞地說出 我願意

甜蜜、幸福真的都快壟罩我們了啦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今天有別於以往的迎娶儀式,跟著車隊一路到了新郎 恒愷 的家中

還好 恒愷有個很重要的親人 伯父,協助的他們一路完成進房儀式

真的非常的專業級的啦,每當這個時候,Anson都會退居協助的腳色,因為每一家的習俗都不一樣

還是要遵照各家的傳統進行才更貼近每個家庭啊

很開心我們待在新房不斷的聊天,真的是甚麼都聊耶

很開心能和大家分享Anson主持婚禮的心路歷程,我想這是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問我的

喜歡聊天的Anson當然就會滔滔不絕囉

不知不覺,時間也到了要準備到會場的時候囉

真的好害羞喔,和新娘 雅苓的爸爸嬤嬤坐在同一個車上,爸爸媽媽也是個很好的人喔

也一直跟我們道謝,說很謝謝我們的幫忙

這樣叫Anson不盡力怎麼可以咧!!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到了會場,等待新娘重新換造型完成之後

很開心新娘 雅苓 叫Anson跟她一起拍照,他還說我都一直比"耶"

所以Anson只好換動作囉!!

真的很開心Anson當天讓雅苓當了一個可以放空的新娘

在雅苓交代完所有東西在哪裡之後,Anson就交給新秘老師

默默的去處理所有的事情囉,正好,Anson都已經規劃好每個時間要做哪些事情

所以,非常順利的完成了所有的事前準備

真的太開心了耶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但是另一邊就不一樣囉,我們的新郎倌 恒愷 可是忙得不可開交啊

因為現場來了很多的親友及廠商,所以,每一個都需要接待

光是打招呼、寒暄,大概就花了他大半的力氣了吧

不過呢,真的很感謝恒愷,由於當天並沒有總招待,所以好多事都要麻煩恒愷作決定

謝謝你總是能夠很快地給我回應,告訴我該怎麼進行,我想,這也是Anson很大的安定劑

真的辛苦你囉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終於到了我們要準備上台的那一刻了,真不知道我等這一刻等了有多久了

哈哈!!大家都知道Anson在沒上台之前總是會很緊張、手冒冷汗,但是踏上舞台那一刻,就會開始人來瘋

謝謝可愛的主婚人們,非常的大方也很大氣,讓我們感受到那份喜悅

也謝謝當天的男女儐相,謝謝你們總是協助著Anson處理一些瑣事

特別感謝女儐相 寶茹,當天還充當了Anson的小小助理,幫Anson拿包包

哈哈!!因為Anson手上太多東西了啦,還要幫新娘提裙擺,所以沒有手啦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啦

也謝謝 恒愷&雅齡的臨危不亂,雖然說爸爸迫不及待的把女兒的手交出去

但是 雅苓還是非常的鎮定,記得給爸媽一個深深的擁抱

真的太愛你們了

2/28 恒愷&雅苓 結婚喜宴  

第二次的進場,要感謝新秘老師很迅速地把雅苓的妝容髮型完成

讓我們能順利的進行好玩的活動

但是呢,這一次的進場有個感謝親恩的橋段,不得不說,Anson差點在台上噴淚

而且呢, 恒愷&雅苓準備的小禮物真的非常的有意義喔

想要知道的新人們,嘿嘿嘿!!趕緊預約Anson的婚禮主持吧

我只能說,Anson講到一半還要哽咽一下

呼呼呼!!!而且呢,我們家的新郎倌竟然也感動到流下男兒淚了

真的顛覆了恒愷在Anson心目中超級Man的形象啦

我看的出來,雅苓也是不斷地再忍耐,盡量不讓眼淚掉下來

不過,這樣的感動也會一直留在Anson心中

 

真的很遺憾,因為Anson急著要坐上高鐵趕到高雄主持晚上的喜宴

所以沒有辦法陪伴 恒愷&雅苓走到婚禮的最後一刻

在講完送客慈之後,就趕緊飛奔到高鐵站

沿途還不斷地在想著那感人的片刻,一直無法跳脫

在高鐵上,吃著 恒愷&雅苓幫Anson準備的中餐

有一種好想飛奔回去跟你們好好說聲謝謝的衝動

謝謝你們讓我陪伴走過這場溫馨、歡樂的婚禮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