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我真的要說,或許Anson真的上輩子燒了好香,上天才讓我遇到了這麼多對我很好的新人們

我想,志民&佳諭 就是其中一對超級可愛的新人吧

和他們的相遇,真的來自於一場美麗的意外,或許Anson雖然不會是新人的第一首選,但用過的都說讚

哈哈,其實呢,Anson並不是當初 志民&佳諭 本來要找個主持人,但就這麼陰錯陽差,我們遇見了

第一次的見面,Anson發現, 志民&佳諭 完全是做足了功課呀!!超級用心的一對新人

再加上又都是師範體系畢業的我們,當然又有好多的話題可以聊

最重要的是,佳諭和Anson一樣都是讀心理輔導相關的科系,第一次有種感覺要被洞察的FU

說真的,我們見了好多次面,經過了好多次的討論才把最後的流程定案

我只能說,這場婚禮是場硬仗,因為流程複雜至極之外,細節超級多

完全不能用既定的主持公式去套用,當然,必須下的功夫也非常之多

但是,Anson只能說,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啊

每當Anson看到新人對自己的婚禮用心努力時,就會激發出我的腎上腺素,絕對要讓自己好上加好

在婚禮的當天,不只使出渾身解數,我只能說我有感受到甚麼叫做任督二脈被打通的感覺

說實在的,有很多擔心與焦慮,擔心著自己會不會表現不好?也焦慮著賓客們對我們的流程的接受度

但事實證明,我們好像都多慮了對吧!!

精彩的婚禮就要開始,請大家拭目以待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Anson到達大溪羅莎會館的那一刻,當然馬上帶著新人趁賓客還沒到時趕緊彩排

羅莎會館的場地真的非常的美麗,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彩排的同時,我能感受到一種信任感,說真的,如果今天我是新人,對於這麼複雜的流程,我一定非常擔心

但是,看著 志民&佳諭 的眼神,似乎在告訴我,就交給你了!

一向不喜歡把婚禮搞得太嚴肅的Anson,當然不外乎都會搞笑一番

因為,我喜歡放鬆新人的情緒,告訴他們一切放輕鬆就好

我很開心,看見 志民&佳諭 對自己的婚禮如此的期待,真的把婚禮當作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在完成

那是種感動與深刻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在彩排完後,大家可不是都閒著喔

因為 志民&佳諭 並沒有進行傳統的 文定及迎娶的習俗,但是,媽媽們還是很貼心的準備了見面禮要送給新人

看著媽媽們細心的呵護著未來的女婿及媳婦,那種氛圍很令人感動

我很替 志民&佳諭 感到開心,因為有著這麼支持他們的家人

願意陪伴他們一起完成屬於他們夢想中的婚禮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時間很快,真的覺得每一刻都是在一瞬間,很想要好好停留記下每一個片刻

這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戶外證婚儀式,我想Anson也準備好了

在開始前發生了一小段插曲

當Anson再帶著 佳諭的阿公彩排進場走位時,當Anson說到"讓我們請阿公將寶貝孫女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中"

原本正氣凜然的阿公,竟然從口袋中拿出了衛生紙往眼鏡下方擦拭了一下

一旁的親人開玩笑地說"阿公太感動了齁",阿公用微笑地說"哪有啦(台語)"帶過這一切

我想,不論是感動還是真的擦掉臉上的油,Anson都能感受到阿公心中的不捨

雖然嘴裡說那都是年輕人的把戲啦,但卻還是默默的支持著

這大概就是所謂親情最可貴的地方吧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戶外儀式不像婚禮宴客多變化,但是卻可以創造出許多的浪漫與溫馨氛圍

很多人會問Anson,你主持完戶外儀式在主持宴客,情緒不會落差太大轉換不過來嗎?

我想,這就是給所有主持人的考驗吧!!雖然常常以瘋瘋癲癲著名的Anson

要浪漫感性也是滿有Power的耶!!

尤其看到新人臉上的那種幸福氛圍,唉呦!!叫我怎麼能夠亂來啦

很開心從 志民&佳諭的眼神中 看見了誠懇與期待

這也是Anson喜歡參與新人的這個重要時刻的原因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我想, 志民&佳諭 的好人緣真的不用Anson多說,請看現場的賓客有多少就知道了

而且這還只是一半而已喔!!

這麼多的賓客都願意提早蒞臨現場,就是要見證他們深刻的愛情囉

而且呢!!現場的賓客也是超級熱情的

真的讓Anson放下了一百萬個心啊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交換誓言的這一刻,聽著 志民&佳諭 緩緩念出自己親自準備的所有內容

真的可以和他們一起回憶相處的每一刻,感受他們愛情長跑的過程

當然,他們的個性絕對不只有感性與浪漫的一面,當然還要加入一點點效果在裡面

現場的嘉賓可是聽的如癡如醉呀!!

但是Anson滿腦子都在觀察著現場的狀況,想著,新娘會不會哭、要不要遞衛生紙

想著下一個要進行的流程,要先提醒儐相們要注意的事項

唉呦!!真想好好的把他們的誓詞好好地聽完啦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看看他們準備的小道具,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婚禮是超級用心的吧

有的人可能會想說,結婚誓詞寫在小小的卡片上就好啦

但是,他們的堅持真的讓這場婚禮變得更加完美

也許這些東西用一次就不會再用到,但是,這會是一輩子的記憶啊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很開心,看到同樣年紀的我們,一起為了這場婚禮努力

Anson甚至覺得連我都是和 志民&佳諭 認識很久的朋友或家人,有那麼一種使命感

這場婚禮,看到了許多的工作人員,大概是Anson主持到目前為止看到的婚禮中,出動最多工作人員的一場

每個人都有所負責的工作,甚至還有機動組可以提供Anson使喚

大家說誇不誇張!!

看到每個工作人員動起來的狀態,真的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有那麼一種強烈的錯覺,一度以為我不是另外請來的主持人

每個人都親切對待,很難想像一個主持人擁有了這麼多資源後,有那麼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謝謝你們,如果沒有這一切,我應該會暈倒在台上吧!!哈哈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接下還就要來介紹一下, 志民&佳諭 的精心設計

這些婚禮橋段有很大一部分出自於他們的巧思,想要讓賓客都能夠玩的很盡興

所以規劃了很多迎賓小遊戲,可以讓大家小小解悶一下

話說,這些所有的道具都是動用了全家大家一起手工製作的,真的看到那剎那會深深地被打動著

Anson喜歡這個幸福公仔,雖然只是用紙箱小小加工一下,但卻能感受到新人滿滿的心意

I Like It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說到這個大轉盤,就不得不佩服 志民&佳諭了

這個可是 志民 發揮所長親自手工一釘一木的製作出來的喔!!

另外一件感動的事情是在婚禮結束後,和新人聊天才得知的

照片中的轉盤居然是 志民的爸爸手工割出來的,這真的太令人感動了吧

我不得不說,這是Anson看過的婚禮當中,讓我感受到每一位家人都很支持新人想要做的每一件事

不管這個橋段會不會讓人覺得難度很高、或是耗時耗力、甚至是支出與花費

家人們都盡全力的支援,真的是酷斃了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再來看看 志民&佳諭的布置囉

由於這次我們所設定的婚禮主題為 "愛。跑馬拉松"

所以,不論是在婚禮的流程上,以及現場的布置上,可都是貼近我們的主題喔

Anson最喜歡的就是鋪在地上的這個跑道,真的非常的厲害,還把他們愛情長跑的每個歷程都表示出來

超級喜歡的啦

雖然不像一般市面上砸大錢做出來的婚禮布置,但卻可以感受的到那份細膩的巧思

這就是新人想要傳達給每一位賓客的感受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另外,這也是Anson看到他們的另一項創意喔!!

志民&佳諭的喜帖做成了像跑拉松一樣的號碼簿的形式

而且呢,希望大家能夠別上號碼簿拍下照片上傳FB

而當天還準備了小獎品要發給有完成這項任務的賓客們!!

我真的覺得實在是太棒了啦!!看著志民&佳諭的FB不時地跑出賓客紛紛上傳照片的訊息

都能感受到大家是多麼重視這一場婚禮呀

真的很厲害ㄋㄟ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還有一個更貼心的部分,就是他們準備的小禮物

這個可是全家人做了多少天的家庭代工才完成的心血啊!!真的非常的用心

設計概念來自於運動會跑步的"接力棒"超級貼近主題的啦

就連放在桌上的桌卡,也是仿造運動會獎盃去製作的

說到這邊,真的很令Anson佩服所以得創意與用心

也提醒著Anson還有很大的發揮及成長空間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介紹完了所有的小創意之後,當然就到了我們要進場的時間囉

挖賽,等這一刻真的等了好久了,說實在的Anson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呀

因為,Anson真的是做足了準備呀,全新的主持模式、全新的梗、全新的效果,我~要~上~台~

話說,第一次的進場除了一般常看到的儐相之外,我們還安排了很特別的進場喔

既然我們是走運動會的感覺,當然要有像奧運般的聖火進場囉

最重要的是,我們還要做聖火傳遞呢!!說真的,主持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光是一個進場,大概就已經讓Anson滿頭大汗了吧

最讓我感動的是,主婚人們也都開心的參與這場盛宴

一般來說長輩們可能都會覺得,這都是年輕人在玩的把戲,甚至可能會覺得我們怎麼把婚禮辦成這樣

一點都不遵循傳統

但是, 志民&佳諭 完全沒有這樣的想法,反而很樂在其中

這更讓Anson像是有了一顆定心丸一樣,可以放手去主持啦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第二次的進場也不容小覷喔!!我們可是 Roker耶

一定要來擺出一個耍帥的表情才可以囉!!

這次的進場真的讓現場所有嘉賓為之瘋狂啊,因為 志民&佳諭 要現場開唱了啦

至於為什麼樣用唱歌的方式,也不是因為新人想唱就唱喔,我們可是把關於他們的愛情故事融入於其中呢

每次聽著他們聊起關於他們的故事,都會有種嘴角緩緩升起的感覺

那是種幸福感啦

 

然而,第三次的進場卻是讓Anson感到最遺憾的地方

其實,這場婚禮我們努力的讓所有的好還要更好

但是,時間卻逼不得我們這麼做,真的不誇張喔!!當我們要第三次進場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耶

但是,現場的嘉賓居然都還留在位置上,我都要哭哭了

雖然說有幾桌因為位置比較偏遠的賓客先行離席了,但卻能感受到所有賓客是有多麼地想要看看後面還有甚麼

沒錯!!其實我們還有用心的小遊戲

但...我們最後還是選擇放完 感動的親友祝福就直接送客了

這是在這一天,Anson最不滿意自己的地方,或許我沒有把時間掌控好

也或許我沒有堅持建議新人把所有活動進行完

也或許....但也無能為力了

其實,Anson難過了好久,全部的美好,到了最後一刻,竟然沒有堅持到終點線的感覺

不過, 志民&佳諭 總是安慰著我 已經很好了

大家真的都很滿意

謝謝你們

3/1 志民&佳諭 結婚喜宴  

偶而,不管過了多久,還是會想起那天所發生的一切

真的非常的幸運,遇見了你們,如果沒有當初的那場美麗誤會,我們怎麼能相遇呢

很開心我們在婚禮結束後,還能進到你們的家中和你們大聊特聊

心中有很多的感謝

感謝上天賜給我這麼好的機會,讓我能夠再度成長

感謝上天讓現場的賓客瘋狂至極,當然要歸功於 志民&佳諭 所有的用心設計

感謝上天讓我們一切都非常順利,除了現場音響全掛掉之外

不過,那一刻真的是我最high的時刻了

在當下,我看見了自己的危機處理,我看見了我跟現場每一個人是融為一體的

當我用盡喉嚨的力量大喊讓全場的賓客聽見時,聽到賓客回應的尖叫聲

我想,一切真的足夠了

別忘了喔!!我們說好要去新家坐坐,聊聊天的喔

到時候做拿手好菜給你們吃嘿

不可以忘記我了喔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