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義鈞&美慧 結婚喜宴  

這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喜宴,屬於義鈞&美慧的 甜蜜之喜

為什麼說這場喜宴印象深刻呢,因為它可是在大年初六 開工日 盛大舉辦的呢

當所有人們還沉溺在新年的歡樂中,這場喜宴已經悄悄地展開囉

沒想到,因為過了一個年,讓Anson臉著實的肥了不少啊!!

都怪我自己沒有好好地維持身材,我的臉竟然比新郎的臉還大一倍,我的媽呀!哈哈

真的要感謝 義鈞&美慧,才能讓Anson能夠參與這場熱鬧的婚禮

雖然說能夠籌備的時間也是超級短的啦!

所以,Anson可是非常的佩服義鈞&美慧的呦,能夠在短短時間內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好,真的非常厲害

現在回想起和 義鈞&美慧相識的經過,當然不能忘記一個重要的人囉

就是Anson去年的新人 "韻潔" ,才能讓美慧在婚禮上看到了Anson

也因為了 韻潔 的強力推薦,Anson才能獲得這樣的機會

除了感謝之外,還有很多千言萬語難以形容的感恩啦

話說,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婚禮當天的照片怎麼這麼少咧?!

那是因為Anson當天實在是忙昏頭啦,又被時間追著跑,真的又要被嚇死一次了我

2/5 義鈞&美慧 結婚喜宴  

終於在12點多的時候,等到了 義鈞&美慧的到來,雖然說這種中間我已經煩了女儐相好幾次,哈哈

不過,真的非常的開心能夠見證了這甜蜜的時刻

當新娘 美慧到了會場,Anson還在想說怎麼是蓋著頭紗的呢

原來,就是在等待這幸福的時刻

真的是太幸運了,再一次的見證一對新人的幸福

我能感受到,雖然外頭的賓客已經開始蠢蠢欲動,等待著新郎 義鈞 安撫大家

但是,在這一刻還是要非常溫柔的掀起頭紗

看看今天美麗的新娘,這個要與他共度一生的人

然而,美慧臉上的甜蜜笑容也說明了一切,她,準備好了!!要和義鈞迎接未來幸福的生活

第一次的進場就在時間催促之下,匆匆忙忙的上台、進場

等到下了台才發現,嗚嗚,我都沒有跟他們照到相啦

但是,為了安撫賓客等待已久的情緒,我們還是要專業的讓賓客開開心心的準備用餐

哈哈!!

還好,義鈞&美慧都非常的信任Anson,就連原本第一次進場要播的影片,Anson覺得要趕快讓賓客用餐才行

所以,和義鈞&美慧討論之後,二話不說馬上放到二進來播放

這種信任,也讓Anson放心了不少

2/5 義鈞&美慧 結婚喜宴  

接著,我們就要準備第二次進場囉,這次的進場新人可是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但是,其實 Anson和新娘 美慧有個秘密行程,說好了要到婚禮當天才要跟義鈞說

那就是,要讓 義鈞 獻唱一首歌 "給你們"

還好,雖然義鈞一開始有點反抗,但是,人總是要有一群非常重要的哥兒們

所以,Anson就趕緊說服"麥造團"的朋友們,等等在台上幫忙 義鈞 助陣

這下 義鈞 就沒話說了吧!!

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2/5 義鈞&美慧 結婚喜宴  

沒想到,義鈞唱著唱著就非常忘我了喔!!

這群麥造團的哥兒們也都非常的義氣相挺,可不是只有一兩個人上台喔

而是有一大群人呢!!

看到了這些好朋友的互相幫忙,也感受到義鈞&美慧的好人緣

這一次的進場就在非常歡樂的狀況下進行了呢!!

喔喔喔!!我必須要說,這些麥造團的朋友們個個都是會帶氣氛的高手啊

真的很感謝他們讓現場的氣氛如此的熱烈

此時的Anson不是偷懶喔,而是,Anson非常難得在婚禮上看到好朋友的這種相挺的表現

所以,還是一句重要的話,此時不能搶走新人以及好朋友的風采

我們要收放自如才行,讓大夥沉溺在這樣的氣氛裡

才是主持的最高境界啦

2/5 義鈞&美慧 結婚喜宴  

當然囉,我們看到了男孩們的精采表現之外呢

婚禮的第二個高潮莫過於就是抽捧花的時間呢

台上聚集了 新娘 美慧的好姊妹們,大家可都是做好萬全的準備呦

可愛的新娘還一直問我說:這束捧花會不會太大束啊

哈哈!!我想這應該是Anson主持生涯中看過最"大"束的捧花了

但是,這樣才能聚集更多的幸福與祝福啊,您說是不是呢

2/5 義鈞&美慧 結婚喜宴  

最後的捧花得主誕生時,現場整個就是雷聲四起啊

大家瘋狂的歡呼加上尖叫

我們也希望這位好朋友未來很快能夠聽到她幸福的消息喔

2/5 義鈞&美慧 結婚喜宴  

說實在的,主持到最後Anson真的有好多遺憾

因為這場婚禮真的非常的熱鬧與精采,很遺憾沒有拍下許多的照片獻給大家以及給自己留作紀念

還在新娘 美慧的FB上借了好多的圖

另外,也非常感謝當天的新秘老師,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忙,我想我們應該慧一起開天窗啦

 

感謝新郎 義鈞 在從來沒有見過Anson的狀況下,就這麼的信任Anson

謝謝你最後握著我的手說:謝謝你今天的幫忙,真的非常棒

我會一直記在心裡的

新娘 美慧 更是不用說了,從開始到最後,從來都沒有一點點懷疑過Anson的能力

雖然時間緊迫,但還是讓Anson按照自己的步伐處裡所有的事情

真的很難能可貴遇到你們

希望,可以很快地聽到你們下一個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