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這次Anson受到了新人的託付,要完成一項客製化的婚禮布置

說實在的,這一直是Anson非常有興趣且覺得超級開心的事情

你應該會想問,一個男生,主要是從事婚禮主持的工作,要他來做婚禮布置可靠嗎?

這個問題,就由我自己來回答您們囉!

一場婚禮布置說起來其實不難,重點是有沒有用心,並且深刻地去體會新人想要的

很感謝這次的新人"可益&翌葶",我只能說他們給予了Anson超級的空間

只把想法告訴我,抓了張照片題是我他們想要的感覺與風格

任由我自己去發揮、創造、改變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反而覺得給Anson太多的限制,我就無法激發靈感了

如同您現在看到的是佈置前,僅先把大型置物架擺放上去的樣子

一場魔法,就此開始

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這一天,感謝新人將飯店所提供的房間讓給了Anson和助理

讓我們可以在裡面盡情的製作明日要用的佈置東西

如果沒有這個房間,我想我們也無法完成的這麼完美

超級感謝的啦

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沒錯,您所看到的就是Anson在前一日瘋狂進行的"家庭代工"

關於佈置的每一項細節,Anson堅持親自手工設計

到目前為止,有許多花店詢問Anson是否需要合作,可以協助花藝的部分

但是Anson卻一一回絕了,因為我堅持我的想法只有我自己了解

所以,就算再累,我也堅持"親手"製作!!

在前一天,總會像這樣打過仗一樣,因為我想要給予我的新人最好的

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在Anson和助理韻淇的堅持之下,現在大約是凌晨三點,終於看到了一些成品

一個綠色盆栽,透過手工其實可以做很多的變化

Anson希望盆栽不只是一個醜醜的盆栽,透過一些巧思

這盆盆栽您願意花多少錢買呢??

新娘還特地請Anson留一個給他,但是,老早就被搶光光了!!Anson來不及偷偷保留...嗚嗚嗚

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另外,除了盆栽,Anson也替新人選用了鮮花

因為新人特別叮嚀Anson希望可以使用"繡球"及"桔梗"

當然,只要不超出預算太多,Anson都會盡量的啦

話說,當天的繡球花超級貴,連花商都一直跟Anson說抱歉!!

但即使是貴,那又如何,就牙一咬就撐過了啦

這是要製作美式花捲的花束,需要先讓他吸吸水,免得隔天就都謝掉了啦

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終於到了宴客這天,因為Anson清晨六點就起床準備前往新人家主持"迎娶儀式"

所以就委託助理韻淇協助擺放盆栽,雖然Anson一開始有點擔心

但到了現場,我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韻淇整個就擺出我想要的感覺

真的是太開心了!!

另外也要感謝一個超級Nice的廠商 "The Jimmy's Craft"

這次用的展示架及櫃子都是Anson全新購買的喔!!所以新人超級幸運,搶了頭香啦

我只能說,看到這些展示架真的讓Anson好開心,因為品質很好!!很棒

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我們可以看到,唯美的桔梗花變成了浪漫的花捲

順便要炫耀一件事,右邊這張圖的盆栽,絕對不會出現在現在的市面上

為什麼呢??因為Anson運用了創意進行了混搭風

您看到的綠色部分和黃色小花其實是分開的,但是Anson卻讓他們融合再一起

在弄完的那一霎那,我竟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紫色繡球花,是新人喜歡的花材,剛剛說過了,再貴都要買下來

但是如果只有紫色的繡球,呈現不出華麗的美感

所以Anson特別另外加選了橘色的馬櫻丹,讓紫色能夠被襯托出來

這就是Anson想要的簡單美

另外,都沒有提到的是,您所看到的每一個蝴蝶結,都是Anson和助理親手一個一個打出來的喔

小圓叉也是我們手工剪出來的!!超級可愛的吧

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花捲終於呈現給大家囉,Anson運用了美國國旗風格的紙來做成花捲讓顏色做了一些改變!!

另外,新人的謝卡也運用的有葉子壓紋的小杯來承裝,也有一種獨特的鄉村味

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地上Anson運用了麻布袋以及樹枝,來強調鄉村的意涵

樹枝其實他原來也不是長這樣的啦,Anson慢慢地修剪成我要的長度

這樣也能夠讓樹枝不會太過突出,而搶走了花材的重點

雖然說很多人不喜歡在喜宴上出現菊花,也當然啦菊花怎麼會是和喜事場合呢?

但你看的出來照片中的小花兒是菊花嗎??其實他也是菊花科的呦

我超級喜歡的啦

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另外一邊就是屬於花材區,有別於另一區是盆栽小品區來說,這一區的確讓人感受身處於花叢中

這個咖啡桌椅也是新人希望能夠有在裡面的元素,當然Anson一定要完成這個願望

Anson喜歡這樣簡簡單單的擺設,也能夠感受到豐富的層次喔!!

  客製化婚禮布置-鄉村風  

最後,讓大家看看最終的成品!!!

呼呼!!這一切就很像是Anson懷胎十月生出來的孩子

我很珍惜,也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讓Anson激發創意

我會再加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