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可益&翌葶結婚喜宴  

遲遲不想在部落格中寫下對可益&翌葶的感謝文章

不是因為不喜歡他們,而是每當看著螢幕打著字,就會有這半年來的點滴回憶湧現

和可益&翌葶的相遇的開始,是因為"子翔&思瑩"這對新人

那一天,子翔&思瑩跟Anson說我要帶朋友去見你

沒想到,和可益&翌葶的情誼也就此展開

這半年來,可益&翌葶大概只見了幾次面,但是我們的line卻沒停過

很謝謝可益&翌葶總是給了Anson一個大方向,我就可以自行發揮所有的細節

也謝謝可益&翌葶每次都很體諒Anson因為忙碌而消失

但是卻始終相信Anson絕對會幫他們做到完美的境界

然而,這一天,我們一起擁有了滿滿的回憶

11/30 可益&翌葶結婚喜宴  

還記得早上八點,Anson到了翌葶的家中協助文定及迎娶儀式的進行

結束後,Anson飛奔的開著車趕到婚禮的會場

當然,隨後重要人物到場後,就是重要的彩排時間

翌葶的爸爸看的出來有一點點的緊張,雖然原本沒有安排這個橋段

但是,我們在前一天還是選擇讓爸爸牽著新娘進場,完成了幾乎每個女孩都希望的夢想

當我陪伴著可益與爸爸彩排時,可以感受到爸爸的不捨與五味雜陳

但我想,這就是難以割捨與喜悅的感覺吧

11/30 可益&翌葶結婚喜宴  

當然,第一次到中壢的"古華飯店"主持,當然也要來介紹一下囉

飯店整體的硬體設備算是非常地齊全,大概可以算是桃園區的飯店中設備算不錯的了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音控人員非常的專業喔!!

主持人+好的音控,才會有完美的順暢婚禮

11/30 可益&翌葶結婚喜宴  

Anson總是在台下時緊張到手冒汗,但是一踏上舞台完全就是人來瘋

難道,我就是個天生要站在舞台上的人嗎??嗚嗚嗚!!

當然,做了婚禮預報之後,隨即就是要去帶新娘到會場外準備

很多時候,婚宴會館或飯店都會附贈新娘褓姆的服務

說實在的,不是Anson不相信他們的專業度,而是Anson總是希望確認一切都是完美的狀態

再讓新人用最亮眼的姿態,出現在所有賓客的眼前

所以,即使有新娘褓姆的幫忙,大家還是會看到Anson當天會一直陪在新人的身邊照顧你們的

11/30 可益&翌葶結婚喜宴  

終於等到這個時候,站上舞台,醞釀好情緒準備開始

話說,在上台之前還在跟新娘打打鬧鬧,還在跟新娘房的朋友們說著迎娶時得好笑事件

但在深呼吸之後,Anson要轉換模式,進入到準備進場的溫馨氛圍

11/30 可益&翌葶結婚喜宴  

當然,再主婚人上台帶領新人像嘉賓舉杯致意之前,Anson的相機沒有捕捉到感動的那一刻

但是,那些片段卻深深的記在Anson的腦海中,WHY??

那是感人的感謝親恩時刻,新人準備了卡片要念給家人聽

殊不知,新郎倌一開口,全場哄堂大笑,WHY???

如果你能遇見新郎倌,你大概也能體會大家為何要笑了,因為他太可愛了啦

當然,新娘的表現也是不在話下囉!!

新娘一開口,說著:「在這邊我要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唉呦,我醞釀好久的感人氣氛耶!!結果只好變成喜劇收場

至於,我為何敢直接打在部落格上呢??我想可愛的新人應該不會揍我啦!!

這是Anson能夠記憶一輩子的回憶,不是因為新人搞笑

而是,這樣的一切是這麼自然,不需要特別的梗卻能讓朋友感受到這份歡樂

其實,Anson深深的感謝著!!

11/30 可益&翌葶結婚喜宴  

接著,古華飯店也準備了精采的上菜秀

話說,Anson看過這麼多的上菜秀,古華飯店算是非常用心的了

還出動了龍鳳飛舞,還有專人獻上吉祥話語

服務人員各個訓練有素,專業度一百分

11/30 可益&翌葶結婚喜宴  

新娘準備換第二套服裝時,很多新人都會問,主持人要幹嘛??

繼續留在台上炒熱氣氛嗎??

喔不!!Anson會一起陪伴著新人,至於要做哪些事呢?

像是,跟新秘老師確認換裝時間、準備二次進場的道具、和餐廳工作人員確認進場時間、留意現場狀況

這些都是要隨時向新人回報的啦!!所以,安心地閉上眼享受專屬於您們的婚禮吧

然後,最重的要的就是要和新人再確認一次接下來的流程

才能讓新人真正的安心呢

11/30 可益&翌葶結婚喜宴  

準備好了嗎??就讓我們出發吧

Anson喜歡這樣可以笑得很自然,不需要假裝開心的感覺

謝謝可益&翌葶總是陪著Anson搞笑、說一些有的沒的

這就是屬於我們的相處模式

11/30 可益&翌葶結婚喜宴  

到了現場玩遊戲的時間,Anson說過,我會盡量讓每位低頭猛吃的賓客抬起頭來

希望,我是真的做到了

Anson喜歡發明一些新奇的遊戲,讓賓客覺得有趣、回味無窮

至於那些遊戲,嘿嘿!!從賓客的眼中你看到了甚麼??

試過的都說好玩喔

11/30 可益&翌葶結婚喜宴  

謝謝可益&翌葶總是像個大哥哥大姊姊一樣的鼓勵著Anson

雖然可益平常不太常說話,但是卻會讓你有種安心的感覺

謝謝翌葶總是不斷的讓Anson吃了定心丸

一句「交給你了」真的讓人感動萬分

很謝謝你們在Anson說布置我想要用新的想法時,完全沒看過草稿直接就說沒問題

謝謝你們總是問我的意見覺得哪邊需要再加強會變得更好

謝謝你們看到了Anson在工作忙碌時的臭臉,還一直安撫我

太多太多的感謝了啦

也謝謝你們讓Anson有了表現的機會,也讓更多的人看到了Anson

我會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