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宗育韵涵文定喜宴

終於期待好久的這一天到來了,讓Anson的主持生涯又新增了一個城市"彰化"

感謝宗育&韵涵給了Anson這個難得的機會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是在9/21

沒錯,婚期就是如同各位所看到的10/19

哈哈!!但是第一次的見面就讓我們一見如故,感覺認識很久了一樣

宗育&韵涵就像大哥哥大姊姊一樣,給了Anson很溫暖的感覺

然而,我們見了第二次面,討論婚禮的時間大概僅有半小時

其餘的兩個半小時都是在聊天,太喜歡這種像朋友一樣的感覺了

於是,婚禮到來了

10/19宗育韵涵文定喜宴  

這一天,Anson起了個大早,準備搭上7:57從桃園開往台中的高鐵

雖然有種想睡覺的感覺,但還是掩飾不住那種興奮的愉悅

坐在高鐵上,開始在腦海裡整理今日的婚禮

因為,到了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把"文定儀式"給好好地完成

話說,到了現場時,我只能說讓我太震驚啦

雖然是在自宅辦,但卻一點都沒有流水席的感覺喔!!

10/19宗育韵涵文定喜宴  

話不多說,到了之後和所有人打完招呼

就必須要安靜的工作啦,這大概是Anson看過最多聘裡的一次了

現在看到的還只是1/3而已喔

每次到了中部以南主持,總是可以感受到主人家熱情的款待

這真的讓人很印象深刻呢

雖然說無法親自拍下文定儀式時的熱鬧情景

但是,Anson這次可以讓自己放得很鬆,所以主持的超熱鬧,超好笑喔

10/19宗育韵涵文定喜宴  

接者,就是要進入妝容整理的時候啦

可愛的"韵涵姊姊",看到你真的會有種安心的感覺

因為從你的眼神告訴我兩個字"信任"

這讓我知道,我會做得很好,而且不會讓你們擔心

比韵涵姐姐還要可愛的"宗育哥哥",看到你就有種撫慰人心的感覺

從你的眼神告訴我"我甚麼都不知道,你不要問我"

哈哈哈!!這樣Anson最喜歡啦!!我才能控制一切,ㄎㄎㄎ

10/19宗育韵涵文定喜宴  

各位看官啊!!你們說說,這樣的場地是不是讓你們很震撼

場地寬敞不說,光是這個氣球怎麼吊上去的就是一門很高的學問

而且,現場是多麼的可愛啊!!

我只能說厲害厲害,和現場氣球布置的師傅聊了一下

他們也說,這真的很高難度

不過,因為新人人太好了,在難都願意做

10/19宗育韵涵文定喜宴   

整場婚禮的另外一大爆點就是這個大愛心

這還真的是Anson在婚禮中還未看過的橋段呢

新人將進入這個大愛心,並且在進場時愛心會爆破

真的太酷了啦!!連Anson主持都覺得很high

10/19宗育韵涵文定喜宴  

當然,整場婚宴還有一位重要的人物,就是新秘老師

話說,後來跟宗育&韵涵聊天才知道一個天大的消息

今天的新秘老師是之前"CH"的首席化妝師

真的很厲害耶!!連Anson都很喜歡畫出來的感覺

10/19宗育韵涵文定喜宴  

看看宗育&韵涵有多們的用心

兩個人的衣服搭配的真的是天衣無縫啊

我超級喜歡這一套的感覺喔!!

穿著這樣去敬酒超級方便的啊!!一點都不用擔心會被踩到

連Anson站在中間,都無法抵擋他們兩個的光彩啦

10/19宗育韵涵文定喜宴  

真的很感謝宗育&韵涵,現在回憶起每次洽談的畫面都還深深的懷念

因為地理位置的距離,讓在桃園的Anson及在新竹的你們不能常常見面

但是,每次在通E-mail的過程中,都可以盡情表達我們的想法

和你們相處的這段時間,讓是家中獨子的Anson能夠感受到有哥哥姊姊照顧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上天能夠給我這個機會遇見你們

好期待可以看到你們去沖繩結婚的照片喔

這一張婚禮,讓我再次證明Anson是"師奶殺手"

希望能讓所有的賓客都留下一個深刻的記憶

我們一定要保持聯絡喔!!

10/19宗育韵涵文定喜宴  

這就是屬於彰化社頭的一段工作故事,與其說是工作倒不如說讓自己到各地增廣見聞

看到這樣的景色,很簡單、很樸實

也讓Anson再次的找回那份純真

以及當時對於婚禮主持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