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耀董芳欣結婚喜宴  

終於等到這篇文章出爐了,因為要寫下這邊文章需要很大的勇氣

和這對新人耀董與方欣從今年四月份主持過文定喜宴後

就深深感覺像朋友、像家人的相處

每個月總是會到耀董開的咖啡店"咖啡逗"走走晃晃,重點是一定要喝好喝的咖啡

每次都能站在店裡聊上個一兩個小時,話題總是好像沒完沒了一樣

而芳欣真的就把我當作家裡的"五妹"一樣

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而Anson也深深的珍惜這份情感

10/6耀董芳欣結婚喜宴  

這張照片大概就可以說明我們的相處,很自然、很隨興,當然也愛作怪

我們從不做作的虛情假意,總是直接的對談

很謝謝耀董&芳欣一直包容著Anson的直話直說、隨心所欲

從四月份結束後,就好像吃了個定心丸一樣從來不問Anson任何進度

真的好像是放了一百二十個心一樣,百般的信任Anson

說實在的,這樣壓力才大咧,但Anson喜歡這樣的方式

因為時時刻刻的叮嚀會讓Anson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真的好愛你們啊!!!

10/6耀董芳欣結婚喜宴  

這些婚紗照&謝卡雖然已經不知道看了幾百遍了

但還是覺得感動...就真的好像自己的親人結婚了一樣

很謝謝芳欣,我會一直記得你跟新祕老師說的話

「老師這是我們的主持人Anson,是我的好朋友」

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心理,從商業關係進階到了朋友關係

這真的好爽啊!!

謝謝耀董當天讓我可以好好的表現自己

每次耀董問說,Anson那甚麼時東西弄好了嗎?

我都會說,早就已經幫你處理好了也安排好了,請放心!!

這真的好爽啊

10/6耀董芳欣結婚喜宴  

美麗的芳欣姊姊,大概很少有人能像你撐得起這麼多的魚尾禮服

站在你身邊,我都快變成侏儒了我

但,你真的太美了!!

一直以為很有氣勢的我,站在你旁邊根本就是個綠葉

哈哈哈

好喜歡在婚禮把所有東西處理完的空檔,跑到新娘房跟你聊天

因為帥氣的耀董根本都在各桌周旋喝酒無法理我

還讓我吃了好多好吃的鮑魚、鮮蝦

好吃好吃!!

10/6耀董芳欣結婚喜宴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希望我們像卡片裡面說的,不能因為婚禮結束後就慢慢的消失在對方的世界裡喔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場完全沒有包袱的婚禮

我...可以完全的做我自己

也謝謝芳欣說的,我比你在家人裡更受歡迎

因為大家看到我都大叫!!

也好謝謝主婚人都還記得我,他們溫暖的手握著我

跟我道謝的時候,我都要哭了啦

10/6耀董芳欣結婚喜宴  

這是屬於Anson最自然的笑容

謝謝你們!!

我們要一直搞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