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0皇岳&雅婷結婚喜宴

經歷9/20中午兩點才開場的刺激喜宴後

在颱風天的午後,Anson主持完中午場,馬上驅車前往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

因為,那邊還有另一組新人在等待著Asnon

雖然拼了老命想要飆車到台北,但颱風所帶來的雨勢也太恐怖了吧

根本就看不到前面的車子,是想嚇死我嗎

還好,這組新人是Anson高中的社團朋友&同學

謝謝皇岳及雅婷沒有責怪Anson晚到了一些

0920皇岳&雅婷結婚喜宴  

到了餐廳之後,還好大家都還在準備工作階段

當然,我們的新郎也再默默的安排事情囉

趁這個時間,Anson又趕緊來跟美麗信的服務人員接洽一番

必須告訴各位一件事,美麗信的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

除了現場有訂席業務先來認識我之外,還一一介紹給我認識當天的音控師、小管家

我真的覺得,一間飯店做得好從服務就可以得知

小管家更是沒話說,從頭到尾跟著新娘,不誇張真的是從頭到尾

我真的想要豎起大拇指了

0920皇岳&雅婷結婚喜宴  

當然,在大家都在忙著招呼客人的時候

只有一個人最悠閒,就是可愛的新娘雅婷囉

看到他頭上的超大蝴蝶結嗎?超級下趴的啦

連Anson都不禁讚嘆新秘老師得厲害

因為雅婷非常愛蝴蝶結,所以兩套禮服都是滿滿的蝴蝶結再頭上喔

這個不拍一下怎麼行呢

0920皇岳&雅婷結婚喜宴  

0920皇岳&雅婷結婚喜宴  

接下來當然要送上當天美麗信酒店所提供的自助式餐點

沒錯,你沒聽錯!!當天宴客並不是吃桌菜!

所以,對於Anson來說,怎麼主持就是一大考驗啦

去吃過歐式自助餐的人都知道,座位都是分成一區一區的

當天,我們的賓客分成了三區

光是要把這三區的賓客注意力集中起來,就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至於我成功了嗎?我想這個要交給我的新人皇岳&雅婷去評論了啦

害羞!!

0920皇岳&雅婷結婚喜宴  

很感謝這一路走來皇岳&雅婷的信任

雖然雅婷是Anson高中的朋友,但卻沒有因此而鬆懈喔!!

反而更是做足了準備

還好雅婷一開始就有跟Anson說場地的狀況

當天看了一下之後,大概就可以馬上抓到主持的方向與重點

也謝謝現場的賓客這麼的捧場

當天真的讓Anson見識到了沒有長輩在的場子可以多麼瘋狂與熱鬧

喔!當天的長輩們參加完中午的喜宴就先回加了啦!!

所以,剩下的都是好朋友們級長官們囉

真的非常的high!!

希望這場的婚禮,能夠成為你們永恆的記憶喔!

0920皇岳&雅婷結婚喜宴  

感謝Fish哥當天的協助

希望有拍到我帥氣的主持照啦

感謝雅婷介紹我們認識

希望未來多多指教囉!!

0920皇岳&雅婷結婚喜宴  

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真的很厲害

感謝當天的儐相們,一直必須配合及幫忙Anson

非常的感謝你們喔

我會記得我們創造的搭拱門居然成功了耶!!

可見你們的賓客有多熱情!!

 

感謝美麗信酒店的老闆

謝謝老闆的厚愛,還特地請業務來跟我要名片

能夠得到您們的賞識真的很開心

謝謝當天的業務跟我說「我們老闆真的很喜歡你耶」

他說「以後應該會有合作的機會」

太感動了吧我!!

連我的新人隔天要退房的時候

櫃台也特別再跟他講一遍這個事情

謝謝皇岳&雅婷,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場奇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