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鋅昇&姝雅文定喜宴  

這一天,Anson跑到了台中的兆品酒店來主持喔

感謝大學社團的鴨鴨學妹,給了Anson這個機會為您們服務喔

睽違好久再見面,真的有種熟悉的陌生感

不過,看到你有個這麼疼妳的老公

真的很為你開心喔!!

9/29鋅昇&姝雅文定喜宴  

來到兆品酒店,一定要提到的就是照片中這位兆品董事長 林俊煌先生

在婚禮還沒開始之前,就已經在現場盯場

或許是因為新娘的爸爸和董事長是好朋友

但,早上十點不到就在現場確認桌面擺設、音響狀況、燈光秀氣氛

真的能說是難得一見的董事長

重點是,非常親民喔!!一直跟Anson說:今天就要麻煩你囉!!

我想,我們兩個的手都不知道握了幾次呢

也謝謝董事長對Anson的厚愛,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夠像您說的

可以成為台中兆品酒店的婚禮企劃顧問團

就算不是說真的,我也已經很開心了

9/29鋅昇&姝雅文定喜宴  

大約九點多到達了兆品,就趕緊準備文定儀式囉!

現場等到男方親友到了之後,就必須趕緊處裡聘裡的擺設

非常感謝台中兆品酒店的服務人員專業的幫忙

真的讓Anson輕鬆不少喔

9/29鋅昇&姝雅文定喜宴  

如果您也覺得奇怪,為什麼奉茶只有兩位呢?

嘿嘿嘿!!誰說奉茶不能只有兩位呀

婚禮習俗各家都不一,聽到的也都百百種

其實,只要雙方家庭同意,都講好的狀況下

當然還是可以進行囉!

瞧!男方主婚人不也是喝茶喝得很開心嗎?

9/29鋅昇&姝雅文定喜宴  

只不過,為什麼Anson每次都會有一些怪姿勢呢

不僅僅是在主持的時候誇張,連主持文定儀式也可以這副德性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9/29鋅昇&姝雅文定喜宴  

終於到了上台時刻,很難得看到Anson的手中拿著大大的"小抄"

實在是因為這場婚禮有太多的長官貴賓要介紹了

如果不看著這張大大小抄,絕對會把頭銜名字都念錯的!!

不過,能夠站上舞台就能夠讓Anson安心

說來也奇怪,人家是上到舞台會緊張

我怎麼是上到舞台就馬上人來瘋呢!!哈哈哈

9/29鋅昇&姝雅文定喜宴  

換裝時刻當然也不能浪費啊!!

再整理完所有二進會用到的東西之後

當然要把握時間跟我的新人拍照囉!!

我都會說,我們來拍照拍照

這樣我才有辦法寫部落格!!好好笑喔!!

回顧婚禮其實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9/29鋅昇&姝雅文定喜宴  

最後,要感謝鋅昇及姝雅

謝謝你們在婚禮當中一直任由Anson擺布

也很開心能夠主持到你們的婚禮喔!!

我看到了家人超級high的啦!真的很適合來做主持人了喔

也看到了親戚間的互助合作,真的超感謝阿姨的喔

我相信,未來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喔

當然也要感謝台中兆品酒店的訂席婚企副理 子涵

現場真的多虧有你的幫忙才能如此順利!!

我只能說,當天的主桌服務員真的也很優秀喔

我看到了一個團結的團隊,我真的非常的讚賞喔

我以為再離開曾經服務的婚宴會館後我無法再看到比我還認真的服務人員

但是,在兆品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寧願以最快速度完成事情寧願走樓梯也放棄坐電梯的人

我就知道,讚啦!!

希望未來還有合作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