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0晉豪莉靜結婚喜宴

這場婚宴真的是極度刺激的一場

也創造了Anson主持史上另一種獨特的經驗

當天,新人因為儀式的關係,所以必須要下午一點多才能抵達會場

當然,宴客是請在午宴囉!!這才說是刺激呀

雖然說喜帖上印13:00入席,想當然爾一定會有很多的賓客會提早來

果然,11點多就到的Anson不久就看到了賓客陸陸續續再進場了

還好,有著新郎的姐姐(當天總招待)必須一個一個安撫賓客

真的很感謝當天所有的工作人員除了帶位之外,還要詳細的解釋目前的狀況

當然囉!!Anson也是如熱鍋上的螞蟻

因為,我的新人怎麼還沒到啦!!哈哈哈

但是,我必須冷靜,心中不斷地開始預演各種狀況該怎麼去處理

突然,我聽到了新郎姐姐告訴我他們到了

馬上以百米的速度從二樓衝去一樓接我的新人!!

看到他們到了會場,我真的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當然囉,新人一定也非常的緊張

多虧了辛苦的新秘老師,也是一直不斷著安撫新人

我們都說,交給我們就好!!呼

0920晉豪莉靜結婚喜宴  

等新秘老師整理妝容完成之後,二話不說馬上帶新人至會場準備

雖然時間很趕,但是該做的還是必須要做

耐心地整理新娘的裙擺、確認大家都已經就定位後

為了節省時間,趕緊先上台來自我介紹並撥放影片

這樣才能省下時間來做活動

0920晉豪莉靜結婚喜宴  

趁在放影片的同時,Anson趕緊跑出來外面

看一下狀況之後,確定所有人都準備好了

還是要按照慣例幫大家加油打氣

接著,精彩的就要開始囉!!

0920晉豪莉靜結婚喜宴  

踏上舞台那一刻,終於回過神來了

就算是時間很趕,但是還是要把該完成的流程一步一步地進行

千萬不能亂了陣腳

很開心,Anson做到囉!!

每次只要一站到台上就會有種安定的感覺

如果各位新人看到在還沒上台之前,Anson在走來走去、摸東摸西

就代表Anson再一一確認有甚麼還沒準備的

一定要確定都ok才能上台

0920晉豪莉靜結婚喜宴  

這次的婚禮整個趕趕趕啊!!

趕到最後連Anson都沒有跟新人拍到合照

真的好可惜啊!!

因為結束的時間已經下午四點了

Anson還要趕到台北進行下一場的主持

心理一直掛記著沒有跟新人合照到

嗚嗚嗚嗚

謝謝晉豪&莉靜非常的信任我

雖然當天現場真的很匆忙

但是,還是讓我們一起一步一步地完成了

很開心,在這場婚禮中看到了很多工作人員的幫忙

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對於這場婚宴的重視

也希望大家都很滿意Anson當天的表現

謝謝姊姊當天的幫忙,只要有問題找他都可以幫我解決

當然還有儐相們,有你們的協助才能讓活動進行如此順利

還有新娘的弟弟及未來的弟妹,謝謝你們提供這些照片讓Anson可以寫部落格

還有弟弟製作的MV真的已經有執業的水準囉!!

謝謝你們大家

讓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場刺激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