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5

很開心能夠有這個機會和振威&真瑩相遇

很感謝Anson3月份的新人阿信&娃娃

因為他們,才能讓Anson陪伴了振威真瑩完成了期待已久的婚禮

說實在的,因為振威真瑩也參加過了Anson主持的喜宴

所以,相對的壓力變得好大

有時會擔心,小活動是不是重複了、主持的梗是不是老了、服務到底有沒有維持或是更好

在籌備的過程當中,說真的擔心真的少不了

不過,現在回頭看看,好像有點擔心太多了!!哈哈

0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到了會場,當然不外乎第一件事就是彩排

在彩排的過程當中,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我帶著新娘準備示範交手的部分,圖中這位先生就說,那我充當一下爸爸

我說,當然好啊!!並且叮嚀新娘待會一定要請爸爸走慢點之類的

新娘大笑的說,這位先生就是我爸

哈哈哈!!真瑩的爸爸真的太可愛了啦

害我覺得好糗喔!!不過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梗!

我喜歡!!謝謝真瑩爸爸

真瑩爸爸我是看過在彩排中非常認真、仔細的爸爸

當然,再正式來的時候,可想而知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順啦

0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今天當然不可錯過可愛的小花童

小花童一直以來都是每場婚禮不容忽略的重點之一

當然,一方面擔心小花童失控爆走之外

另一方面,小花童的萌樣真的可以吸引不少住光呢!!

0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一切準備好後,準備上台

今日的舞台雖然有點低,的確很難讓全部的賓客都能夠看到

所以,Anson盡量用主持的功力來帶動現場氣氛囉!!

還好,賓客們都很配合呢!!

0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每當交手的時候,我想爸爸總是有千言萬語想要交代

但又不知如何說起,我想也是怕一提起淚水就會不停的流下來

一個深深的鞠躬謝謝岳父以及一個溫暖的擁抱謝謝爸爸

這簡單的動作去代表了很深的涵意

一個代表相信我,一個代表千萬的不捨

這就是許多新人堅持一定要交手的原因了吧!

0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上了台,振威真瑩想要表達自己心中對父母的感謝

選擇了花束、卡片來表達

但我必須說,我發現現在的新人文筆都越來越好了

還是,是因為都是發自內心的感謝

害Anson每次在念卡片的時候,都要忍不住哽咽起來了

0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第二次進場,新郎換上了Roker的造型

雖然新郎嘴巴上一直說他好像要登台演出之類的

但我想,他應該很喜歡才對

原來,拍照起來很好看耶,一點都不覺得突兀耶

很棒很棒

準備好所有道具、禮物,再次登台

0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我想,這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從我們的臉上就可以看出遊戲有多熱鬧了吧!!

還好當時Anson有堅持推薦新人一定要把它安排進去

呼!!效果好我就放心了

0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土城海霸王有一個很好的優點是

舞台夠大,可以容納得下很多的賓客

這樣就可以拍到大合照了!!

這個遊戲Anson就要賣個關子了!!

只能說,每次和新人建議,幾乎無往不利的

0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最後要感謝這對可愛的新人

很謝謝你們選擇了Anson希望沒有給你們失望喔!!

在這場婚禮中,讓Anson更加得確定

和新人向朋友一樣真的會讓婚禮更加的順利

謝謝你們把我當成朋友一樣的聊天、討論!

真的很開心

0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接著要感謝當天非常敬業的音控人員

他其實只是新人的朋友,突然被抓來音控而已

但是,控的非常好喔!!連我都不禁要稱讚他一下了

當現場很乾的時候,還會趕緊找適合的音樂補足

謝謝你!!!你的女兒太可愛了啦

0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還要謝謝阿信&娃娃

在婚禮上的空檔跟你們聊了很多

很開心分享你們的生活與"幸福肥"的過程

哈哈哈

也謝謝你們第二次進場的幫忙

你們總是會給我滿滿的建議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受用喔

愛你們啦

9/15振威真瑩結婚喜宴  

就在Anson當天回家後先po了一小段感謝文之後

竟然收到了真瑩乾媽及爸爸的回應

其實,真的很感動

這大概次第一次有長輩在婚禮結束後,在我的FB留言鼓勵我

謝謝真瑩爸爸&乾媽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