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凱彬&亞簇文訂喜宴這一天,大概是Anson主持生涯中最刺激的一天了

但是,也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婚禮主持了

真的是主持到腿軟+冒汗啊!!

0907凱彬&亞簇文訂喜宴  

等待了好久,終於等到了新郎&新娘出現

因為餐廳門口的路上,整個是大塞車

所以,Anson決定不再門口等了

直接殺到大馬路上請新娘提早下車,我們用走的進會場

因為,那時已經12:00啦!!嚇都嚇死我了

0907凱彬&亞簇文訂喜宴  

當然,一到了會場就趕緊帶著新人進行彩排工作

雖然,現場已經有些賓客到場

但Anson和新人討論之下,為了讓新人安心一點

我們還是一致決定要進行彩排

Anson就用飛快的速度,趕緊將新人要注意的事項說明一遍

呼!!真是刺激,不過這還是不是刺激的重點

當彩排完之後,我陪著新人回到新娘房休息

順便問了新人今天進場要發的婚禮小物跟遊戲的禮物有帶嗎?

新人看著我瞪大眼睛說:「不是你幫我們買了嗎?在你那啊」

當下,Anson整個傻眼了

沒錯!!我幫新人買的婚禮小物還躺在我家的客廳

心中的OS真的是一堆罵自己的髒話!哈哈哈

但為了不讓新人覺得擔心,

所以Anson只跟新人說了一句話:「別擔心,我來處理」

出了新娘房,腿軟了,汗也像雨一樣狂下

瞬間打電話聯絡,因為Anson的家在桃園,真的是生死一瞬間啊

就在有某個好心人於12:15上到了計程車請司機以飛機的時速飆到蘆洲

Anson又想到,門口大塞車啊!不管了啦

當Anson忙碌之際,12:40那些婚禮小物出現了

呼!!感謝55688的計程車司機及好心人,這輩子我都會記得這一天

0907凱彬&亞簇文訂喜宴   

腿軟後,深呼吸準備開場囉!!

真的很感謝新人對Anson的體諒,完全都不擔心

為了新人,Anson真的很努力、很盡力的處理任何危機事件

我只告訴自己,我一定要辦到

謝謝你們,愛你們喔

0907凱彬&亞簇文訂喜宴  

雙方主婚人在台上帶領著新人向現場每位嘉賓舉杯致意

流程到了這邊,Anson的心終於安定下來了

看到現場每位嘉賓的笑容與掌聲,真的是一種安定劑

因為,當天餐廳也算是一個戰場

我們位於餐廳的三樓,餐廳屬於開放式的場地

現場有三組新人準備宴客

非常巧的是,三組的新人請的都是男主持人

挖賽,還沒開始大家就已經在互相較量、互相打量

真的是刺激刺激啊!!

至於,到底誰贏誰輸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0907凱彬&亞簇文訂喜宴  

回到主桌後,Anson準備帶領新人像主桌嘉賓敬酒

專業的攝影師此時一定要拍一張主桌回萌的照片囉

這算是基本款一定要有的啦!!哈哈

攝影師也有逗趣的引導,讓Anson偷偷笑了一下

太可愛了啦!!

0907凱彬&亞簇文訂喜宴  

第二次的進場,就是精彩的開始囉

這次進場Anson規劃的小活動準備讓現場high翻全場

連我自己都可以看到,在台上的我整個是有光啊

謎之聲(那是攝影師的閃光燈吧!!哈哈)

0907凱彬&亞簇文訂喜宴  

看台上的嘉賓就可以知道,這個遊戲一定是全場都可以一起同樂的遊戲囉

沒錯!!新人希望讓現場的老人家、長輩、小孩都可以一起玩得開心

所以,Anson就依據條件規畫了一個刺激的遊戲囉

但,Anson在此就不便透漏啦,趕緊找Anson主持就可以知道囉

0907凱彬&亞簇文訂喜宴  

曾經聽過有同行詢問過一個問題,主持人到底該不該帶敬酒

說實在的,這個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

完全取決於你想做到甚麼樣的程度而已

雖然,蘆洲海霸王的主桌服務員帶著新人與主婚人到各桌敬酒

但因為新娘後方的裙襬過程,Anson發現大家一直踩到

所以,陪伴著新人到各桌敬酒囉

0907凱彬&亞簇文訂喜宴  

喜歡站在新人身後,看著他們與每桌的賓客一同分享喜悅

有時候,站在舞台上無法看到每位賓客的表情、臉孔

藉由陪伴新人的同時,可以感受每位賓客深深的祝福

那也是一種特別的感動

重點是看到新人安心的感覺,就特別開心

有些人會覺得奇怪,男生幫新娘拉裙擺,新娘或新郎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如果你的專業度讓現場所有人都可以很信任與放心

我想,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

0907凱彬&亞簇文訂喜宴  

很開心,這一天可以陪伴著凱斌&亞簇

我們一起經歷了腿軟、緊張

所以特別深刻!!

Anson還記得婚禮結束後,傳了簡訊跟新人道歉今天的事情

但卻看到了下面這段訊息

凱斌亞簇文定喜宴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凱斌&亞簇

不過,我們還有下一次見面的機會喔

因為Anson還要去主持他們的結婚喜宴

太開心了啦!!好多好多的感謝,就等結婚時一起說囉!!

愛你們呢!!

我會記得你最後跟我說,你有偷偷聽其他場的主持人的主持狀況

你們的肯定可以讓我繼續努力下去的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