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談相見歡

今天Anson到了台北的萬芳醫院和新人洽談

挖!!第一次來到萬芳醫院的我,整個就是看傻眼了我

帶著好奇心,前往與熟悉的朋友約的地點

其實也就是出捷運站的對面啦!!

 

這對新人,是Anson大學的同校同學以及系上的學妹

真的很開心,能在這個情況下與他們相遇

今天聽著他們說著關於那些愛情點滴

聽的Anson臉都要紅起來了呢!!真的很甜蜜也很幸福

 

既然是同校的同學以及學妹,當然不免的要回顧一下陳年往事

聊著聊著,竟然翻出了很多曾經的回憶

很開心,也很感動

當然,我們也有聊正事啦

今天我們一起討論了婚禮的流程

OH MY GOD!!讓Anson得知了一個天大的消息

我在大學時期的研究及工讀的Boss竟然是他們的證婚人

挖賽!!真是太讓我既興奮又害怕受傷害呀

洽談相見歡  

雖然坐在小小的長桌上

但我們卻永無止盡的聊著,直到我發現這兩個老師因為上了一整天的課

而後出了疲憊的樣子

我決定,趕緊結束讓他們休息!!

很開心,因為這一場又會遇到很多好朋友、同學、老師

所以Anson更要好好加油,不能丟臉啦

 

謝謝新郎官 老潘最後跟Anson說的話

其實,我真的沒有幫上太多的忙啦

能做的,我一定會盡力去做

我就是個這麼講義氣的人啦,只要一句話決定挺到底喔

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11月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