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震宇以芯文定喜宴

   在主持完中午腿軟的驚險喜宴之後

Anson隨即搭上高鐵前往南投迎向另一組新人的懷抱

和震宇&以芯的相遇,也可以說是一種巧合

還記得某天晚上,大學的學妹開心的和我說要介紹一組新人給我

於是和震宇&以芯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沒想到,他們也是我大學同學校的同學啊

直到聽到了他們的名字和看到照片

我才發現,原來大學時期我早已注意過他們

那種感覺好奇妙,有一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哈哈哈!!真的非常的開心

9/7震宇以芯文定喜宴  

到了會場,除了和當天樂團的樂師確認流程之外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新娘的爸爸!!

新娘的爸爸於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擔任課長職務

所以,一一的跟Anson確認到場的貴賓以及今天主持要向賓客說明的注意事項

我能感受到爸爸的緊張以及興奮

親愛的女兒的喜宴決定要萬無一失

沒錯!這一場有很多長官的名字要記,真的很不容易

呼!!還好我有多準備一張手卡!!未雨綢繆是對的

9/7震宇以芯文定喜宴  

在一切都準備就緒之後,Anson帶著新人以及主婚人進行進場準備

Anson總是在要上台前,先至新娘房帶領新人準備區

確認好一切之後,安撫一下新人的情緒

順便給他們加油打氣一下,讓新人們可以感覺輕鬆一點

接著,就準備進場囉

9/7震宇以芯文定喜宴  

站在舞台上,看著台下30幾桌賓客非常的熱鬧、熱情

不外乎一定要來帶動現場的氣氛,能夠讓賓客知道今天有哪些人到來

雖然已經熟悉舞台感覺的Anson,每次上台前總是會反覆的思考

該怎麼走位、該怎麼閃避攝影機、該怎麼遞東西給新人

確認萬無一失之後,深呼吸然後上台

9/7震宇以芯文定喜宴  

每當自我介紹完之後,Anson總是會深深的一鞠躬

90度的鞠躬代表我對這場喜宴的感謝

90度的鞠躬代表我期許自己能夠展現最好的一面

90度的鞠躬代表我已經有十足的把握帶給所有人精彩的婚禮

9/7震宇以芯文定喜宴  

Anson特別幫震宇和以芯規劃了一段交換禮物的橋段

但是我們走的是比較搞笑路線,但又要帶有點內涵

所以,震宇特別準備了懶懶熊送給新娘

雖然是個可愛的玩偶,帶卻代表了很深很深的含意

希望新娘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可以多多的休息

可以像懶懶熊一樣,偶而偷懶沒關係

當累的時候,看著懶懶熊也可以知道震宇一直陪伴在他身邊

9/7震宇以芯文定喜宴  

至於以芯送給新郎甚麼呢

這個就有趣了!!是炒菜鍋跟鍋鏟

很可愛吧!!哈哈哈

以芯希望震宇能夠繼續煮很多好吃的菜,繼續抓住以芯的胃

因為震宇的手藝非常好喔!!

9/7震宇以芯文定喜宴  

當然不外乎一定要請雙方主婚人到台上來

帶領著新人一同舉杯向現場所有嘉賓致意

我能感受到台上的主婚人都是非常開心

這樣Anson也覺得非常與有榮焉啊

9/7震宇以芯文定喜宴  

看現場歡樂的氣氛就知道,遊戲大家有多麼的喜愛呢

Anson用盡全力主持的結果是,燒聲了啦

不過看著現場所有賓客的笑容,真的一切都足夠囉

雖然為了這些氣球,累壞了新郎還有工作人員還有我!!

但,看到這個場面,大家應該都覺得值得囉

謝謝大家的幫忙

9/7震宇以芯文定喜宴  

謝謝震宇&以芯從開始洽談到婚禮當天非常信任著Anson

也謝謝震宇只要我詢問事項,都會非常迅速地幫我解決

真的很抱歉啦!其實應該讓你當一個悠閒的新郎的

還把你搞得這麼狼狽

不過,以芯當天真的太漂亮了啊!!

很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個機會認識你們!!

希望,未來我們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我知道你們都愛我!!我會放在心裡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