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son生日大驚喜  

就在Anson的生日前夕,這組讓人又愛又恨的新人就開始策畫著整Anson的活動

終於到了生日8/4的前一天,朝偉&佩茹告訴Anson說他們有寄一個包裹給我

還說一定要本人簽收才可以,所以一定要在家

所以Anson就排開8/3所有白天的行程,就為了等待包裹的來臨

說實在的,也是抱著有點開心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

但是呢?Anson其實當天忙到早上才入睡

就在睡到一半的途中,新郎倌打電話來給Anson

很緊張地說「快遞的人說你都不接電話,你要不要趕快下去簽收包裹啊」

Anson生日大驚喜  

哀~既然要簽收包裹,Anson就想說帶個帽子、穿個睡衣睡褲、牙應該不用刷了吧

反正只是簽收包裹呀

結果,一到家樓下發現一件恐怖的事

新郎朝偉居然拿著手機對著Anson大拍特拍

睡眼惺忪的我此時才發現一件事

是我的新人從台南開車並且拿著蛋糕上來!!!

嚇都嚇死了我!!

但是,心裡卻是滿滿的感動!

真的很開心,今年收到的第一個蛋糕、零食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以言喻

和新人的感情可以昇華到這個地步

真的是Anson從來都難以預料的事情!!所以,我很開心!真的

Anson生日大驚喜  

最後登場的是Anson超愛吃的朝偉家出品的鵝肉

好吃好吃!!

還好我有請朝偉&佩茹等Anson10分鐘

讓我好好的上去梳洗還有換衣服

這樣才能好好地跟他們照相

謝謝你們揭開了Anson生日的序幕

 

別忘了!!我們要一直這樣聯絡喔

我也會找時間下去台南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