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偉&佩茹揪感心  

還記得7/27主持完婚禮之後,匆忙的Anson收拾著所有的行囊

回到桃園才發現,筆電的滑鼠忘記帶回家了!

偏偏Anson的筆電又很皮,只接受這顆滑鼠

因為它生病了,Anson一直沒空帶它去看醫生

哀!!沒有滑鼠的世界,讓Anson真的是手足無措

一堆喜帖、MV、文章等著Anson製作

真的是要哭沒有眼淚了!!

所以Anson請朝偉&佩茹幫忙協尋他的下落

結果,當Anson收到包裹的時候

裡面裝著台南有名的蝦餅還有糖果

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對我實在太好了!!

朝偉&佩茹揪感心  

而現在,我家的筆電開心的跟它深愛的滑鼠溫存

然而,我也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真的!那種感動真的說不出來

這幾天因為沒有滑鼠所以心情變得很差

因為做任何事情都無法

現在,我終於知道滑鼠的重要性

嗚嗚嗚!!

從今天開始我會用我的生命去保護它

一定不會讓它在遺落在某處

因為它已經是第二顆遺失的滑鼠了!!

朝偉&佩茹揪感心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值得紀念的婚禮

當Anson脫下屬於我的專屬記號"蝴蝶結啾啾"時

我發現,啾啾已經被汗水的淹沒了

我想,這就是我投入的證明

我相信新人們也都感受得到

再次謝謝我可愛的新人 朝偉&佩茹

你們的恩惠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這次換我獻上我的真心囉!!!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