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大鑽戒&珍珠項鍊  

翻開半年前的照片,突然看到了這張

Anson為了新人的婚禮所製作的道具-水鑽戒指

或許不像外面做得很精緻,但這全都是Anson的手工,一顆一顆鑽慢慢貼上去的

看著這些照片,可以提醒Anson時時要保有當時的熱情與用心

所以,現在就算有很多人告訴Anson說:「你的價格太便宜了,台北都已經不是這個價位了」

或者有人說:「甚麼?!你主持還送影片?也太累了吧!」

說真的,這些話已經不是一個兩個人說了!

但我還是非常堅持,如果可以回饋給新人,盡我自己的一分力,那有什麼關係啊

當然,也會有新人會抱持懷疑的態度

想說...你這麼便宜、又送這些東西,你確定品質會好嗎?

其實,我也不想去解釋太多,因為最後的表現會說明一切,不是嗎?

這幾天,跟好多許久不見的朋友吃飯,聊到了這份工作

當我發現,聊到婚禮我都會有開心的感覺時,我知道這份熱情還在

我常常檢視自己,每當自己的熱情不在時

我會停下腳步,放自己一個長假

好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回歸到充滿電力的那個自己

現在,自己慢慢適應獨立接案所需要承受的壓力後

看著很多新人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就會燃起許多的希望!!

謝謝你們這半年來的照顧,我會繼續加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