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半年挑戰開始  

今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代表了一件重要的事

 

下半年度的挑戰即將展開,真的太開心了

 

或許,我等這一天好久了

 

說真的,我很想念每一場婚禮給予我的感動

 

每一場婚禮都有獨特的記憶

 

雖然八月這段時間,仍然持續的忙錄中

 

但卻有了許多沉澱,許多省思

 

反省了每一場婚禮應該可以怎麼樣做才會更好、更順

 

沉澱了許多遺憾以及放下許多接場的壓力

 

準備專心地面對下半年的婚禮,希望給每組新人全新的Anson

下半年挑戰開始  

 

我很開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當個只在舞台上主持的主持人

 

而是能夠注意及幫木每組新人小細節的主持人&小小幫手

 

當然,在舞台上的確是光鮮亮麗,也能讓所有賓客一眼記住

 

但是,能夠讓新人真真信任你的卻是這些微不足道的小動作

 

喜歡和新人講悄悄話,提醒他們現在的狀況

 

讓新人們可以很安心,就連在主桌用餐也可以不必左顧右盼

 

喜歡當個新人的跟屁蟲

 

喜歡彎著腰幫新人拉著裙襬

 

這可以時時提醒自己,眼光不要只看到的上面的

 

當你真正彎下腰,才能放地姿態

 

虛心的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

 

謝謝這些新人教我的事

 

以前,在未踏入這個行業前

 

我也自視甚高,的確擁有能力但又如何呢?

 

直到我真正認真過、努力過

 

當我在台上用90度鞠躬時

 

我才知道,彎腰的時候

 

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汗水滴下的那一個是努力的象徵

 

也可以看到自己的腳是踏得如此的腳踏實地

 

重點是無法看到台下人的歡呼與鼓掌

 

而是用其他感官去體會的

 

這真的很重要!!

 

沉寂了一個月,接下來各位新人又可以看到許多文章囉!!

 

謝謝大家一值得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