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煥明貞尹文定喜宴    

一趟的高雄東港之旅,有很多很多全新的體驗
還記得,因為這場要幫煥明&貞尹佈置,特別提早開車下去東港
奇怪的是!?沿途我竟然都不覺得累....或許是因為Anson我太過興奮了吧

很開心能看著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一步步邁向人生另一個旅程
所以這一次,我陪著他們一起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雖然看似制式化的過程,但卻代表了重大的意義
那就是....從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

0609煥明貞尹文定喜宴  

我很慶幸自己能夠見證煥明&貞尹的這一刻
或許,Anson無法陪著每對新人踏進戶政事務所
但我很感謝,陪著好朋友們正式的成為夫妻
那種感動真的很難以言喻!!
但我相信....會幸福的

0609煥明貞尹文定喜宴  

雖然這次,煥明跟貞尹的文定選擇東港的傳統自宅流水席
所以,Anson只能幫忙佈置跟文定儀式的部分
其實,這樣我就滿足了
對於每一對婚禮,在事前Anson一定做足準備
希望呈現最美好的一面,尤其在幫貞尹規劃的同時
要面臨的是家人的比較傳統的觀念,所以更要想辦法讓家人也能夠認同
這也是一大考驗~~~但最後應該還算不錯吧!!!

0609煥明貞尹文定喜宴  

很謝謝貞尹的家人百般的包容與耐心的溝通
因為地域的不同,所以儀式的習俗與講究都不同
謝謝貞尹的家人對Anson的信任
雖然說在婚宴前一天,還在為各方說法不一傷腦筋
但在婚禮當天,卻很放心的讓Anson去發揮
這是Anson心懷感激的地方,再次得讓Anson體會
每個父母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最正確的
但只要秉持著,能讓孩子幸福順利,這才是最重要的

貞尹的家人確實讓Anson感受到東港人的熱情
提前下去的這幾天,每天晚餐都由不同的親戚張羅
但是,大家卻是同一桌吃飯,這讓Anson想起小時候的眷村生活
滿滿的回憶、滿滿的人情味
謝謝東港給我這深刻的回憶...

0609煥明貞尹文定喜宴  

你們一定無法想像,東港人的熱情與活力
光是文定儀式結束後,大家輪流拍照的時間居然可以長達40分鐘之久
男方親友照完、女方親友照.....不時還會傳出...還有我還有我啦!!!!
很可惜的是Anson沒有把辛苦的攝影師的背影拍給大家看
看著他的襯衫從深藍色變成黑色...你大概就能懂甚麼叫做汗流浹背了
還好最後有輪到Anson拍照....乎!!

0609煥明貞尹文定喜宴  

可愛的新郎倌煥明....會帶給貞尹滿滿的幸福的
煥明在奉茶時,對貞尹說了一些真心誠意的內心話
差點連Anson在主持的同時都要噴淚了

內容大概就是
「謝謝貞尹這些年的陪伴,這麼多年來都要高雄花蓮兩地奔波,雖然是遠距離的愛情但還是緊緊的陪伴在彼此身邊
,也謝謝貞尹一路的支持,不管未來的路會怎麼走、將來會在哪裡落腳,但那裏都會有我們兩」

看著煥明對著貞尹說這些話的同時
我深深的知道,原來父母親的放心是這種感覺!!!

0609煥明貞尹文定喜宴  

雖然這次的婚宴Anson不用主持,但卻充當新秘老師??
哈哈!!很抱歉各位新人Anson留了一手....
貞尹不經意說的一段話,讓Anson很感動

「今天如果沒有林家瑋,大概就要挫賽了吧!!」

文定因為是請流水席所以沒有請新秘的貞尹
換裝、補妝都要自己來
此時,我跟伴娘真的是派上用場了!!!

還好,衣服沒有在台上掉下來,妝也沒有花掉!!

0609煥明貞尹文定喜宴  

辛苦的伴娘也是從頭跟上跟下,一大早陪著貞尹去化妝
回到家裡又是跑來跑去,真的是辛苦了!!

話說,他也是煥明跟貞尹的媒人喔!!

沒有他哪來今天的幸福呢??

0609煥明貞尹文定喜宴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幫煥明&貞尹的佈置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0609煥明貞尹文定喜宴  

努力總是會有回報的!!!我的回報就是大中暑!!!

乎~~~閉關休息啦

請大家敬請期待6/23煥明&貞尹的結婚喜宴

Anson終於要主持啦!!!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