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鈞成&欣羽  

還記得鈞成&欣羽這組新人真的很巧,訂婚的日期跟Anson的生日同一天

當時真的是天人交戰啊!!總是生日嘛...應該要好好放自己一個假

但是!!!跟他們相處之後,我發現陪伴他們一起籌備婚禮、主持婚禮、看著他們幸福

竟然在我來說比我的生日還要重要!!!

所以,我就接下了這個主持棒.....當然,和他們的相遇真的也是讓人記憶深刻!!!

特別放上了當時Anson幫鈞成&欣羽製作的投影背板,有好懷念的感覺喔!!!

欣羽推薦  

收到了欣羽幫Anson的推薦真的很感動

很多時候,過了結婚過了一年、兩年的新人你們還會記得當時幫你們主持婚禮的主持人嗎??

我喜歡偶而關心新人現在的狀況,做了甚麼工作、有沒有可愛的Baby、最近過得好不好之類的!!

每次看到新人推薦的文章,我喜歡看他們寫的文字,那就代表Anson在他們眼裡的感覺!!

我...真的很幸福!!!

能夠擁有這麼多的祝福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