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2守山&芷昀結婚喜宴  

這一天是屬於守山&芷昀的幸福日子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守山&芷昀是Anson還在富城閣的時候接待的客人

那天和守山&芷昀回憶起那一天,Anson跟他們信誓旦旦的保證直到他們辦喜宴時都不會離開富城閣

沒想到,Anson就真的這樣離開...開了自己的個人工作室

但是,我們的緣分似乎被緊緊的繫著...

感謝守山&芷昀對Anson的信任,還是把Anson找回來幫他們主持婚禮

對於他們的感謝,真的是不知該從何表達...

0622守山&芷昀結婚喜宴  

這一天一早,八點半Anson就在富城閣準備上工

很開心能夠參與到守山&芷昀的"文定儀式"  "迎娶儀式" 甚至是宴客的婚禮主持都是由Anson操刀的

大家有看到Anson胸口的戴的粉紅小兔兔嗎?是芷昀特別幫工作人員準備的喔!!好可愛喔

這一天我想大夥都很緊張...我能感受到所有親友們開心的神情

0622守山&芷昀結婚喜宴  

但最緊張的莫過於這一位,婚禮男主角-守山

平常在洽談時總是表現出一派輕鬆、老神在在的他

今天,Anson感覺得出來,新郎在婚禮當天都會慌亂的一面

所以,我想陪在他們身邊應該就是能夠給他們的鎮定計

0622守山&芷昀結婚喜宴  

迎娶儀式開始囉!新郎忙著招呼所有儐相準備上車

瞧他認真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麼的在乎囉!!認真到腳都內八了啦

這也是真的很讓Anson感動的部分

很喜歡看著新人味著自己的婚禮努力、專心的一面

愛情的確甜蜜,但是不免俗的要籌備一場婚禮也並不是件簡單的事

我想,給予Anson的新人們大大的掌聲

因為,你們都很用心的準備這一切

0622守山&芷昀結婚喜宴  

你能想像一個高大勇猛的新郎,被伴娘們整成這樣卻一點怨言都沒有嗎??哈哈

如果Anson的手機畫素再好一點的話,相信大家可以看到新郎頭上冒的汗水

但我想,這也是婚禮當天能夠留下完美回憶的一刻

0622守山&芷昀結婚喜宴  

這一刻雖然只是淺淺的一吻,但卻能代表永恆

在一旁看著這一幕的Anson,終於了解愛情在於互相包容、體諒以及信任

0622守山&芷昀結婚喜宴  

聽到芷昀說,他們的婚紗照白紗的款式讓他好失望

所以,攝影師和我就完成他們的夢想

趁空檔時間,再拍一次完美的婚紗照

這一刻的我們是多麼有幸能夠陪著新人一起完成屬於他們心中的夢

 

婚禮結束後,接到了守山的電話

他說...我的主持獲得雙方家庭的好評...大家一致稱讚

除了深深的感謝之外,還有感動

謝謝大家對Anson的肯定之外

感動守山在婚禮結束後特地打電話來鼓勵Anson

告訴Anson不管多麼辛苦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會的!!!我會加油

接著,接到了芷昀傳的line

他說...朋友們還開起了賭盤,要猜猜Anson值多少錢

哈哈!!我覺得這個蠻好笑的....

的確...芷昀的朋友們...謝謝你們把Anson的價值提的那麼高

但是,Anson真的薄利多銷...回饋大眾啦!!!

 

謝謝守山&芷昀帶給Anson這一切

你們一直不斷的提醒Anson要加油、要堅持、要努力

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繼續前進!!

希望也可以很快聽到你們的下一個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