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我常常在想,老天爺真的很善待Anson,總是讓我遇見了許多貼心、體貼的新人

我也常常在想,或許Anson不是PTT或者非常婚禮上的主持紅人,也不是新人尋找主持人的第一首選

但,也因為這樣,更讓Anson努力的往前,用心的做每一場婚禮

卻,也因為這樣,每對新人都會有種感覺像"撿到寶"一樣的深刻感

很多時候,Anson只是憑著一股傻勁,用心的付出,讓每件事情變得完美

就如同 建喜&佩汶 這對深深Touch我的心的新人

還記得,第一次和他們的相遇是在FB的留言

新郎 建喜訴說著他們找尋主持人遇到的困難與擔憂

沒錯,Anson的確不是他們的第一首選,說的也奇妙,就因為FB的聊天訊息

我們卻覺得,好像是已經認識很久一般,總覺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就在我們彼此瀏覽著各自的FB頁面,我們發現了許多的共通點

然而,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種下了深厚的情感

第一次的見面,是我們約了時間,一起去看場地

很多人會問,婚禮主持人也要陪新人看場地??

Anson只是單純的覺得,能夠陪伴新人從開始的每件小事到整場婚禮完美的結束

不覺得這會是種深刻的記憶嗎??

看完場地,我們一同吃著晚餐,終於可以好好的聊聊

原來,我們真的有超級多的共通點

奇妙的是,新娘 佩汶 居然是Anson的國中同校同學,是不是超級巧的呢

但其實,這些都不是讓Anson深深陷下去的重點

而是,每對新人都繪有著不同的個性與散發出來的感覺

然而,或許有種莫名的緣分,讓我們三人一見面就有種是舊識的感覺

從原本不認識的陌生人,我們開始了這段奇妙的婚禮旅程

與其說婚禮旅程,倒不如說我們的友情正式開始延續

所以,Anson超級期待婚禮這一天的到來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這一天,Anson準備前往 新娘 佩汶 的家中進行到府儀式

雖然時間很早,但是確讓Anson滿滿的期待著

那天,Anson騎著車回到了自己的故鄉"大園",經過了許多熟悉的道路

即使有些景象已經不再像從前,也有些記憶逐漸模糊

但是,每前進一段路,就讓Anson的心情越來越愉悅

到了 佩汶 的家中,我只能說,那是種滿滿的人情味

看到了熟悉的新秘 克洛依,也看到了已經開始工作的 攝影師及錄影團隊

重點是,聽到了一個溫暖的聲音告訴我們:大家吃早餐了嗎?樓下有幫大家準備早餐喔,大家趕快來吃吧

沒錯,這是佩汶的爸爸,我能感受到在這樣的家庭裡,是種溫暖、是種幸福

看著 佩汶每的一刻剎那,都可以感受到他對於今天是多麼的期待

所以,Anson依定要給他們一個超級完美的婚禮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文定儀式在大夥的慌亂之中,很快地結束

所以,Anson就該來好好地介紹我們今日帥氣的新郎倌 建喜 以及迎娶的團隊們

其實,看的出來 建喜 今天是非常緊張的,從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發現他的擔心與慌亂

所以,每當這些時刻,Anson都會看著他,告訴他說:請放心,不要擔心,有我在

或許是平常看到的他都是走搞笑的路線,然而到了這一天,我想任何人都會和她有一樣的心情

所以,Anson必須做一個鎮定劑,陪伴、安撫、解決問題

雖然前一天沒有睡飽的Anson,但還是會拚了命的讓這一切完美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到了迎娶的時刻,雖然是到府儀式主持,還是必須區分出主角、配角以及引導的角色

所以Anson總是會退到最邊邊,讓整個場面與焦點都是以新郎為主,當然身邊的儐相們絕對會是那最美的綠葉

Anson在一旁,用聲音引導著現場的進行,當然,也在此刻見證了每一場儀式的感動

很開心,看到了建喜拿著捧花走進 佩汶家中的那一刻,有種朋友要出嫁的感覺

Anson喜歡在迎娶闖關的時候,把自己的腳色定位在新娘的朋友的腳色

這樣,才能讓整個迎娶過程 有趣、精彩、有畫面

看著 建喜 臉上的笑容,我想,今天一定會非常的順利與開心的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當然,也要來好好地介紹一下今日的女儐相們,每個都是 佩汶 非常要好的好姊妹

所以,怎麼可能讓 建喜 輕易的過關呢

這些好姊妹在Anson還沒有到達 佩汶 家中,就已經開始準備了呢

而且,每個人都超級好的,看的出來,自己的好姊妹結婚,每個人都會用盡所有的力量去讓一切變完美

闖關的過程,再度地見識到 建喜 的裝可愛的功力,這才是我認識的 Josh 嘛

或許是前一段的文定儀式有點緊張,這一段的迎娶相較起來比較穩定了呢

呼呼!!這樣Anson就放心囉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在準備上樓迎娶的同時,Anson偷偷趁一點點的時間去看看佩汶的狀況

看到她換上了超級美麗的婚紗,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美了

在這邊做個工商服務 Westbound Photography

https://www.facebook.com/westboundphotography?fref=ts

美麗的 佩汶 今日所穿的每一套婚紗都是出自他們家喔

很特別的是,婚紗的設計著 Dita 居然也是我們的國中同學,真的是太有緣了吧

看到她設計的婚紗,我不禁要說,真的是太美了我

看到 佩汶非常的喜歡,我也很替她開心喔!!

而且重要的是,Dita全程都跟在新娘的身邊,彷彿也是個新秘一般,真的是太用心了啦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在等待新郎闖最後一關的時刻,我想 佩汶 已經準備好了

看著他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Anson也都會覺得這一切好美好呀

看到這雙簡單又不失華麗的婚鞋,連Anson都超級喜歡的啦

這很符合 建喜&佩汶 喜歡簡單中又帶有了巧思的設計,整場婚禮不論是從婚紗照到婚禮布置甚至是活動的規劃

大概都是從這個角度出發,總是會讓人有種新奇感

很開心,這一路上Anson可以參與到 喜帖、謝卡、婚禮布置以及當天的主持

很幸運;也很慶幸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終於到了這一刻,動真情流露的幸福

除了看到 建喜 的真摯情感之外,也看到了 佩汶 的幸福洋溢

當然,也看到了現場每一位婚禮工作者的認真

攝影師 小陳 真的非常認真地捕捉每一刻的感動之外,動態錄影 也是專注地觀察每一個片刻

話說,攝影師小陳就是 建喜&佩汶 婚紗照的操刀,真的是超級美的啦

另外,這次的動態團隊也是 建喜 的舊識,超級期待作品出來的喔

這一天,我們聚在一起時,都會說 建喜&佩汶 真的好幸運

今天所有的團隊都是他們認識的朋友,這樣一來,真的都會盡全力的做出最好的作品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拜別的那一刻,我想每個人都會為之動容

現場的所有人都屏氣凝神之外,還要強忍住自己的情緒

其實,最讓Anson記憶深刻的是 佩汶的爸爸

每個新娘總是會在拜別父母的這一刻 留下最真摯的眼淚

但是,我看到了佩汶的爸爸 沉穩但卻壓抑著情緒,看著自己的寶貝女兒落下淚來

爸爸細細地說出一句話:今天要開心,不要哭泣

我想,爸爸是真的希望看到寶貝女兒幸福,因為他是滿滿的信任著建喜

看著 建喜&佩汶 訴說著自己內心想對家人說的話

Anson卻無法好好的沉溺於其中,因為,我要搜尋衛生紙,趕緊遞給 建喜&佩汶

要不然,我應該也是在一旁大哭的那個吧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到了餐廳,終於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但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很謝謝當天 佩汶 對於Anson的信任,現在回想起來我才發現,當天佩汶是個最放空的新娘

哈哈!!還好我有強力的提醒他這件事,所以,當天他可是非常地享受在其中喔

不用去擔心太多的事情,雖然說,有發生了一些小小的插曲,例如 重要的東西沒帶到之類的

但是,Anson總是會回答他說,交給我!!我來處理

就這樣,他能夠安心在的新娘房和朋友們好好的相聚

這好像也是一次Anson超級少進到新娘房的一次了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到了餐廳,建喜看起來也是安心許多,終於看到他露出沒那麼緊張的笑容啦

謝謝 建喜 在這一天,不知道跟Anson說出了多少次的 謝謝

每次新人跟Anson說謝謝的時候,我總是會有滿滿的感動

雖然我總是認為這些都是Anson該做的事情,聽到這些謝謝都會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的錯覺

但是,聽到這些感謝的話語,都會讓Anson奮不顧身的盡力而為

真的很慶幸遇見了 建喜&佩汶

滿心期待的這一天,好希望永遠都不會落幕喔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第一次的進場,我們終於準備好了喔

看著每個人的臉上都是非常期待興奮的,Anson也就放了超級大的心

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Anson犯了一個超級大的錯誤,讓Anson內疚了非常久

當天,和餐廳的默契不足,Anson在歡迎新人進場時,卻漏掉了小花童要進場

然而,餐廳也是超級用心的幫忙Anson,結果把小花童擋住了

我.....唉呦....怎麼可以犯這種錯啦!!

此時真希望餐廳的工作人員可以幫我把小花童推出來,這樣我還可以有挽救的機會

不過,Anson深深的反省這件事,下次絕對不可以再犯這種錯誤

不過,令Anson非常感動的是,進場結束後, 建喜 卻跟Anson道歉

他說:都是因為他們一直改變,所以Anson才會搞混

頓時間,我超級想挖個地洞鑽進去的啦!! 建喜&佩汶,我真的對不起你們啦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在準備換裝的同時,Anson總是會留下時間可以讓現場的攝影師及錄影團隊捕捉畫面

Anson在一旁看著 建喜&佩汶 ,總是可以發現他們很溫柔的對待大家

這樣的新人真的是難得呀!!令人感覺窩心與貼心

換上了第二套的服裝,我只能說根本就是維納斯女神呀

超級美麗的齁

第二次的進場就讓我們一起high翻全場吧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很謝謝 建喜&佩汶 給了Anson這難忘的一天,真的就像是在見證自己的好朋友結婚一樣

Anson發現,有的時候自己越是在乎給自己的壓力越大

當然,對於自己的要求也就會越高

說實在的,這一天,Anson有著滿滿的挫折與失落

總覺得自己還有哪裡表現不夠好、自己哪裡應該要做的更完美

真的很謝謝 建喜&佩汶 總是在一旁給予Anson大大的鼓勵

如果沒有你們這些鼓勵,我想,Anson應該會超級自責的啦

還記得這一天,Anson因為晚上還要從桃園殺到台南主持晚宴,所以必須在送客後直接趕到高鐵站

出發的那一刻,看著時間,心裡有著強大的拉扯

騎到半路,看著時間已經趕不上高鐵了,只好搭下一班車

此時,Anson把車掉頭,回到了餐廳,因為我想要好好地和 建喜&佩汶 說聲謝謝

我是真的希望他們能夠幸福,而且,我們要一直的聯絡下去

我不奢望我們能夠常常見面,但我總是會希望,見面的那一刻,我們還是可以聊個天南地北

每次的洽談總是聊天比談正事的時間還多,時間總覺得一轉眼的過去了

每次見面總是要四個小時跑不掉

你們就是有種魔力是可以讓Anson卸下工作的緊繃

也謝謝你們願意把自己脆弱的那一面以及內心的話告訴Anson

我是真的願意細細地聆聽屬於你們的每個故事以及心情

謝謝你們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最後獻上Anson當天幫 建喜&佩汶 做的婚禮布置

屆時還會用完整的文章來介紹這一場 Anson自己超級喜歡的設計構想喔

簡單、純淨是這場布置最重要的概念

為了貼近 建喜&佩汶 喜歡的風格,Anson花了超多時間來設計

我想,簡單中卻可以讓人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

這就是Anson想要傳達的感覺

3/29 建喜&佩汶 結婚喜宴  

最後,是 建喜 在婚禮結束後傳給發佈在FB的動態訊息

看著這篇文章,Anson差點要噴淚

因為, 建喜 特別打電話來跟Anson說

真的很對不起,因為太累了所以先打一點點,他一定會好好的、用心打打一篇完整個文章

那種溫暖真的讓人無法釋懷

又在隔天接到了 建喜 的電話,他特別打電話來告訴我說

媽媽非常的讚賞當天Anson的表現,他真的很感動

我想,我終於找到一個人跟Anson一樣,是在發生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時

就會想要第一時間告訴這個人,要和他一同分享這個消息

難怪,我們真的很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

謝謝你們,期待我們4/13的第二場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