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 奕麒&容圻 結婚喜宴 

真的很開心一路陪伴了 奕麒&容圻 從文定喜宴走到了結婚喜宴

真的讓Anson看到了一種難能可貴的 緣分

有時候,我們會感嘆著科技時代的來臨,讓人與人之間似乎少了許多的互動與連結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也因為科技的發達,才能讓本來算是失去連絡的我們,再度地搭上了線

所以,心中真的充滿著感謝,謝謝 奕麒&容圻 讓我們再次見證了緣分的神奇力量

這次,我們也一起完成了很愉快的婚禮

還記得,這一天坐上了往台南的高鐵,有特別訂了早一點的班次

Anson喜歡把時間安排的充裕一點,這樣還可以好好享受新的環境所散發出來的氛圍

下了高鐵,時間還早,索性就搭上了高鐵接駁車往仁德市區前進

雖然有點錯估了下車的距離,所以陷入了要搭計程車還是走路的兩難中

但是,Anson還是秉持著一貫省錢的個性,就走路吧,還可以多看看風景呢

沿途,看到了仁德市區的街道、商家,有種跟台北、桃園完全不同的感覺

或許可以讓人感受到一絲絲的優閒感,其實,就這樣很快就走到了餐廳呢

3/9 奕麒&容圻 結婚喜宴  

到了餐廳之後,趕緊放下了身上的行李,和容圻寒暄了兩句之後

緊接著就是家族的奉茶儀式

這也讓Anson見證了甚麼叫做光是奉茶就要縫上好久輪的厲害

看到每一位親戚長輩都是懷抱著愉悅的心情祝福著 奕麒&容圻

我想,不管是要奉茶多少人,容圻總是帶著笑容和每一位長輩問好

一向乖巧的容圻,我想未來也一定會是一位好太太

3/9 奕麒&容圻 結婚喜宴  

其實,主持了中南部的場次漸漸多了之後,也大概抓到每個地區舉辦喜宴的習慣

中南部總是會比北部來的早開桌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上菜會上超級快

所以,控制流程的時間與速度就會變得非常的重要

就在大家一陣慌亂之中,Anson就被提醒著要準備開始了

當然,在這中間餐廳也非常擔心的一直詢問Anson要開始了嗎

就算感覺很緊奏,我們也還是要好好地把每個部份做好

每一個步驟都還是要詳細的叮嚀,這樣才能做到完美呀

很開心,看到了男女儐相以及家人們都是懷抱著開心的神情,我想一切都能夠很安心了

3/9 奕麒&容圻 結婚喜宴  

我想,和 奕麒&容圻 經過了上次文定喜宴的合作之後,這樣大家都沒有這麼緊張了

因為都有默契啦,都知道Anson下一步會做那些事了

不過,真的辛苦 新郎倌 奕麒了,現場真的太多事情要處理,搞得他昏頭轉向的

不過,奕麒已經算是非常臨危不亂的囉,現場真的非常的圓滿

第二次的進場一直都是大家最期待的,因為總是會有Anson特別的小遊戲

這次的小遊戲也是把現場搞得high翻啦

還好有著現場賓客的熱情尖叫,還有參賽著的熱烈參與

才能讓這個遊戲變得如此的精彩有看頭

真的很謝謝你們

如果說,主持人的成敗與否是來自於現場賓客的熱烈程度

我想真的一點錯都沒有

3/9 奕麒&容圻 結婚喜宴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次的主持時間過得好快

好快就要和 奕麒&容圻說再見了,短暫的停留又必須馬不停蹄的趕到高鐵站

我看的出來,容圻的臉上是幸福的

然而,奕麒不知不覺的搞笑的天份也慢慢被我們給激發出來囉

心中真的有滿滿的祝福

在離開的那一刻,我從車窗外看著 奕麒&容圻

嘴裡總是不斷地說著,一定要幸福喔

但是心裡卻是有種安慰,因為,我看到了安定的兩個人

我想,很快就可以看到你們更多的好消息

別忘記,Anson在忙碌之餘,還是會想到你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