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絡名&欣樺 結婚喜宴  

很多時候,緣分真的很奇妙,有些人你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刻悄悄的相遇

還記得,與絡名&欣樺的相遇來自於Anson主持的婚禮上

那次主持Anson整個快要忙翻了,在主持到一半的時候 新娘欣樺 叫住了Anson

希望能夠了解服務的內容以及價格

然而,在確認絡名&欣樺 的婚期之後,Anson帶著遺憾的告訴了他們當天檔期已滿

其實,對於每組新人Anson都懷抱著深深的期待,但是Anson只有一個人無法分身

每次要回絕新人時,都會覺得有許多矛盾與不捨

在偶然的一次機會,接到了 新娘欣樺的來電

詢問我1/19是否有空,那時真的是喜從天降啊!!差點就要登天了我

 原來,本來詢問的日期是文定喜宴,這次是結婚喜宴,不過要問問 新郎絡名 的意思

就這樣,和絡名&欣樺 見了第一次面,那次的見面Anson非常的緊張

因為生殺大權掌握在新郎手中,畢竟, 新郎絡名完全沒有看過Anson的主持

真的非常感謝 絡名&欣樺 最後選擇了信任Anson

這組新人,讓Anson創造了許多的回憶與動力

從喜帖的製作、婚禮MV、婚禮布置、謝卡通通讓Anson一手包辦

這真的是對於Anson無比的鼓勵啊

至於婚禮當天是怎麼樣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19 絡名&欣樺 結婚喜宴  

還記得,這場婚禮大概是非常驚險的一場婚禮了,真的是印象深刻啊

其實,這場婚禮讓Anson充滿了壓力,為什麼呢??

因為它是一場超級不可能的任務啊,Anson一直以為之前有許多次都已經算不可能的任務了

這次的等級真的是超乎眾人的想像啊,所以才能叫做"超級"

當天中午,Anson主持完午宴之後,二話不說趕緊飆車前往南方莊園

因為,這場婚禮Anson要先完成 超級大型的婚禮布置

至於婚禮布置的相關文章Anson之前po過囉,大家可以點進下方網址觀看喔

http://mrawedstudio.pixnet.net/blog/post/348539153

當天真的是超級害怕感不到下午四點前到達會場,因為五點半就要把布置完整的交給新人

沒想到,到達會場時 Anson和新郎 都呈現傻眼狀態

因為,前一組的新人還在送客,且布置完全還沒撤

這時我真的感受到 絡名 沉穩且負責的一面,非常耐心的協助Anson處理事情

我想,當天他其實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吧,但他還是忍住所有的情緒

好好的現場所以的狀況處裡妥善,真的讓Anson非常的感動喔

就這樣,Anson在五點40分的時候完成了布置,聽到了賓客們的鼓勵與讚嘆

我想,看到照片中的這一幕一切真的都是值得的了

1/19 絡名&欣樺 結婚喜宴  

當天的狀況呢,一切都是在慌亂中度過的

就連當天也沒有時間彩排呢,還好新人在文定的時候已經有進行類似的流程

呼!!真是讓Anson鬆了好大的一口氣啊

真的很抱歉,Anson當天實在是忙布置就已經忙到賓客陸續到來的時候

真的很感謝 絡名&欣樺 完全都沒有責備Anson

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的表現才行,要讓每一位賓客留下一個深刻記憶

才能讓這場婚禮完美

1/19 絡名&欣樺 結婚喜宴  

即使在開場前是非常慌亂的狀態,但每當Anson一站到舞台上,就能夠有安定的感覺

也非常感謝 絡名&欣樺 ,你們沉穩的表情與姿態也讓Anson安心不少喔

謝謝你們給予Anson極大的鼓勵

在台上,交換戒指的那一刻,我想是 絡名&欣樺 所期待的浪漫時刻

在這重要的時刻,Anson有時喜歡站在台下

既不擋到攝影師專業的角度之外,也可以站在賓客的角度陪伴著新人

1/19 絡名&欣樺 結婚喜宴  

南方莊園很貼心的幫新人準備了 蛋糕塔 ,所以我們也就安排了 切蛋糕儀式

看著新人同心協力切下這象徵幸福的蛋糕,Anson默默的祝福著 絡名&欣樺

未來都能一起攜手面對任何的事情,我想,他們會一起同心走到最後

我必須要說, 新娘 欣樺 真的非常努力地保持笑容

從進場那一刻開始,就讓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這樣非常甜蜜呢

1/19 絡名&欣樺 結婚喜宴  

說真的,我超級喜歡 新娘欣樺 身上的水晶披肩,難道Anson有"水晶控"

還有不得不說,新郎 絡名 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的老公,真的非常的讚賞呦

如果大家可以在現場感受 絡名 所做的點點滴滴,真的也會被他感動的

Anson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能夠遇到 絡名&欣樺

1/19 絡名&欣樺 結婚喜宴    

接著,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次進場

這次的進場可是大有來頭的喔,絡名&欣樺 可是帶了他們最可愛的寶貝們要一起進場呢

我只能說,推狗狗進場真的能造成現場的瘋狂旋風耶,大家真的都會搶著拍照呢

這兩隻小寶貝應該也是知道這一天是個非常開心的一天,也都超興奮的喔

Anson想要摸摸她們結果被舔了好幾大口呢

看到了新娘身上黑色蕾絲的婚紗,Anson也超級喜歡的啦

看來我們很有默契,Anson偷偷的在布置中也用上了黑色蕾絲的元素

哈哈哈

1/19 絡名&欣樺 結婚喜宴  

寫到這裡突然回憶起和 絡名&欣樺 的第三次見面,那一次見面,Anson接下了超級高難度的挑戰

但我們卻變得超級有默契,我們之間的互動也就這麼慢慢地接近

好像都會有這樣的一刻,就是,突然那一道牆倒塌了,有一道橋接上了

這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其實,剛開始我不太敢跟 絡名 說話的,當然一方面他的話也不太多

但,我們卻可以慢慢地聊了好多好多

聽著你們拍婚紗的經驗、挑禮服的過程、婚禮儀式的頭昏....好多好多

我體會到一件事, 絡名&欣樺 很放心地交給了Anson

這是我真的要謝謝的地方

說真的,如果沒有你們當初的堅持,如果沒有你們對於作品的要求

真的就不會有今天Anson滿滿的感動

那一天結束,Anson回到家,突然眼眶紅了

我發現,我就這樣完成了這場期待已久的婚禮

很累、很辛苦、也很緊張,但卻有一種我做到了的"爽"啊

1/19 絡名&欣樺 結婚喜宴  

另外一個讓Anson瘋狂的事情就是, 絡名&欣樺 其實有偷偷準備了一個小禮物給Anson

但因為結束時忙著收布置的器材沒有時間看

直到回家後,這個小禮物還被當天的小助理"Anson的姑姑"不小心的帶回家了

Anson接到電話才發現,原來是這個小禮物

掛上電話,整個開心快要跳起來了!!是小啾啾耶!!Anson最愛的小啾啾

拿到的那一刻,好感動喔,但是好捨不得用!!

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的

這大概是Anson非常喜歡的東西之一了!!謝謝你們還記得

直到哪一天,我鼓起勇氣拿出來用的時候,我一定會拍照給你們看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