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能夠認識家陞以及華蘭我想應該也是一種緣份
一開始跟我聯繫的並不是家陞以及華蘭,而是他們的外甥女-家蓁
讓我一度以為要結婚的事家蓁本人!哈哈!!!

我還記得第一次的洽談,家蓁陪著華蘭一同來
當然還有好朋友也來了!!!
我很喜歡這一家人很率性、很爽朗的個性,相處起來更像認識已久的朋友!!!

當然,家陞以及華蘭的故事更是讓Anson深深的著迷
一直很相信緣分的Anson,聽完故事之後,更執著地相信....老天有時很愛捉弄人
但是老天永遠會在對的時刻...讓對的時間出現在你的生命了!!
然而,家陞與華蘭就是一個非常好的證明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各位看官們...請看看現場這麼多的儐相助陣就知道
新人的人緣有多麼的好呀!!所有儐相都很阿薩力的答應....真的很令人感動
如果你們在現場就能看到這根本就是一支訓練有素的專業婚禮團隊!!
看來前一天應該行前會議到非常的晚!!所以Anson告訴自己....我也要更專業
才能和這群儐相們並肩作戰!!!哈哈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感謝家陞華蘭還有儐相們忍受Anson每次在進場前,總是要和新人一同加油打氣
雖然有點跳Tone...但是卻可以讓要進場的新人還有儐相們的腎上腺素瞬間提升
這樣比較不會緊張啦!!!!Anson真的要給你們一百萬個讚才行了!!!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我想...幸福交手的儀式很常出現在許多新人的婚禮當中
但是,今天卻讓Anson深深的感動以及哽咽!!

華蘭的媽媽在不久才才剛中風慢慢痊癒中,不能夠久站
但是,卻堅持著一定要牽著寶貝女兒進入會場
我想,這個大概是媽媽現在唯一的心願!!
如果你可以一路上看著媽媽腳步蹣跚...走起路來吃力...但臉上卻裝作一派輕鬆
微笑著跟現場所有嘉賓打招呼....我想...眼淚真的都會在眼眶打轉!!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交手那一刻!!Anson回想到在幫家陞華蘭作影片的同時...
裡面有一張照片是家陞在醫院耐心地照顧著華蘭媽媽
我想....不需要考慮的!!華蘭的媽媽會非常放心.....
偷偷把眼淚吸回去的Anson...必須不斷的轉換心情....因為我還在主持啦!!!!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很多新人進場都會選擇發糖葫蘆....我覺得...大家可以學學家陞&華蘭....
我只是在進場前特別叮嚀家陞一定要好好守住糖葫蘆的掃把.....盡可能讓每一桌的人都可以拿到
於是...一進場後....家陞馬上拉著華蘭拔腿就跑.....
看看他們臉上的表情多麼的自然....就知道他們很樂在其中....
然而...他們真的做到了....讓糖葫蘆在每桌間遊走....
也帶起了現場的氣氛!!!!我愛你們.....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第二次進場就是驚喜的橋段了!!!
然而新郎要完成好多任務
看著他在台上跳舞一點都不怯場的樣子
你很難發現....他是第一次在台上跳舞喔!!!
特別要提的就是....這12位儐相們(
鈺婷&David、曉穎&赤木、家蓁&Vino、Kelly&豆腐、逸華&家文、心恬&朱耿)

這段舞蹈真的非常精彩....我相信他們非常的用心...
只為了給華蘭一個驚喜的婚禮....我很喜歡看他們每個人專注的樣子
雖然...我都聽得到他們的心跳聲....但我還是想告訴他們....你們真的很棒!!!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新郎的第二項任務....單膝下跪求婚
並且準備了一百克拉的大鑽戒....讓現場所有的嘉賓放聲大笑!!!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然而,新人迫不及待的黏在一起了
看著每準備好的Anson馬上表情扭曲的享受這一切
我想...Anson很喜歡這種突如其來....真的是考驗主持人的功力啊!!
不過這樣才會爽度一百分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當然,新娘也偷偷的跟Anson說一定要給外甥女-家蓁一個驚喜
他們把捧花傳遞給了家蓁
除了感謝她為了這場婚禮東奔西走...忙東忙西之外
誠心地也希望家蓁可以得到幸福
這一切Anson都看在眼裡!!!所以....我相信捧花之神會眷顧他的!!!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最後要感謝世貿33的專業團隊!!!強烈的推薦所有的新人!!
真的可以考慮這裡的場地之外....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絕對可以讓你閉著眼睛都可以完成婚禮!!!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這就是這場婚禮的靈魂人物-家蓁
Anson感動的地方是....不論是餐廳、喜餅、婚禮小物、各項儀式、還有工作人員的發落...全部都是他
這是會承受多大的壓力....我想結過婚的人都知道
但是....他做到了...
籌備婚禮的期間....我們通的電話以及line....大概應該有幾十通....
很感謝家蓁對我的信任....看到了他們的喜餅....是Anson推薦的...果然不負眾望的讓他們選了他
還有餐廳....Anson沒有跟任何餐廳配合....只是把覺得不錯的推薦給家蓁...
那時有多刺激呢...大概就是都訂不到餐廳的狀況下!!!
我們退而求其次選了非吉日的時間...訂到了世貿33....真的物超所值!!

這些回憶好多好多!!!謝謝你...家蓁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最後要感謝我的新人 家陞&華蘭
雖然我到婚禮當天才見到帥氣的家陞....但我想他身上有種迷人的氣息
迷倒了現場大大小小的女性們.....
然而他的禮貌與客氣真的讓Anson印象深刻
而且....只要給他任何指令...他絕對可以做到100分之外...還會添加自己的創意...讓一百分更加分

華蘭當天真的也落落大方....當我跟華蘭說等下進場就要放開了喔!!!盡情的玩
完全沒問題的做到了!!!呼.....太開心了!!!

給你們愛的抱抱

0518家陞華蘭結婚喜宴  

這場婚禮給了Anson好多回憶....也讓Anson完成了給自己的期許
100+1分的承諾...Anson做到了....
在此獻給我的新人 家陞&華蘭
還有所有婚禮的工作人員....儐相們!!
因為有你們才能讓100+1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