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1耀董芳欣文定喜宴   

我想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和耀董&芳欣的緣分來自於一通客訴電話
還記得Anson那時還在富城閣宴會莊園擔任婚企主任,然而耀董&芳欣打電話來說要換掉某一位的婚禮企劃(當然他現在已經不再那裡了)
在處理客訴問題的過程中,試著安撫著芳欣的心情,因為我懂那種不放心的感覺

接著一連串曲折的過程,又再度地和耀董&芳心有了交流
很喜歡和耀董&芳欣一起開懷大笑
還記得我們在婚禮前的洽談,居然可以討論起Anson要穿甚麼而笑到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還規定新郎不能跟主持人穿得太像!!!真的太妙了

在這樣的氛圍下,Anson更放心的展現自己...放心地去發揮
很喜歡除了婚禮的正事之外,還可以和新人聊聊瑣事
這種安心的感覺,我想只有朋友間才感受的到
所以Anson喜歡和每對新人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0421耀董芳欣文定喜宴

想到婚禮當天,真的有很多好笑的事情發生
現在連回想起來真的都還是不由得嘴角都會上揚咧

【好笑一】
還記得,芳欣第一套服裝因為是平口晚禮服,所有人都很擔心衣服會不會突然掉下來

新秘老師也說雙面膠黏不住,真是讓我冒了一堆大汗
結果芳欣對我說:「Anson,等一下進場你要一直注意我的這邊(手比在胸部上),我超怕它掉下來」
Anson說:「我的媽呀!芳欣你還記得我是男生嗎??」
芳欣說:「都好姐妹了,沒在怕啦」

好吧!既然連新郎都同意了,那我就只好用餘光幫你們注意囉!!

【好笑二】
新娘換了第二套禮服,我看了一下還跟芳欣說這套比較好走囉!你可以放心了
新娘:「對呀!好走很多」

Anson主持片段:「讓我們歡迎新人上到幸福的禮臺來」

Anson還正在看著觀眾主持的同時,回頭看了一下新人怎麼不見了,結果
芳欣整個因為上樓梯跌倒了,還跟我說

「我整個撲街了」

真是讓我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哈哈哈

0421耀董芳欣文定喜宴  

當然囉!!婚宴的另一個重要腳色就是總招待-芳心的二姊
二姊整個也是很信任Anson的把所有事情交給anson發落
只要Anson提醒二姊任何事,馬上就會完成
呼~~~都忘了說,二姊跟他妹妹芳欣一樣搞笑啦!!!

0421耀董芳欣文定喜宴  

不能不提的就是富城閣的婚禮企劃Cindy(我的前好同事)
謝謝你幫耀董芳&芳欣規劃了流程
雖然我們後面臨時加了活動進去!!
哈哈,但是一切都很圓滿喔!!!


期待5月份要去耀董開的咖啡店喝咖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