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新人的支持與鼓勵,Anson才能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

終於把九月份所有的婚禮MV完成囉!!

雖然在這途中,

Anson一度想要放棄、一度想要不去面對

但現在回頭想想這段過程

心中真的充滿許多的感謝

如果不是每對新人的選擇,也不會有今天的Anson

如果不需要做這麼多MV,也不會激發Anson這麼多的創意

我很驕傲自己可以把每組新人給我的感覺做成適合的MV

我很驕傲自己可以完成所有新人交付給我的任務

真的!!因為擁有你們我很驕傲

所以,在這邊要先讓所有的粉絲一睹所有MV的圖片預告喔!!

大家也可以多多參考!!

 

(1)  9/7 午宴  可愛臘腸狗風格婚禮MV-成長愛情故事

可愛臘腸超喜感婚禮MV

可愛臘腸超喜感婚禮MV

(2)  9/7晚宴 美式剪貼風格婚禮MV-成長愛情故事

美式剪貼風格

美式剪貼風格  

(3)  9/8 午宴  底片剪影風格婚禮MV-成長愛情故事

底片剪影風

底片剪影風  

(4) 9/15 午宴  愛玩客節目系列婚禮MV-成長&戀愛故事

愛玩客節目系列

愛玩客節目系列  

(5)  9/15 晚宴  偶像劇系列婚禮MV-成長&戀愛故事

偶像劇風MV

偶像劇系列  

(6)  9/20午宴  環遊世界風格婚禮MV-愛情故事

環遊世界篇

環遊世界風  

(7) 9/20 晚宴 美式交換日記風格婚禮MV-成長故事

美式交換日記風

美式交換日記風  

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只要新人的婚禮時間一過,Anson又會把完整版MV分享給各位新人粉絲看看喔

當然也要請大家期待十月份的婚禮MV

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啊

做的時候很累,但是做完的時候那種成就感卻是無法言喻的!!

我會加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