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風小  

剛好Anson跟新人月在板橋洽談,所以就來去每次到板橋火車站都會停下腳步的"大創39元專賣店"

也剛好Anson最近正在煩惱11月的新人要的鄉村風佈置

逛著逛著,這幾個小玩意吸引了Anson的目光

停在展示架前好一段時間,但腦中不斷浮現很多佈置的畫面

說實在的,到底婚禮佈置難不難呢?

現今有很多佈置廠商,只要花個一兩萬甚至是三五萬都會有專人幫你弄到好

但是,Anson做的呢,是幫新人在最節省的預算下完成婚禮佈置

的確有一點傷腦筋就是了!

如果今天有大把大把的鈔票或者向婚禮佈置廠商的器材都是可以一用再用的

當然好辦很多,所以我現在才會傷透腦筋嘛

不過,能幫新人做這些事,卻可以讓我很開心

不過就是這幾個小玩意,居然可以讓我滿足、微笑許久

鄉村風小飾品  

我最喜歡那個可愛的小灑水器,真的好古錐喔!!

漸漸的,所有藍圖都已經慢慢浮現在我的腦海

我想,我會有更多的靈感的!!

如果大家有一些更好的靈感一定要跟我說喔!!

例如哪邊有便宜的鄉村風小玩意!!

我一定會去朝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