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屏飯局  

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和去年的新人一起共度晚餐時光
雖然欣屏不是我的曾經服務的新人
但是,他卻很多事情都會想到我.....

很感動的是,今晚聊了很多....天南地北....經典八卦...婚姻旅途...蜜月之旅
好喜歡這種感覺...可以和新人如朋友一般的話家常
每次聽著新人說著結婚後的一切...都可以感受到那份甜蜜的感覺!!

或許...現在Anson的工作室還沒有賺大錢
但是...我相信有著這些新人的鼓勵與支持....真的就夠了!!

每次和新人聊天後都會感覺到自己很慶幸.....
雖然踏入主持界才兩年的時間,但是卻能夠歷經兩百場的婚禮
這兩百場也讓我認識了許多人
最近很多新人紛紛的說要幫我介紹客人!!要幫我推薦出去!!
我想這樣真的就很足夠了!!我還有甚麼好不滿足的呢!!

今天,真的很開心!!
往後我也要常常和新人一起吃飯!!
也能夠感受到那種甜滋滋的感覺

謝謝欣屏特地從捷克帶回來的禮物
我好喜歡喔!!!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