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良&敏惠  

Anson在這裡要大大的感謝崇良&敏惠送我喜餅啦!!
話說,崇良&敏惠並不是Anson的新人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們是Anson還在富城閣宴會莊園工作時
他們當時來看場地的新人,恰巧是Anson介紹以及服務簽約
那時心想著,如果可以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幫他們主持婚禮
誰知道,人生就是如此的奇妙,Anson開了自己的婚禮工作室
所以也就無法完成這個心願了!!!

很奇妙的,就在崇良&敏惠的婚禮前夕,Anson再度遇見了他們
很喜歡崇良&敏惠能夠和Anson自然的聊天著
就好像是自己的朋友一樣,當然也是因為Anson愛聊天啦!!
就因為這樣小聊了一下,也讓Anso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就在今天的早上,Anson接到了敏惠的電話:說有喜餅要給Anson
當時雖然還在睡覺,但仍然呈現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心中有很多的感謝,謝謝有一組新人願意和新人聊這麼多
也願意在婚禮結束後,送個喜餅給Anson

我想這大概會是Anson生命中第一個,不是Anson主持的新人但卻送喜餅給我的!!
所以,我會記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