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0泓翔皓宇結婚喜宴  

能夠有這個機會以及榮幸和泓翔&皓宇一同走過籌備婚禮的日子真的非常的開心
體諒與包容是我在泓翔&皓宇身上看到的,也深深的讓Anson感動
或許很多新人在籌備婚禮時都會有爭執或意見不合的地方
但真的難能可貴的是可以看到新人彼此的體諒以及尊重
這是讓Anson非常佩服的地方,然而泓翔&皓宇做到了!!
我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有著對方的支持與陪伴
都會過得非常的幸福

0330泓翔皓宇結婚喜宴  

謝謝泓翔&皓宇最後送了小禮物給Anson,還一起約定了一個小承諾
4/6的那天,泓翔&皓宇飛往了Anson夢寐以求的義大利
然而4/9的那天,Anson飛往了陽光、沙灘、海水的薄荷島
我們約定好要記明信片給對方,這是多麼特別的一種際遇
未來,我們還要一起分享生活喔!!
雖然說Anson常在FB上面看著泓翔&皓宇到處吃吃喝喝的照片
不由得都羨慕了起來呢!!!

 

0324猷昇佩玲結婚喜宴  

謝謝皓宇一直幫忙著Anson,不論是從粉絲專頁的建議或者還去PTT發文推薦Anson
真的讓Anson非常的感動,我想,能遇到這樣的新人大概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才是
Anson很遺憾沒有拍下皓宇媽媽在看影片時依依不捨的淚滴
我想,這就是家人的真性情
我會一輩子的記得這個畫面!!!

謝謝你們給予Anson的回憶!!!就在最忙碌的三月的結尾
Anson要帶著你們的祝福更加油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