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新人的支持與陪伴,Anson終於能夠好好的坐在電腦前向大家報告最近的進度囉!!

3月第一週的完美婚禮獻給了兩組新人

3月9日 勝遠&佩婷 文定喜宴-富城閣宴會莊園

0309勝遠佩婷文定喜宴-富城閣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這組新人時,只有看到新娘和媽媽以及妹妹一同前來
那是Anson還在富城閣宴會莊園擔任婚禮企劃主任的時候
舉辦全素食桌是Anson對佩婷與勝遠的這組新人的第一印象
還記得,我很誠實的和佩婷以及佩婷媽媽說,我即將要離職
媽媽馬上問我說,「就算沒有在富城閣辦婚禮,或是離職了
我們都要請你來主持,因為我很喜歡你」
這句話確實給家瑋很大的鼓勵
就這樣,彷彿有一條無名的線牽引著我們
雖然中間有些錯綜複雜的插曲,讓Anson擔心著或許無緣了!!
但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我還是陪伴著勝遠和佩婷走到了最後喔!!
說到這,你們是不是也在期待???

是的!!Anson將卯足全力完成這場緣分牽引的婚禮
請大家期待新人的故事介紹喔!!!!

3月10日信宏&佩倫 文定喜宴-土城海霸王

0310信宏佩倫文定喜宴-土城海霸王   

和信宏&佩倫的相遇,也真的是緣分
當Anson擔心著三月份因為剛開始成立工作室,可能沒有甚麼知名度
所以沒有人要找Anson主持時
一通電話響起,我要謝謝學長的姐姐
因為姊姊的介紹,姐姐的同事佩倫才能和Anson相遇
而那時婚禮只剩下兩個禮拜,Anson咬緊牙關盡了全力

Anson印象深刻的是關於新人的愛情故事
趴趴走&蛋糕的故事相信你們絕對不能錯過
因為,這才是生活中小小的幸福!!!

讓我們一起期待,Anson所施展的Magic & Romanti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