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 柏勳&莉喬 結婚喜宴-大園桃禧航空城飯店

 婚禮記錄感謝文終於默默地來到五月底了,雖然說Anson最近都在忙工作室開幕的事宜

但是,這些回憶,怎麼能夠輕易地錯過呢

很開心這次能夠和 柏勳&莉喬 遇見,與其說是遇見,不如說是一種肯定

還記得,柏勳那時參加了一場 Anson主持的婚禮,默默地觀察了Anson的主持狀況

就這樣, 柏勳&莉喬 將這重要的一天交給了Anson

我想,這是一種感動,也是一種滿足,那種看過Anson現場主持的朋友們,相信都可以感受到Anson的努力

還記得,第一次和 柏勳&莉喬 見面時,柏勳相處起來是一個不多話的男生,或許是因為第一次面對面接觸吧

然而,莉喬確是個活潑大方的女孩,相處起來毫無隔閡

於是,我們就這樣開始了一段 婚禮的籌備過程

慢慢的,柏勳好像熟悉了之後,也展現了原始的面貌,其實,他們對於婚禮可是有很多想法的喔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5/24 柏勳&莉喬 結婚喜宴-大園桃禧航空城飯店  

這一天,一大早Anson就趕緊到達了 位於桃園的 大園桃禧航空城飯店

因為,一場溫馨又隆重的文定&迎娶儀式即將要開始囉

很開心能夠遇見這麼親合的親朋好友們,我想大家要見證這一個心理一定也是滿滿的感動的喔

看著我們的 新郎&新娘,是不是真的覺得,挖賽~~真的是郎才女貌呀!!

連在一旁的Anson都遜色許多呢

5/24 柏勳&莉喬 結婚喜宴-大園桃禧航空城飯店  

文定儀式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女孩們的大逆襲囉

要迎娶新娘當然沒這麼容易,一定要先通過這些好姊妹的關卡囉

話說,這些好姊妹可是每個都很high呢,完全不需要Anson的引導,就能夠把場面搞的超級熱鬧的

我想,他們真的是有備而來囉

5/24 柏勳&莉喬 結婚喜宴-大園桃禧航空城飯店    

當然,新郎與男孩們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說 柏勳 平時看起來真的很溫文儒雅,但也有可愛的一面啦

我想,他應該也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準備要來過關斬將囉

而且,旁邊除了好哥們之外,還有一群男方助陣的親友

偷偷告訴大家,這些人可是當天闖關的好幫手喔

5/24 柏勳&莉喬 結婚喜宴-大園桃禧航空城飯店  

我發現,現在的新人越來越會運用高科技產品

推薦給大家,如果,您和好姊妹覽的製作闖關看板,倒不如用I PAD 做成簡報,一樣非常有質感喔

其實,這樣也是又簡單又環保啦

5/24 柏勳&莉喬 結婚喜宴-大園桃禧航空城飯店  

終於到了迎娶新娘的時刻了,哈哈!!偷偷找個時間來和 柏勳&莉喬 一起大合照

我只能說,大家是不是跟Anson感覺一樣,他們實在太速配了啦

雖然說,當天莉喬因為很多事煩惱所以非常的緊張,然而柏勳也是慢慢地安撫做,把所有交代的事做完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互補對吧

我想,你們一定會幸福的啦

5/24 柏勳&莉喬 結婚喜宴-大園桃禧航空城飯店      

  第一次的進場,我們已經準備好囉,在經過彩排之後,我想大家都已經調整好心情

準備迎接每一位的賓客啦

說到這邊,大園的桃禧航空城 Anson已經來過好幾次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喜歡在這邊主持的感覺,室內挑高、寬敞,主持起來沒有死角

站在台上,更有多居高臨下的感覺,可以照顧到每一位的賓客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呢

5/24 柏勳&莉喬 結婚喜宴-大園桃禧航空城飯店    

雖然當天我們的行程真的也是趕趕趕~~~

但還好有好多人的幫忙,也有很厲害的新秘老師,才能讓我們非常的順利

這一次,不論是在進場或者是迎賓用餐的歌曲, 柏勳&莉喬 都有參與意見喔

還好,有他們提供的歌單,讓Anson準備起來更簡單了許多

謝謝你們總是一直提供Anson很多的資源,開心開心

5/24 柏勳&莉喬 結婚喜宴-大園桃禧航空城飯店  

最後要感謝 柏勳&莉喬 ,真的回想起這一段過程,Anson記得我們總是隔很久才見一次面

但每一次的見面,我們都好像離婚禮更近了一步,一切朝著你們夢想中的婚禮前進

謝謝你們對Anson的信任,接下主持棒的責任很大,所以Anson更加努力喔

雖然婚禮已經結束快三四個月了,但Anson總是會不時地想起你們

每次到了中山站的 木瓜牛乳大王 都會想起和你們在裡面討論的情景

這些回憶,真的很有趣,和你們聊天也是非常的開心

每次見面都要聊超級久的啦!!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喔!!趕快讓我聽到下一個好消息黑

5/24 柏勳&莉喬 結婚喜宴-大園桃禧航空城飯店    

最後要感謝 在這種婚禮中扮演重要腳色的大功臣,就是 晉豪&莉靜

如果當初不是 主持了 晉豪&莉靜的婚禮,我想今天應該也沒有辦法陪伴著 柏勳&莉喬完成這場婚禮

很開心,再度在婚禮上遇見你們

我想,這是一種很窩心的感覺,能夠在不同的婚禮上遇見曾經陪伴過的新人

看了你們甜蜜依舊,真的覺得很滿足

Anson會一直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