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彥廷&芳姍 結婚喜宴    

Anson終於又找到時間來寫感謝文囉

這次要來感謝的是 彥廷&芳姍 這一對可愛的新人,雖然這一篇文章拖了很久,但Anson相信應該有許多人很期待

還記得,能夠和 彥廷&芳姍的相遇,真的要感謝很多的人

為什麼呢

因為,如果沒有Anson去年的某一對新人 家陞&華蘭,Anson就不會遇見 新秘老師 家萱

如果沒有遇見新秘老師 家萱,就沒辦法遇見 Anson 去年的另一對新人 祥南&美雯

如果沒有主持 祥南&美雯 的婚禮,我想 彥廷&芳姍也沒有無法和Anson相遇

很多時候,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有些新人只因為在朋友的婚禮上看過Anson的主持,就很放心的把婚禮交給我

但是,彥廷&芳珊特別讓Anson印象深刻的是,他們本來想要的檔期,Anson已經被訂走了

然而,他們卻為了Anson更改時間,選了一個平日絕對不會撞期的時間

這真的非常的令人感動,真的要非常感謝在這場婚禮上所有幫助Anson的每一位

謝謝你們的推薦與保證,Anson才能完成這場笑聲不斷,驚喜連連的婚禮

3/31 彥廷&芳姍 結婚喜宴  

這一天,Anson又再度的來到了 土城海霸王餐廳

這間餐廳,說實在的Anson也已經來了非常多次,但是還是第一次主持一樓的場地,我個人挺喜歡的

雖然沒有樓上那麼寬敞,但是卻有種溫馨的感覺,現場以紅色系來做裝飾,也挺有喜氣的喔

重點是,這個廳的舞台跟賓客其實距離剛剛好,非常好互動,又不會覺得太壓迫

一到會場眼神掃射了場地一番之後,終於可以放心了

我想,今天應該會非常順利才對喔

3/31 彥廷&芳姍 結婚喜宴    

看到了這張照片,Anson才驚覺,原來那天看起來這麼沒精神啊

唉呦,因為Anson從3/29-3/30經歷了不間斷的三場刺激的婚禮,早就已經被操得不成人形的啦

不過,雖然看起來沒精神,但是Anson可是做足了準備呢

嘿嘿!!還好Anson有好好的休息,因為今天的主持可不是鬧著玩的喔

不過,Anson雖然不是主持甚麼明星的世紀婚禮,也不是政商名流的社交婚禮

這場婚禮可是聚集了充滿正義的波麗士大人呢

害的Anson都在想,要搞笑好呢,還是要嚴肅點好呢

哈哈!!結果真的是出人意料之外啊

3/31 彥廷&芳姍 結婚喜宴    

還記得,洽談的時候 彥廷&芳姍 有提到,當天來的賓客都會以同事跟朋友居多

所以,我們在設計流程的時候,可是有特別為了這些好朋友而設計的呢

哈哈,為了讓現場不管是波麗士長官還是同事們都能夠拋開形象,我們可是很用心的喔

不過呢,真正開始主持才發現,根本不需要Anson發功,到場的每一位長官各各都是效果製造機啊

重點是,每一個賓客都玩得超high的啦

就連Anson站在台上,都漸漸覺得已經不是在主持婚禮了,而像是一場充滿驚喜以及超級有趣的同樂會

我想,這種感覺真的非常的好,不會有讓人覺得尷尬的冷場感

也不必去擔心現場的嘉賓到底配不配合的問題,因為,現場的笑聲就已經代表一切啦

所以,在這邊要感謝當天蒞臨的幾位長官,因為有這幾位長官,現場才能製造出這麼多歡笑

謝謝 板橋分局分局長&大觀派出所所長暨所有同仁

感謝長官們超級配合Anson的所有要求,也感謝容忍Anson當天的無理,哈哈哈

我只能說,不論在工作上嚴肅與否,但私底下能夠拋下階級和大夥玩成一片,我想這已經令人佩服

當然還有好玩的家人朋友們,因為你們才讓這場婚禮多了些尖叫聲與歡笑聲

3/31 彥廷&芳姍 結婚喜宴    

謝謝 彥廷&芳姍 讓Anson進入到這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

我想這是第一次,Anson覺得自己站在舞台上不是在工作,而是和新人及賓客完全的玩在一起

我們似乎已經不是在"辦"一場婚禮,而是在"享受"這場婚禮

還好當時我們規劃的小遊戲,都能讓現場的嘉賓覺得好玩、好笑

當然也因為發生了許多的小插曲,讓整場婚禮爆笑連連、連Anson都在台上放聲大笑

甚至,主持完婚禮Anson都還可以想著婚禮上的點滴而揚起了微笑

如果說要Anson評斷哪一場婚禮是Anson主持過最爽的婚禮

我想,目前大概就屬 彥廷&芳姍的婚禮莫屬了

從長輩的眼中可以看到支持與開心,從同事們小把戲中看到了歡樂

從長官們的天外一筆,只能說幫助Anson做了超級多的梗

還有家人參與遊戲的激烈中看到感動

這樣真的就足夠啦

3/31 彥廷&芳姍 結婚喜宴    

謝謝我可愛的新人 祥南&美雯,再次地見到你們還是一樣的古錐

但這次可以好好地在婚禮上玩了,不會像上次一樣辛苦了齁

還有好朋友們的助陣,讓整場婚禮尖叫連連啊

真的好希望,下次還要有機會可以看到你們啦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啦

3/31 彥廷&芳姍 結婚喜宴    

還要感謝一直不斷支持Anson的 家萱老師,真的有很多的感謝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謝謝你一直把Anson推薦給身邊的人,我想,用過的才知道好對吧

如果不是你,就不會有這場婚禮,所以真的感謝你

每場婚禮都看到你超級辛苦的啦,真的可以改行了你

希望我們未來還會有很多合作的機會,拜託拜託

3/31 彥廷&芳姍 結婚喜宴    

最後一定要感謝 土城海霸王 當天的服務幹部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你當天讓我感受到服務的品質

謝謝你總是在我需要幫忙或協助的時候,很迅速地提供了我需要的東西

謝謝你讓我超級安心的啦

不得不說,有些餐廳你真的是會捏一把冷汗啊!!

希望下次去土城海霸王的時候,還可以遇見你囉

合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