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能夠和毓煒&椀伶相遇,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在結婚喜宴之前,Anson連新人的面都沒有見過一次,只有看著他們的婚紗照來想像新人的個性

看著毓煒&椀伶的婚紗照,Anson能感受到那其中的甜蜜與幸福

雖然一次面都沒有見過,流程新人也不是完全了解

但在婚禮當天,卻呈現出超及完美的感覺,真的非常厲害

至於Anson是怎麼與毓煒&椀伶相遇的呢,其實要感謝一個重要的人 攝影師"吳双姊姊"

等等我們再來好好介紹他喔!!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婚禮當天,因為新人需要Anson幫忙主持戶外婚禮儀式,所以提早到了會場

但是,第一件事,Anson觀察了綠光花園戶外儀式的場地,其實有點滿腦子疑惑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綠光花園的戶外儀式,是沒有儀式台的喔!!如果有新人想要定綠光花園的話可以參考Anson的做法

因為到了會場,和現場的工作人員確認了一下他們所提供的儀式方式

果然,沒有儀式台這東西,但這一點也難不倒Anson的啦

如果沒有,Anson來生出來總可以吧!!還好在紅地毯前方有一個小帳篷

我們就用小帳篷的明顯地標來當作儀式台的擺放位置吧

看到現場的緞面布非常的飄逸,可想而知,有多冷啊!!風有多大啊

不管,我們還是要堅持下去

但是,Anson還有另外一點疑惑,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綠光花園的戶外儀式,原本是沒有擺放椅子的喔!!因為椅子都固定在兩旁

但是,這樣賓客怎麼觀禮呢??我想,他們應該是走讓賓客都站立的風格

是的確挺像國外戶外婚禮的感覺,但在台灣,應該會被長輩們念到翻掉才是

所以,Anson又想了一個好辦法,尋找現場可以移動的椅子

簡單的把他排出可以讓賓客坐的樣子,這樣觀禮也比較有意思喔

年輕人就讓他們站著沒關係,至少主婚人、長輩們要有位置坐才是

還好有搬了這些椅子,讓在寒風中的Anson身子都暖了起來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另外,在戶外儀式的部分,綠光花園也提供了茶會的區域,

也可以讓早到的賓客先用個茶點

不過,毓煒&椀伶很貼心喔!!茶點都是自己準備的,能夠讓賓客吃的健康及安心呢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戶外儀式,準備開始囉!!

新娘真的好厲害,天氣這麼冷,為了白紗美美的造型,也還是要忍受寒風刺骨

真的覺得這是一對可愛的新人

當交換誓言的那一刻,新郎在沒有和Anson 講好的情況下,突然來個單膝下跪

既然新郎自己做了一個好梗,Anson拼了命也要把他接起來才行呀

也非常感謝現場的賓客,真的非常的熱情,讓整個儀式非常的熱鬧耶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另外,我想要誇獎一下綠光花園的部分是,在戶外儀式有提供高空全體大合照拍攝

或許台北已經流行許久,但是桃園區目前卻還沒有餐廳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至少Anson主持了桃園這麼多間餐廳,還沒有推出這樣的方案

的確以桃園區來說,會是一個賣點喔!!

而且還有提供現場沖印的服務,可以發給賓客們,就算是要付費,也算是很貼心的服務

畢竟,現在婚宴會場競爭這麼激烈,就如同Anson也要拼命想一些能讓自己突顯得地方一樣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因為Anson是第一次到綠光花園主持,所以當然要為各位新人好好介紹一下

並且說一下Anson幫大家看到的觀點,有想要選擇綠光的新人們都可以多多參考囉

其實,Anson很喜歡綠光花園大廳這種明亮的感覺,而且非常的寬敞,很舒服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廳內的整體設計以挑高的天花板讓賓客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但是,在燈光效果的部分,的確是可以再多加強

簡單來說,現場以投射PAR燈來說,Anson沒有看到任何一支,除了舞台的燈光真的挺亮的

但是有點無法看到賓客的表情,對主持人來說有點困擾,哈哈哈

另外在電腦燈的氣氛營造稍嫌不夠,因為場地很大,但是數量不多

進場燈光使用的是Follow燈,但是Anson不是那麼喜歡白色光束

雖然說攝影是是可以調光線啦,但是我還是喜歡黃光

新人可以多多考量多

音效的部分,Anson個人是覺得還算OK的狀況,因為場地是以長方型來製作

所以會有一些些回音,但這對新人來說應該不是考量之一

但是對主持人來說很重要,如果此時有個監聽喇叭,其實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哈哈哈,Anson好囉嗦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講了這麼多,終於到了我們要準備進場的時候囉

今天有著三對俊男美女的儐相們,每個都非常的稱職

除了幫忙現場的準備工作外,還要幫忙Anson坐東坐西,我真的是感激不盡

而且,每個人都好好笑喔,很風趣幽默

讓Anson很容易就他們打成一片囉!!

然而,毓煒&椀伶一點都感覺不出他們很緊張,因為他們的笑容永遠都是這麼甜蜜

而Anson呢!!我指覺得我的要怎麼可以這麼的軟Q啊!!

抱著開心的心情,準備往舞台走去,let's GO

今天的行程滿到一個不行,但是我還是會準時結束的,亨!!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新人進場後第一個重頭戲,當然要照顧一下現場的小朋友們

毓煒&椀伶準備了糖果要送給現場的小朋友們,而且只能指定小朋友們喔!!大人還不能上來呢

我覺得,這個真的很貼心,先安撫了小朋友,接下來會場內一定可以很順利的

每個小朋友拿到糖果有多們開心啊!!

真的是造成了一陣旋風,原來現場來了這麼多的小孩呀!!真是嚇死我了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接著Anson幫新人規劃了比較偏向西式氛圍的抽捧花

一般新人大概都會在第二次進場時才會開始進行活動

但是Anson這次卻讓 椀伶穿著白紗把這份幸福傳遞給所有的好朋友們

就如同西方的結婚儀式穿著白紗時,把捧花拋出的感覺

也能夠讓幸福的傳遞更加的靈驗喔

不過,這位可愛的好朋友,你抽到捧花的那一刻,竟然太用力,整個把新娘的捧花給摔到地上

但是,不是接起捧花,卻是舉手大喊是我是我

不過Anson很喜歡,哈哈!!這麼有梗的一段,我怎麼能放過呢!!

哈哈哈哈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感謝新祕老師超及快速的換裝,在此再次聲明,Anson主持的婚禮絕對不催促新祕老師時間的喔

是毓煒&椀伶的新祕老師動作真的超級快,讓Anson放心不少

接著,就是要一連串的活動,我要準備衝刺流程了!!

我只能說,為甚麼毓煒&椀伶的笑容可以這麼的好看呢!!看來他們真的很投入在婚禮之中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上到舞台之後,又是Anson表現的時候了!!哈哈哈

這個祕密遊戲又再度造成旋風了,毓煒&椀伶也玩得很開心呢

謝謝現場所有賓客的配合與參與,Anson也樂在其中!!哈哈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第三次進場,Anson幫毓煒&椀伶規劃了精彩的競賽遊戲

嘿嘿嘿!!這也是Anson的小法寶喔

在此要先感謝所有上台玩這個遊戲的好朋友們,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太給面子了

很多時候,主持最怕遇到上台玩遊戲的賓客放不開把場子變得尷尬

但是,毓煒&椀伶的朋友們各個都是high咖,除了放的開之外,還很會炒熱氣氛

看看照片中現場有多麼激烈啊!!在一旁的新娘看著這一切,也不由的笑開了

這對新婚夫妻還真是拼了命的參賽,當成為對手時,誰也不管了

但是,右邊的這為好朋友,你這是在幫對手還是在幫對友啊

哈哈哈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接著要感謝今天的音控師,聽說他叫做小洋洋,他是新人的朋友啦

很細心的他,總是在Anson說完流程之後,會在跟Anson確認播放音樂的部分

現場雖然有小小的出槌,但是我怎麼忍心怪罪他呢?

小洋洋都願意幫忙音控了,這份恩情Anson會記在心裡的

謝謝你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接著要謝謝綠光花園的服務人員 Wendy

很貼心的服務,常常主動的提醒Anson目前的狀況,也會和Anson確認流程需要

重點是,有甚麼臨時需求都馬上幫忙處裡,真的是太感謝了啦

我只能說,婚宴會館的服務真的還是會比一般餐廳來的好一些

Anson本身也是婚宴會館出來的,所以標準都會高一點啦

真的很棒喔!!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合作呢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還要感謝帥氣的白馬哥...今天他可以毓用攝影師喔

很細心但話不多的白馬哥,總是默默的為新人捕捉最動人的一刻

真的很辛苦!!

我只能說,白馬哥和吳双姊姊真的是配合得天衣無縫

為了要拍攝到完美的畫面,兩個人分工合作,真的很令人感動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了這些主持人看不到的畫面

1/18 毓煒&椀伶 結婚喜宴  

接下來,要好好感謝吳双姊姊

吳双姊姊就是Anson和毓煒&椀伶能夠相遇的重要人物

其實,毓煒是吳双姊的弟弟,所以需要主持人第一個就想到Anson

我真的好感動呦,真的很謝謝

還記得我們一起坐在店裡聊著當天的婚禮流程

我只能說,這個姊姊非常辛苦,拼命的張羅這場婚裡大大小小的事宜

從婚紗拍攝、MV製作、喜帖謝卡之類的,真的是忙翻了吧

雖然我們再婚禮前一個禮拜才把流程確認出來

但我們兩個的默契與互相信任,造就了這場完美的婚禮

連Anson都玩得好開心啊!!

謝謝你吳双姊姊

 

最後,要感謝毓煒&椀伶

雖然沒見過面,但是婚禮當天卻是非常信任Anson

謝謝你們總是如此有耐心的聆聽Anson講解流程,畢竟我們一定要萬無一失才行

謝謝你們總是很體貼,擔心Anson肚子餓,雖然是真的很餓沒錯!!哈哈

謝謝你們的配合度超級高,而且在舞台上也有精彩的表現

希望家人及賓客都能盡興而歸喔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