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真的很開心能夠在2014新的一年和 明霖&莉羚 相遇

話說,真的要感謝一個人 新祕Joan老師,若不是Joan的幫忙推薦,或許就這樣擦身而過了

為甚麼呢??因為新人的婚期超級趕的啦

Anson在12/29接到了新娘的來電,說明了婚期是在2014/01/04

我的媽媽咪呀!!也太趕了吧,通常Anson遇到這麼趕的新人應該都會委婉的拒絕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緣份的牽引,Anson就這麼答應了

馬上和 明霖&莉羚約了12/30進行洽談,該有的婚禮企劃服務還是都要有的喔

好在,明霖&莉羚 其實都準備好了,我們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搞定了一切

就這樣到了婚禮當天

然而,這一天是Anson2014年的第一場婚宴主持,所以默默許下了一個願望

這一場要用盡全力,並且有新的體驗,更要準備多一點的照片讓大家看看

所以在這邊要先感謝 明霖&莉羚的朋友"劉科君" 我有從FB上偷了一些照片,希望您別介意喔

Anson有特別標計出處,因為我想讓大家看到豐富的畫面啦!!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第一次到龍和大飯店主持,當然要跟往常一樣要介紹一下餐廳給大家知道囉

首先,看到的是餐廳的外觀,雖然沒有像大飯店的氣派裝潢,也沒有婚宴會館巧思

但是就有種歷史的存在感,所以也讓Anson滿心的期待廳內的設備囉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在準備要去主持之前,Anson都會先上網做功課,看看網路上的新人或是主持過的人分享的狀況

我個人認為,龍和大飯店在Anson的主持生涯中,其實可以稱的上CP頗高的地方

首先,介紹的就是內部的裝潢與擺設,桌椅及桌巾其實跟其他婚宴會館大同小異

然後,花圈拱門以及中型舞台還有走到花柱,其實已經贏了蠻多的婚宴場地了喔

講到這邊,大家會不會覺得Anson的標準有點低呢

其實不是的,我們要跟同價位及同等級的餐廳比較嘛

外加上Anson對於這間餐廳有一種一見鍾情的感覺,哈哈,為甚麼呢??等等為大家來揭曉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不過呢,現場的裝潢有一個部分大概是很多新人都會介意的,就是柱子還挺多的

但其實,Anson實際觀看了一下,好像影響不大就是了

再來就要講到Anson在主持的時候,最在意的燈光及音響效果了

首先,麥克風聲音很足夠,可以讓Anson作各式各樣的風格轉換

另外,現場的音樂播放效果其實也還算OK,雖然沒有音控人員,需要新人自行安排朋友幫忙

但是燈光的部分有專人會服務,還會有一些小小的變化,其實,這樣就還算OK啦

重點是,餐廳的服務人員的配合度真的超級高,而且很好配合態度超好

我想,這應該對婚禮主持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介紹完餐廳之後,當然就要來進入正題囉

Anson到達餐廳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帶新人彩排

不過,當時看著 明霖&莉羚的眼神當中,還流露出茫然的神情,我大概就知道,他們忙翻且累翻了

不過,Anson還是要詳細的把注意事項告訴新人,以免實際進場時天下大亂啦

短短的十分鐘,就趕緊讓新郎整頓新情招呼客人,也趕快帶新人進新娘房讓老師整理造型囉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在造型都完成之後,Anson趕緊和新人進行合照

帥氣的明霖以及超美的莉羚,站在他們旁邊我整的黯然無光了啦

唉呦!!反正主角也不是我呀!!哈哈哈

新郎趁進場前趕緊換上了純白西裝,還好他的身材超級標準,把白西裝給撐起來了耶

像Anson這種矮個的,穿白西裝會很古錐喔!!

莉羚身上有一個是Anson在主持婚宴前滿心期待可以看到的"水晶披肩"

我看到的時候差點都要大叫了啦,在騎車前往龍和的路上才在想說

FB上有人分享新娘用水晶披肩超級霸氣,沒想到,今天我也有這麼福氣可以看到

Joan老師!!你超級利害的啦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再來要感謝今天非常忙碌而且幫了Anson大忙的兩隊儐相

小崇&小蕊 以及 家榮&BOBO

真的太感謝你們當天一直不斷的幫忙Anson發道具、發禮物

真是辛苦你們了啦

不過,看到儐相們就想到我們在新娘房的話題,就是"在新娘房裡,Anson和Joan老師是個老人"

因為新人及儐相們年紀都超小的啦!!嗚嗚嗚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接著,Anson就要趕緊準備今天的活動道具

要感謝幾位可愛的小朋友的幫忙,讓Anson輕鬆好多呀

再次證明一件事Anson是孩子王呀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呼呼!!大家終於都準備好囉

Anson幫大家排好順序之後,總是要幫大家加油打氣一下

耶!!準備上台囉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準備上台囉!!別忘了今天 明霖&莉羚希望Anson一定要把場子炒熱啊

我只能說,現場的賓客實在太給面子了啦,歡呼聲有夠大的

不過說話主持了那麼久,在鞠躬下台的那一刻,總是希望可以聽到熱絡的掌聲

不過齁,餐廳出菜速度實在太快了啦!!大家看到龍蝦生魚片馬上就被吸引過去了

不過,有聽到掌聲還是會很開心的啦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這一刻,我想現場所有的嘉賓都期待以久

還記得新娘媽媽在新娘房和Anson聊天,他說,還記得那時候莉羚還好小一個,就這樣上了大學

今天,就要準備嫁人了,我想媽媽在說這些話的同時,是在回憶這些年的點點滴滴吧

然而,超級威武的爸爸,在交手這一刻不免也都會緊張萬分

一到了交手位置,就急著把新娘的手交出去

不過,Anson還是要爸爸感受一下新人對爸爸的感謝

而每到此刻,新娘總是會落下不捨的淚水

但是,記得,一定要幸福,才能讓爸媽安心喔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上到了禮臺之後,新人以"倒香檳"的儀式,請現場所有嘉賓見證他們堅定的愛情

從他們甜蜜的笑容就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幸福

龍和大飯店也非常的貼心在香檳杯中放了乾冰,新人倒夏香檳時還被冒出的白煙嚇了一大跳

所以,也算是蠻特別的畫面喔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當然免不了的就要雙方主婚人上台舞台像嘉賓舉杯致意囉

看看我們新人的爸媽們,真的都超級有氣勢的啦

雖然他們好像都說客家話比較多,我整個超想知道他們在說些甚麼的啦

Anson的爸爸常常跟Anson說你真的要多學地方方言,這樣對主持有幫助

唉呦!!總有一天我會的啦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第二次的進場,明霖&莉羚準備了可愛的金沙花以及棉花糖

新娘莉羚說,金沙花要給新郎拿,因為大家看到那個就會很瘋狂

哈哈!!我想也是,畢竟金沙自己在外面買也要不少錢呢

但是,到底有多瘋狂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囉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現場真的是搶爆了啦,沒有30秒就搶購一空

為甚麼進場發禮物會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呢

但其實,可不是每一場婚禮新人進場發禮物都可以這麼熱絡的喔

當然,就要靠Anson的秘密武器囉,如欲知詳情,請趕緊找Anson當婚禮主持人吧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上到了禮臺之後,就是幾乎每個人孩都很期待的抽捧花儀式

當然,今天的新娘 莉羚也不例外喔

也想和自己的好姊妹分享這份難得的喜悅

然而,我們也希望今天的幸運女孩可以很快的得到上天的眷顧喔

加油加油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接著就是屬於男孩們的故事囉

據說,照片中的這顆花椰菜已經傳承給三對的新人囉

新娘說,他有一種魔咒,只要拿到這個花椰菜就一定會結婚

明霖&莉羚就是這樣結婚的喔,真的是超級酷的啦

所以要恭喜今天的這位幸運男孩,不過他現在單身

希望可以趕快聽到他的好消息喔!!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接下來進行的遊戲就是Anson一直非常自豪的遊戲

很多人都問說怎麼可以把這麼無聊的遊戲帶的這麼好玩呢

黑黑!!其實Anson也有一套自己的遊戲哲學

不過,看到現場的尖叫聲、歡呼聲、還有笑聲

我想,這麼遊戲成不成功就讓大家自己來評論啦

當我看到主桌的加人們都很投入的在玩這個遊戲

Anson真的覺得感動的喔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接下來要謝謝一位重要的人物 當天協助音控的好朋友 "洋豪"

真的非常感謝洋豪當天的配合,真的不輸專業音控了喔

雖然說,中間出了一點小失誤,我還偷看到他吐了一下舌頭,太古錐了啦

不過,真的還好有他,讓Anson主持起來,有音樂的相伴挺有感覺的喔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另外,要感謝今日新祕老師 Joan老師

除了要感謝Joan老師介紹了明霖&莉羚給我認識之外

還要感謝老師當天的幫忙,速度之快的!!

我想新祕老師的速度大概就是主持人的一大福音喔

但老師居然跟我說,他今天算慢了...哇哇哇!!

重點是我也很喜歡老師幫新人化的妝容喔

太感謝Joan囉,希望下次還能繼續合作喔

https://www.facebook.com/joanliao4343   這是Joan老師的粉絲團喔

1/4 明霖&莉羚 結婚喜宴  

最後要感謝 明霖&莉羚 讓Anson在新的一年的開始,有了一個很開心的主持經驗

當天明霖&莉羚一直跟我道謝,我都收到了,也默默的放在心裡

我會永遠記得 莉羚最後問我說有沒有吃東西,我幫你準備,很感動

也會永遠記得,明霖最後在Anson要踏出大門時,伸出手跟Anson握手道謝,並且90度鞠躬

這些真的都很感動,在今年我會帶著你們的感動繼續加油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