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智偉&皓玫結婚喜宴  

哇哇哇!!終於到了這一場 智偉&皓玫的喜宴了,真的太開心了啦

首先要請大家原諒Anson,當天突發況實在太多了,所以Anson竟然沒有拍到同時和新郎新娘一起合照

這一天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天呀!!呼呼呼!!好險都很圓滿的過關了

和智偉&皓玫的相遇,真的要感謝Anson大學的學妹 "文瑜"

還好那時 文瑜學妹想到了Anson,把我介紹給了智偉&皓玫

還記得第一次的洽談,我們找到了許多共通之處

例如,智偉&皓玫都跟Anson一樣喜歡打排球之類的

有了共通話題之後,當然就能夠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囉!!

再加上智偉&皓玫的年紀都比Anson小,所以就又挑起了我很愛照顧弟弟妹妹的心情

然而,這一天到底發生了哪些是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12/28 智偉&皓玫結婚喜宴  

既然沒跟新娘拍到照片,只好放上新娘的美照讓大家看看囉

真的很感謝皓玫,因為智偉是職業軍人,所以大部分的事情都是皓玫和Anson聯繫

每當Anson需要甚麼資料時,皓玫都會盡快的幫Anson處裡

真的很辛苦ㄋㄟ!!

當然,也很感謝智偉在婚宴當天讓Anson看到了甚麼叫做訓練有素以及嚴陣以待的FU

Anson通常只會看到婚企團隊帶著對講機來呼叫對方

當天,竟然看到新郎倌手上拿著一台對講機呼風喚雨的

重點是,這些工作人員一定都是好麻吉或是軍中的好學弟

當Anson要搬東西的時候,就聽見智偉呼喊說:「趕快去幫他搬」

現場的所有人就好像聽到聖旨一樣,一定要Anson放手才肯作罷

唉呦!!人家也是男生耶!!超級強壯的咧

12/28 智偉&皓玫結婚喜宴  

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終於到了這一刻

非常感謝智偉&皓玫的爸爸媽媽,真的都比Anson還要緊張

我想,那是因為他們都很看重這一天,看得比甚麼都還重要

在迎賓時間,雙方的主婚人分別焦急著找著Anson詢問彩排的事宜

真的很難得看到這麼積極的父母,讓Anson整個就是放了一百萬個心啊

Anson漸漸學到一件事情,誰都可以慌亂,但是主持人要比誰都還要沉穩

現場所有人在亂的同時,需要有一個人告訴他們冷靜下來

或許不是用話語表達,而是一種肯定的態度

讓所有人相信,現在的狀況都能迎刃而解

所以,Anson也慢慢的把步調放慢,不讓新人覺得Asnon很慌張

這是個不錯的學習喔!!

12/28 智偉&皓玫結婚喜宴  

就在此時此刻,準備上台啦

首先要先感謝 攝影團隊"歡歡"提供的美美照片

這次和 "歡歡"合作的狀況非常的Match,謝謝歡歡一同分享婚禮行業的經驗談

也謝謝當天我們的互相配合!!太感謝你啦

站在台上那一刻,看到現場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都聚集到台上

我想,這一次我要感受到現場所有人的熱情

果然,大家真的不負眾望,超級配合的啦

12/28 智偉&皓玫 結婚喜宴  

12/28 智偉&皓玫結婚喜宴  

上到了幸福的禮臺之後,新人準備了小驚喜要感謝陪伴他們度過成長過程的家人

當然,智偉&皓玫準備的小驚喜也是Anson非常喜歡的"體重熊"

只不過,這次是新款式,是小兔兔耶!!超級可愛的呦

我想,每次介紹體重熊都會讓現場的嘉賓的熱淚盈眶

沒想到,才一轉身,就看到台下的嘉賓們拿著衛生紙再擦眼淚,嗚嗚嗚

在一回頭,竟然看到智偉抱著家人哭了起來,我的媽呀

逼著Anson趕緊找衛生紙,要不然一個大男生的哭花了臉!!

倒是新娘挺鎮定的,從進場開始都是不斷微笑著

雖然說,皓玫已經在新娘房給Anson心理建設,他問我說他可以大笑嗎??

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一定會是個歡樂的場面

哈哈哈

12/28 智偉&皓玫結婚喜宴  

至於為什麼Anson剛剛要說這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天呢

嘿嘿嘿!!!請狠狠地盯著這件禮服,因為他在第一次進場時,都還躺在家裡睡覺覺呢

真的要感謝新娘的朋友,趕緊衝回家把禮服給拿到飯店來

要不然,我們全部都要挫在等囉

當然,新娘的著急全寫在臉上,還好有智偉一路上的陪伴

我看到他的沉穩,或許他也不知道如何做,但他卻表現出冷靜

這樣就可以給旁人很安定的感覺

Asnon也看到了 新娘爸爸溫馨感人的一面,他安慰著新娘

"別擔心,一定會順利解決的"

看到了這一幕,我知道,該是我出馬的時候,哈哈哈

婚禮主持高階技法準備出爐

如何用巧妙的方式讓賓客發現新娘沒有換裝,但卻不能讓大家發現是因為禮服沒帶

如果讓現場賓客等候許久只會了讓新人穿著白紗再度上台

現在回想起當天Anson說的話,都還會起雞皮疙瘩呢!!

哈哈哈!!真的是老王賣瓜耶我

12/28 智偉&皓玫 結婚喜宴  

二次進場當然就是我們要進行遊戲的時候啦

到底發生甚麼事讓我們在台上的兩個人笑成這樣呢?!

哈哈!!可見遊戲有多好玩呀!!哈哈

12/28 智偉&皓玫 結婚喜宴  

看看我們的新郎倌都已經要跳起來了呢!!真的太有戲了啦

這個可是Anson獨家發明的遊戲呢!!酷斃啦

12/28 智偉&皓玫 結婚喜宴  

最後要鄭重介紹這一位,當天玩遊戲太激動了

竟然打了Anson的麥克風,結果狀況Anson的牙齒

回家還不斷檢查到底有沒有流血啊!!但我有感覺有小碎屑掉下來呀

哈哈哈

12/28 智偉&皓玫結婚喜宴  

噹噹噹噹!!這位就是介紹Anson給智偉&皓玫的媒人婆啊

真的太感謝文瑜學妹了,超久沒見到你的!真開心

而且當天他還腸胃炎還要擔任招待工作,真的太辛苦啦!!

12/28 智偉&皓玫結婚喜宴  

在婚禮上還遇見了Anson的高中同學,真的是太巧了啦

雖然他看到我比Anson還要驚訝一百倍

或許是,他在想超級久沒有見,Anson怎麼變成這副德性吧!!

哈哈哈

 

最後,真的要感謝智偉&皓玫

雖然最後因為趕著到另外一個會場去布置,沒有和你們拍到最後的合照

雖然有點遺憾,但是這些回憶想忘都忘不掉喔

我永遠不會忘記敬酒那一段的經驗,太有趣了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