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真的太開心啦!!能夠為自己的大學同學以及系上的學妹服務

真的是一件與有榮焉的事情

現在回憶起今天的一切,真的有好多好多感動以及歡笑啊

因為這是一場像是同學會的婚禮,真的印象深刻啊

和政宇&思渝的再度相遇,真的也是在大學畢業很多年以後

因為一場婚禮,遇見了政宇

得知了也即將步入婚禮的喜訊,留了名片

但其實過了很久都沒有回應,Anson超級緊張的啦

沒想到,就在一個重要的時刻,政宇&思渝告訴我要主持的訊息

真的是開心到翻過來了!!

然而,第一次的洽談確認Anson漸漸地感受到壓力

因為,這是一場很多認識的人都會來參加的婚禮

就好像是一種準備要成果發表會的感覺!!哈哈哈

我真的是挫再等了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到了會場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先確認會場的各項事宜

另外,還跟今天專業的攝影師團隊RE流程

並且能夠確認攝影師的攝影要求及配合事項

這是Anson的堅持,一定要做的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跟攝影師討論完之後,緊接著要用短短的時間帶今天的儐相彩排

今天的戶外儀式,一開始有點飄著毛毛細雨

原本Anson做著最壞的打算,有可能會進到室內

沒想到新郎當機立斷的決定,讓我們所有人都放心囉

"就算下雨也要在外面"

我喜歡這種堅決的口吻!!

今天的儐相們也都非常的high,所以帶起彩排來可以用輕鬆的感覺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今日最讓人滿頭大汗的"證婚人" 林如瀚教授

至於為什麼要讓人滿頭大汗呢??

第一點,因為他除了是政宇籃球隊的教練外,也是Anson大學時期研究的老闆

第二點,老師在婚禮前一天凌晨兩點跟我說,他有可能會晚到

第三點,老師總是會出奇不意的來個即興,Anson超怕接不到球

就上述幾點,就足夠證明我有多緊張了吧

但是,看看Anson站在她身旁有多矮小,就知道他身高有多高

我怕怕啦!!所以對他超級尊敬的

還好,他準時在儀式開始前趕到了!!呼!!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新人準備要前往戶外證婚儀式的會場囉!!

新娘是不是正翻了呀!!哈哈

趕緊和女儐相們一起準備等等交換信物的戒指

雖然說餐廳只能提供一個戒枕,但Anson臨機一動

用原本有質感的戒盒整個就是完美了啦

那我們就一起出發囉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看看我們戶外證婚儀式的現場,賓客滿滿啊

這邊還只有照到坐在椅子上的人咧

不過,只要人多的地方Anson就能好好發揮

準備開始吧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戶外儀式正式開始!!順便來說說這個戶外儀式的基本布置

其實,Anson還蠻喜歡這個色系的

有點淡藍色的FU

還記得來場勘的時候,得知戶外儀式是在一片綠油油的草皮上

所以Anson也特別選了一套亮眼的襯衫

除了證婚帳篷之外,餐廳也有提供雞尾酒可以讓賓客享用喔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就是這一刻,每次都會在這裡讓Anson進入哽咽階段

看到了媽媽帶著寶貝女兒一步步地迎向她未來要依靠的男人

我想每一步都走的情緒很複雜

但我想,擦乾眼淚信任的把手交到新郎的手中

我們用最深的祝福獻給了這一對甜蜜的戀人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接著就要開始進入到"證婚人-林如瀚老師"的Show Time囉

所以Anson就默默地退到一旁去囉

有著每位嘉賓的見證,新人臉上的笑容也說明了他們心中的感謝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這是證婚儀式中的小插曲,也是一段高潮

這是我和證婚人之間的小秘密,新人完全都不知道有這段

所以Anson超級怕新人翻臉的啦!!

不過呢,政宇&思瑜真的超級大氣,愛死你們啦

新郎握著媽媽的手要猜猜到底是不是新娘

這雖然是個老梗遊戲,但在老師及Anson的雙簧搭配之下

他也變得格外的有趣喔

然而,新娘的部分卻是要男生親吻手背

新娘要猜猜哪個是新郎,這個也太難了吧

每個人的嘴唇部都一樣嗎

哈哈!!好在他們都答對過關啦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在證婚儀式的最後一個橋段,當然要再很美的精色之下

拋出象徵幸福的捧花囉

可是,今天卻有一個帥氣的男生殺出重圍搶下了捧花

真的是太厲害了吧!!

讓我們一起祝福這位同學可以趕快找到幸福喔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終於到了宴客登台的時候啦,看到燈光就會興奮的Anson果然就活過來了

今天的賓客也是超級high的喔

終於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呀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在這場婚禮上,讓我們進入了政宇&思渝的愛情世界

所以,他們也特別要感謝介紹他們認識的好朋友

看好朋友抱著BaBY上台真的有種感動的感覺

接下這份禮物,也代表著他們深深的感謝喔

當然,證婚人也是個重要腳色

所以也特別準備了禮物要謝謝他

因為他也算是政宇的心靈導師啦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在雙方主婚人帶領舉杯時,我看到了主婚人展現了無比的大氣與周到

真的太令人讚賞了啦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第一次進場結束,Anson就要趕緊準備二次進場的道具囉

還好今天有助理Bella跟著Anson一起

要不然我一定會累死啦!!謝謝喔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二次進場的重頭戲,發送超級多的禮物

照片裡看到的還只是一半而已啦

所以就需要男女儐相的幫忙囉!

Anson再次地跟他們說明進場注意事項!!他們也太認真了吧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二進的遊戲,我只能說....現場的尖叫聲是想要嚇死我嗎

超級熱烈的啦!!還有人跟我說這個遊戲好好玩啊

當然囉!!Anson想的遊戲都是優良出品的啦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今天的主持就像參加了一場同學會

看到了許多同班同學、系上學妹、他系同學、社團夥伴

真的很開心,雖然無法一一的拍照跟聊天

但是我都有默默的在注意大家喔

看著大家都還是跟以前一樣,大學的回憶也都浮現在腦海中

謝謝你們每一位對Anson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下去的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謝謝林如瀚老師及師母,如果大學時代沒有如瀚老師的提攜

我想也不會有今天的Anson

大學時期就喜歡辦活動的我,還好遇到了賞識的伯樂

讓我能夠參與學校大大小小的活動籌備與主持

才能展現今天的我

謝謝老師

11/03 政宇&思渝結婚喜宴  

最後要感謝政宇及思渝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於Anson的信任

其實,有很多Anson的朋友都不太敢找Anson主持

因為他們都覺得以我的個性,一定會把往日糗事在婚禮上翻出來

但是,今日的Anson已經成長了啦!!別擔心,現在很專業的

 

一路陪伴著政宇&思渝,有一種感動

看著自己的同學和學妹一路走來八年的時間

差點在婚禮上看著他們的求婚片段哭出來

有種看著妹妹要出嫁的感覺

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加油加油!!

 

PS.再次感謝今日的小幫手 BELLA,如果沒有她就沒有今日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