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煥明&貞尹結婚喜宴  

又見證了一對生命中的好朋友步入愛情的聖殿

真的很開心,有著一個好男人可以好好的照顧著貞尹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感動以及感謝

從原本和煥明只見過一面之緣之下,而今天卻因為婚禮慢慢熟悉

我深深地記得貞尹說過:「Vino是個好男人」

身為朋友的我們都懂,但那種擔心就跟爸媽一樣

那種依依不捨、希望幸福降臨的感覺,真的好難以言喻

但我想,你們都會這樣一直幸福的

那麼多年的兩地奔波,已經讓你們緊緊牽著雙手

應該也沒有太大的困難可以難的倒你們

0623煥明&貞尹結婚喜宴  

那一天,看著新郎官準備來迎娶

總之,心中真的很五味雜陳....是緊張、是不捨、是擔憂、是期待

原來我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伴娘準備的闖關活動不只是為了要整新郎

而是...代表了每個好姊妹未來的思念以及千千萬萬的不捨

所以,新郎才要盡全力地過關斬將,好讓所有姊妹放心

雖然關關過的不易...但卻也代表著堅定的信念與保證

0623煥明&貞尹結婚喜宴  

在拜別的那一刻,我再度地體會到原來看著自己的好朋友拜別會掉眼淚的

或許Anson永遠沒有辦法體會到這感動的一刻

從小父母親分開後,就無法奢望能親口謝謝父母親

不過,男生也沒有在拜別父母的啦!!哈哈哈

多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記住這刻美麗的記憶

我環顧四週,看見了伴娘們每個人紅著眼眶

也看到新娘的兄弟姊妹默默的、躲得遠遠的掉下眼淚

我知道,雖然大家不捨也會開心祝福的

0623煥明&貞尹結婚喜宴  

感謝婚禮這天有著專業的攝影師及動態錄影團隊捕捉每一刻的美

婚禮的混亂雖然是早有預料,但不免有些遺憾

好朋友的婚禮不能搞砸,所以Anson堅持著、壓抑著

雖然有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但我想一切都會完美的

希望留在所有人的記憶中,有感性、有歡笑、也有淚水

這一刻,我懂了

一個人無法做到完美,也無法做到零缺點

有些人喜歡、也有些人會覺得美中不足

所以,我和新娘彼此互相安慰

我們都好想再來一次,希望在一次能讓婚禮更美好

 

人生中,能夠多少個好朋友

又有多少人在各奔東西後,還可以一直記得你

謝謝貞尹這麼看中Anson

我想這是我很美好的記憶,希望你們也是喔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