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可愛LINE  

今天一進工作室,收到了新人的Line....讓Anson在一天的開始整個心情變得好好喔!!

很多新人都會擔心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沒有人可以討論、詢問

當然有時候可愛的老公們多少會幫忙出一點意見!!!

但是,婚禮是每個女孩最期待的一刻以及可以把夢想中的感覺刻畫出來

但其實,籌備婚禮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各地的習俗都不一樣

除了現在很多婚禮訊息的網站(如非常婚禮、Wed168等)外

最好的當然就是自己的朋友或是已經辦過婚禮的學姊們囉!!!

但是,現在您可以放心!!!因為還有一個重要的人物,就是您的婚禮企劃

凡是請Anson進行主持的新人,當然不外乎包含了婚禮企劃的服務

但現今的婚禮企劃服務都不一樣,Anson跟很多貼心的主持人一樣

會陪伴你們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喔!!!  http://mrawedstudio.pixnet.net/blog/post/100217335

這就是Anson一路陪伴的新人

婚宴場地的協助找尋、喜餅要訂哪一家、婚紗來不及拍怎麼辦,協助找尋價格合理服務優質的廠商、婚禮流程的細節、婚禮MV的製作.....好多好多!!

所以就放心的把Anson當作一個婚禮小管家吧!!!大大小小事情都讓Anson來幫您操心!!!

在此將這邊文章獻給我2013年10月的新人!!!你讓我的心情變得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