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又到了滿滿回憶的時間了,自從踏進婚禮這個幸福的產業後

真的一路上遇見了很多的貴人,當然也因為許多朋友的強力推薦及自己試用後,讓越來越多人看見了Anson

當然,和 銘璜&沛淇的相遇也是如此,雖然說,銘璜根本不認識Anson,只知道是沛淇的朋友

就這樣,我們一起踏上了屬於"銘璜&沛淇"的婚禮之路

還記得第一次正式和銘璜見面的那一天,Anson心裡是有多麼的緊張啊

因為,就如同沛淇轉述銘璜的話:找主持人幹嘛,婚禮就大家吃吃飯就好啦

所以,Anson背負著強烈的使命,要讓這個擁有夢想女孩能夠完成這個小小願望

詳細內容請看http://ada75315.pixnet.net/blog/post/56708112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很開心,最後我帶著愉悅的心情迎向了這場令人期待的婚禮

第一次來到故宮附近的 "青青花園會館" 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這次Anson選擇了坐公車的方式來好好記錄下每一刻沿途的風景

很多人都會問說,這樣不是會花很多時間在車程上嗎??我想,的確是,但是Anson深深地喜歡這種方式

Anson喜歡看著窗外的風景,想著今日的主持該用甚麼樣的方式進行

也在想,今天要給自己甚麼樣的成長與進步

每每和自己對話,都可以告訴Anson自己千萬不要停留在原地,要持續向前

直到看到了這座"婆婆橋",跨過之後,就要展現出最好的自己了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提早抵達的Anson當然要來做一下場地的勘查囉

雖然說已經主持過算是不少的場地,但是,為了要求完美,Anson總是會在看過現場的場地配置後

來重新調配每場婚禮的動線、與在台上的走位,甚至是可以塑造的效果

在看到青青花園會館的場地後,我發現,他並不像一般在做戶外婚禮擁有漂亮的草原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人感覺有種現代感,所以,主持的方式就不能和草原戶外婚禮一樣了

但是, 青青花園會館 專業的服務人員,也讓Anson感受到很多事情都有個小幫手的感覺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特別照了一些現場的佈置與裝潢給未來有想要在 "青青花園會館" 宴客的新人參考看看喔

Anson挺喜歡 銘璜&沛淇 分配到的這個場地,有著淡淡的粉紅色,旁邊還有綠樹交織

現場的工作人員可是非常早就開始準備待會儀式要用到的餐點呢

話說,在等待的同時呢,我們的 新娘沛淇 倒是很優閒地到處亂晃,連他自己都說,太奇妙了

但是呢,我們的新郎倌早已在會場忙進忙出的了,看得出來他有點緊張就是了

但是,由於 是職業軍人的他,算是挺鎮定的就是了,哈哈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終於到了我們要進場的時刻囉!!這次,我們走的是偏西式的戶外儀式,所以美麗的新娘子此時此刻是蓋著頭紗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從新郎倌到男儐相,全部都是清一色的軍裝亮相,還特別找了陸海空一次到位喔

今天的女儐相每個也都是 沛淇 的超級好姊妹,重點是每個都挺好笑的啦

不過呢,今天的男儐相普遍都比較緊張喔!!唉呦,都比較害羞啦

那我們就準備進場囉!!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再進場的時候,總是要介紹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也就是今天的證婚人

這位證婚人呢,ㄟ~~跟一般我們看到的證婚人似乎不太一樣,好像沒有那種莊嚴、嚴肅的氣質

沒錯,留著小鬍子、看起來痞痞的他,就正是今日的證婚人,大家沒有看錯

不過呢,他可是這場婚禮非常重要的推手,當初如果沒有他,銘璜&沛淇就沒有辦法相遇

當然,Anson是超想讓大家聽聽他現場證婚時說的話,真的是搞笑到了極點

不過,Anson很喜歡這樣輕鬆的證婚儀式,其實,真的不一定要找像神父般的證婚人

就算是自己的朋友也很有特色,這就是Anson想要的喔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另外附上一張證婚人的全身照片給大家看看,有看過證婚人證婚時手插口袋的嗎?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超級另類對吧!!但是,也因為他,現場的氣氛非常輕鬆、好玩

在交換誓言的時候,我真的覺得 新郎銘璜 真的是惦惦吃三碗公,真的是做足了準備

聽著他講的每一字每一句,真的都知道,他是真誠的而是做好準備迎接這段婚姻

可愛的沛淇在開始前一直跟我說 他完全都沒有準備怎麼辦,沒想到現場直接來也是非常真性情

讓我看得真的都目瞪口呆了我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這大概是Anson目前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因為Anson很喜歡自己詭異的表情之外

看到了新人在婚禮現場自然的反應,這種感覺很感動

真的要來好好的誇獎一下新郎,銘璜可是把Anson都一起蒙在鼓裡

偷偷準備了一個小小驚喜要送給 沛淇,還好,現場Anson的反應快,要不然該怎麼接呀我,嚇死我了!!

不過,真的很令人感動的是,這個誓約裡寫了銘璜未來會永遠遵守的承諾

真的很感動耶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在戶外儀式進行完之後,我們就要準備宴客囉

這次的進場也是完全的大陣仗,男女雙方的主婚人也都全數到齊囉

非常感謝 銘璜&沛淇 的家人,每個都好親切喔!!讓Anson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喔

看到每個人臉上的笑容了齁,看來大家真的都是非常期待這場婚禮喔!!

而且,這場婚禮的賓客真的也是high到爆炸,因為 沛淇 有在國外待了一段時間,所以現場也有好多外國人喔

也希望大家都能聽得懂Anson的主持啦,這樣才能更融入其中喔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我真心的覺得,沛淇的大方配上了銘璜的沉穩,真的是絕配啊

Anson見證了許多新人的幸福時刻,總是可以從新人彼此的相處感受到那甜滋滋的感覺

不論是從FB上或是現實交談的時候,Anson都會細細個去觀察每對新人的相處

然而,不只是婚禮這一天讓人感覺幸福滿溢,平常時刻也是幸福的才能長久

我從 銘璜&沛淇 的 FB動態上,總是能看見他們彼此甜蜜的互動

我想,那真的是騙不了人的囉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在宴會開始前,一定要來一段祝賀囉

看到主桌的每一位嘉賓拿著酒杯,和Anson一起大聲的祝福新人,就會有一種幸福感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很快的,我們準備要進行超級精彩的所有活動囉

我想,這也是許多新人都想要知道,到底Anson有甚麼法寶呢??

雖然Anson有一些獨家遊戲,但是,婚禮常見的遊戲也是不容錯過的喔

只是,要怎麼把婚禮常見的遊戲變得不一樣就是重點啦

我想,大家都跟我們依樣期待吧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當天,其實我們一如往常地進行了幸運女孩及幸運男孩的抽捧花及花椰菜遊戲

但是,我們卻埋了一個伏筆,要為這場婚禮達到一個熱鬧高潮

看到了每個女孩很認真的抽著捧花,我想大家心裡也有很多畫面閃過

可能在想,如果是我我該用甚麼表情,如果不是我,我要怎麼掩飾我的失望,也可能是,千萬不要是我啊

哈哈!!有超多種的女孩們,但是,還好 沛淇的姊妹們每個都很high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在幸運女孩及幸運男孩誕生的同時,我們也要揭曉這個小秘密

因為呢,在西方的婚禮中,新郎要用嘴吧不能用手把新娘腳上的襪帶取下,傳遞給自己的好哥兒們

但是,因為現場的長輩們覺得太害羞了,大家就放過新郎,讓他用手把襪帶取下

如果你在現場,可以聽到現場賓客起鬨的聲音,真的非常有趣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既然,新人無法上演這精彩的一幕,我們只好由當天的幸運男孩與女孩代勞囉

我必須說,當天的幸運女孩真的方常的大方,一點都不扭捏,這也讓Anson放心許多

當然,此時又是一陣尖叫、掌聲,現場的氣氛真的是太棒了啦

Anson真的都不用多作炒熱氣氛的動作,就可以讓大家熱情如火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當然,我們的幸運男孩也不是省油的燈,既然要玩,也不能輸給女生,沒再怕的啦

現場的攝影機真的是排滿了整個舞台前啊

大家都要捕捉這精采的一刻

真的要好好地跟這兩位說一聲謝謝,因為有你們的大方參與,才能有這麼好的效果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接著當然就是Anson的獨家法寶,最近已經開始看到有許多婚禮上也開始用這個遊戲

不過,Anson並不在意,至少,大家玩得開心是最重要的

至於,這個遊戲有多好玩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看看這位長輩的表情,以及現場賓客每個人的表情,就可以知道真的是太有趣了

這個遊戲不只可以給年輕人玩,也是長輩都非常熱愛的遊戲

看到現場的每個人都玩得起勁,Anson也覺得很驕傲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接下來要感謝Anson的學長,如果沒有丹尼斯學長,Anson就無法認識沛淇了

當然,學長也就是今天的幸運男孩囉

我真的沒有刻意要整學長的意思,是上天要降臨這份幸福給你,我只是順從天意

也希望你也能夠滿意當天的主持喔!!Anson知道沛淇是你非常好的朋友

所以不敢大意,一定要好好的服務到底啦

3/30 銘璜&沛淇 結婚喜宴  

最後要感謝這對非常可愛的新人 銘璜&沛淇

很開心在整個婚禮的過程,我們都一起努力

看到你們非常用心的籌備著,不論是從婚禮小物、迎賓小禮的準備,真的都是非常的用心

其實,看在Anson的心裡真的非常感動,這就是一起努力的感覺

謝謝你們總是在Anson需要幫助的時候,可以瞬間的提供給Anson各項資源

還好,Anson也幫你們處裡的一些小小狀況,也真的還好最後戶外儀式是由Anson主持

謝謝你們對於Anson的放心,這是個非常大的肯定

也謝謝沛淇寫了一篇非常感動的文章,對Anson真的是莫大的榮幸

祝福你們一定要永遠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