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人與人之間真的很需要一種會讓你感覺頻率對上的FU

跟佩茹&朝偉的相遇,其實純屬巧合

還記得第一次和這兩位可愛的新人見面時,因為Anson直接從桃園殺到台南去跟他們進行洽談

大家知道的,做客運高速公路難免會塞車,我整個大大的遲到一個多小時

可想而知,整個洽談我都是冒大汗的

貼心的佩茹跟朝偉本來想ㄉ一ㄤ我的,但卻很婉轉!!

只叫我要不要放鬆做自己,我就問說:那我可以把領帶拆掉嗎

挖賽,第一次在新人面前做這種事,還真的是說不出的舒爽啊

感謝你們第一次見面如此的包容

如果大家有在Follow Anson的FB粉絲團,應該還記得那天在統聯車上

朝偉&佩茹怕Anson會餓,特別準備了熱騰騰的蝦仁炒飯跟美味的鵝肉

當然,是他們家優良出品的喔!!

就這樣,我們變成了像朋友一般的感覺

這兩個年紀小小的弟弟妹妹,真的有讓人感受到體貼的感覺

I Like!!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一天了,做好萬全準備

當天Anson坐上8:39分的高鐵前往了台南

謝謝辛苦的新郎開著禮車到高鐵站在我

雖然在高鐵站外面等了快半小時,但我不忍心噹他

哈哈哈!!

其實,我是擔心著今天的第一個任務

預計10:30到餐廳,在11:00以前完成布置

結果,我11:00才上車,頭上的汗真的足以代表我有多緊張地感覺

但是,上了車新郎朝偉不斷地跟我道歉

其實我心裡覺得很愧疚,因為我知道當天有多少事要忙

結果,他還專程來接我!!嗚嗚嗚

太感動了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沒錯!就如同你所看到的,其實餐廳的現場就是這麼杯盤狼藉

而且,說真的沒有任何的布置

所以,我用了簡單的預算,幫朝偉&佩茹做到囉!!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這次的主題走比較隨興鄉村風的感覺,運用水桶、木盒來塑造

花材的選用也比較大膽,運用白中帶綠的玫瑰以及桔梗之外

另外,也選用了婚禮當中比較少見的紫色小菊花以及可愛的火龍果

原來,這樣搭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我能了解每對新人的心中都會有這樣的矛盾

又希望自己的婚禮門面不要太差,但是又不想花太多的錢這樣的想法

其實,有時設身處地地想

如果真的是要賺錢,那就不會願意幫新人用最節省的預算來做點變化

只要看著新人滿意的表情,心中就有會滿滿的感動了!!

所以,當天我不斷地問新娘說:你有看到布置了嗎

他說:我還沒空看耶

我心想,你也太信任我了吧!

嘴巴卻說:塊給我去看,哼!!絕對讓你滿意!!哈

7/27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說到這個照片牆,真的很推薦給想要省預算的新人

這次,朝偉&佩茹說他們家裡自己有置物櫃

所以,Anson就只幫他們做了照片牆印刷,到現場再做後製

真的要感謝當天的男女儐相們,大家真的都大力相助

可以想像的到,這群可愛有活力的弟弟妹妹們

一定真的都是朝偉&佩茹的好麻吉

一定要把他們一一的介紹一下

男儐相們:震宇、俊顏、志傑、智卿、鐘勝

女儐相們:雅慧、千慧、佳珍、佩勳、欣儀、昱靜

當天到的時候,一群人湧上來問我說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我只問說,可以先幫我把置物櫃裝好嗎??

結果當我轉過身,全部的人聚集再一起互相合作

挖賽,這再度讓我看到屬於年輕人的向心力與團結了

實在佩服佩服

也要感謝佩茹的姐姐&妹妹

只要我提出甚麼需要幫忙的地方,總是很快的協助

真的太愛這群好夥伴了!!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第一次來到台南的金冠餐廳,當然不免的就是拍一下全貌

餐廳的主管跟我聊天聊到,他們轉型做宴會廳已經三年囉

當然,現場的服務人員跟氣氛多多少少還保有純樸的感覺...嘿嘿嘿!!

不過,強烈的建議,之後如果有要在這裡舉辦的新人,一定要安排音控人員喔

餐廳的燈光還算是OK的!!比起台北很多海產餐廳來說

已經算是設備充足的囉!!另外,音響也算是不錯的!!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在經過一連串的進場與活動之後,終於到了送客的時間

在鬆一口氣的同時,嘿嘿...新娘的妹妹來找我拍照

讓我有感受到像明星的感覺!!謝謝你啦

其實,我本來想跟所有的男女儐相拍照的

但因為真的人太多,我好害羞喔!!

謝謝妹妹這天的幫忙,好多事都是他跟大姊幫我處裡的

非常感謝!!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在等待的同時,看著新人與朋友們拍著合照

真的可以體會到這組新人的高人氣與好人緣

很放得開的他們,當然朋友們也是玩得很開心囉!!

謝謝你們帶給Anson這麼熱鬧的婚禮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在打道回府之前,因為Anson的高鐵是17:15的

所以還有一段時間,就由朝偉的大姊載Anson回到家裡稍作休息

一路上和兩位姐姐聊了很多

我能感受到,姊姊們對弟弟的疼愛與照顧

真的很幸福

讓身為獨子的Anson能夠感受到那份手足之情!

最後,當然還是由帥氣的新郎載著Anson去高鐵座車

我很難忘記,最後朝偉伸出手和我握手的那剎那

他說,希望他們能夠帶給Anson好運,未來工作室能夠順利、客源廣進

我想,這真的是最好的祝福

真的!!謝謝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7/27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當然,可愛的佩茹也準備了好多禮物送給Anson

看到這張卡片,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滿心的疑問是....我不是已經是主持一哥了嗎??

哈哈!!開玩笑的啦!!

Anson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親愛的朝偉

謝謝你讓我在婚禮當天感受到有別於第一次見面的安靜

雖然沒參與到你們迎娶的過程

但很謝謝你一路上和我分享屬於你的喜悅

喔不!!應該是被整的痛苦!!哈哈!!

在你身上我感受到的是新好男人的感覺

一定要好好的疼愛佩茹喔!!

加油加油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親愛的佩茹

其實我很感謝上天安排了這個微妙的機會

如果,那個主持人沒有出國,現在的滿分應該會是屬於她的

但是,我相信我的努力一定有讓你看見

希望給了你夢想中的婚禮

有讓您嚐到真的是物超所值的感受吧!!

很多時候默默的隱藏版才是真正讓人驚豔的喔!!

這個朋友!!真的交定了!!

7/27 朝偉&佩茹結婚喜宴  

最後獻上到家後,佩茹傳來的簡訊

我看著簡訊呆了好久

回想著今天的一切,好難想像已經結束了

真的好快好快!!

我會帶著這些回憶和許多新人分享喔!!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