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08 農期&怡伶 結婚喜宴 - 大溪河岸森林  

今天要來介紹的新人 是在Anson的求職生涯上,偶然遇見的一位好同事 怡伶&農期

回想起那一段在校園裡工作的日子,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時光

有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業務執行上也都能夠得心應手,更不用像現在這樣擔憂主持的場次夠不夠多

雖然相處的時間非常短暫,但是,那段時間卻是幾乎天天見面,幾乎天天一起吃飯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幸福耶

在多年以後,接到了 怡伶 的電話,告訴Anson說他要結婚了,挖~~~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因為,怡伶&農期 兩個人愛情長跑了這麼久,終於要開花結果了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喔!!

20140608 農期&怡伶 結婚喜宴 - 大溪河岸森林  

還記得這一天,Anson也是起了個大早,準備陪伴 農期&怡伶 完成人生中這重要的儀式

每當新人看到Anson抵達會場時,都會給予一個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這種感覺,真的有種被託付重要任務的心情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Anson總是會為了新人豁出去的原因啦

也因為每次都能夠深入婚禮宴客現場沒辦法看到的種種畫面

才能留下很多很多深刻的回憶

20140608 農期&怡伶 結婚喜宴 - 大溪河岸森林  

在這感動的時刻,Anson都要壓抑住自己的情緒

要不然每次都覺得眼淚差點都要奪眶而出了啦

看著 怡伶 落下依依不捨的眼淚,我知道,他們家人心目中的寶貝女兒

曾經是這麼呵護的捧在手心上

要離開父母親的疼愛到另一個家庭,我想,心中一定也有很多很多的惶恐

不過,Anson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啦

20140608 農期&怡伶 結婚喜宴 - 大溪河岸森林  

終於到了要上台的時刻囉,哇哇挖!!又是Anson每次都會手心冒汗的時候

拜託讓我趕快上台吧,只要讓我踏上舞台就不會緊張了啦

20140608 農期&怡伶 結婚喜宴 - 大溪河岸森林  

上到舞台,看著 農期&怡伶 緩緩地說出他們對彼此的誓言

我想,這個男人,我們家的好朋友 怡伶 就交給你囉

一定要幫我們這些朋友好好的疼愛他喔

20140608 農期&怡伶 結婚喜宴 - 大溪河岸森林  

真的很開心,這次又和 最愛的 Julie老師一起出征

希望大家都很喜歡我們的服務喔

感謝 Julie老師 讓我們家的怡伶變成漂亮的人兒

因為平常都不化妝的怡伶,突然發現妝前妝後真的沒有差很多耶

代表保養的真的很好啦!!(絕對不是老師的手藝不好喔)

20140608 農期&怡伶 結婚喜宴 - 大溪河岸森林  

最後要謝謝 農期&怡伶

我想,雖然籌備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們還是努力地完成了

在籌備的過程中,看到你們在雙方家庭中不斷溝通、妥協

我想,這就是婚姻必經的過程,很開心你們撐過來囉!!未來一定會非常幸福的!!

謝謝你們在多年以後,還記得Anson這個人,還把這重要的一天託付給我

希望當天沒有讓你們失望喔

婚禮當天還見到了許多老同事及老師們,真的很開心

希望你們看到了Anson現在的努力,也都會覺得很欣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