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 育愷&怡婷 結婚喜宴  

又過了好久,Anson終於有時間來整理新人的感謝文了

看到進度嚴重落後,只整理到 5月份的新人,真的有點慚愧,嗚嗚嗚

這一天,Anson很開心能夠有機會陪伴著 育愷&怡婷 來到大園的柏村餐廳

每次回到大園這塊土地,都會讓Anson回憶起好多兒時的回憶,當然也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能夠遇見 育愷&怡婷 這一對新人,現在想想很多的畫面還都非常的清晰呢

第一次的見面星巴克,我們討論了許多關於婚禮的事項

我只能,育愷&怡婷 真的做足了功課呢,每次都要麻煩他們來提醒Anson好多事情

很幸運的,除了主持之外,育愷&怡婷也很信任Anson的把婚禮布置也交給了我

有了這項重責大任之後,當然,壓力也不小啦

還好,育愷&怡婷總是讓Anson默默的做,從來都不催促我!!

這點真的讓Anson感到非常的窩心

或許,和Anson合作過的新人才能了解,目前只有一個人的Anson手邊有許多新人的工作

平時無法一一的回報工作進度,但是到了稿件要截止的時候,Anson又會默默地飄出來

告訴每一位新人Anson已經完成了

所以,請大家務必放心喔

0511 育愷&怡婷 結婚喜宴  

這一天,我們安排了一個溫馨的橋段

還記得這一天是母親節的前夕,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祝福現場的女性賓客們"母親節快樂"囉

貼心的育愷&怡婷,還準備了康乃馨要獻給現場每一位辛苦的媽媽們

一直對於親情這一塊沒有抗拒能力的Anson,總是會很激動的感動著

我想,現場每一位賓客都能感受到他的用心與細心喔

說到這裡,Anson才驀然發現當天到底在忙些甚麼呀

竟然照片沒拍到幾張,喔No,還好這些美好的畫面都已經記在Anson的腦海裡了啦

嗚嗚嗚

0511 育愷&怡婷 結婚喜宴  

真的想要好好的謝謝 育愷&怡婷

婚禮的這一天,我看到了全家總動員的情況,每一個家人都很熱情的協助每一個細節

看到大家緊張的樣子,真的能夠感受到大家是非常重視這場婚禮的喔

能夠讓新人安心的在新娘房休息,我想,真的很幸福的

謝謝 育愷&怡婷 在這一天讓Anson自由地發揮所有的力量,希望現場的賓客都能夠非常滿意喔

很慶幸能夠遇見你們,很開心

聽到現場的賓客說布置很用心很漂亮,Anson也很感動喔

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永遠開心喔

0511 育愷&怡婷 結婚喜宴  

0511 育愷&怡婷 結婚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