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家倫&清穎文定喜宴

還記得第一次和家倫&清穎的洽談,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彼此的細節

我想,人就是要這樣才能夠慢慢地了解彼此

很謝謝家倫&清穎當初非常的信任Anson

我還記得,第一次的洽談,其實家倫有事在身,所以挺忙碌的

然而,最後家倫因為要回公司處理事情所以先行離開

那時,清穎和Anson說,如果家倫不放心的話他會待完全程的,所以代表他非常的放心及信任

我想,這句話的確讓Anson有了很大的鼓勵

12/7 家倫&清穎文定喜宴  

這一天,Anson起了個大早,這次並不是為了要趕車全省跑透透

而是因為Anson剪了一個新髮型,還不太了解該怎麼SE-DO比較適合

所以保險起見,還是早點起床來弄好了

大家都在笑Anson頓時間變高了啦!!哈哈,因為Anson真的不高呀!!

一定要製造一些視覺效果才可以

看到西華飯店,隱身於台北市的鬧區中,雖然沒有特別華麗的外表

但卻讓人有種賓至如歸的質感與服務

12/7 家倫&清穎文定喜宴   

到了會場除了帶新人彩排之外,當然要趕緊趁空檔來跟新郎拍照囉

我想,今天他們真的都非常的緊張吧

雖然說新人都表現出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但我想,他們的心中應該還是有很多擔心存在

但是,的確這一場Anson也非常的神經緊繃

在西華飯店裡會讓你有種需要提升自我質感的感覺

再加上新人希望走的是有格調、氣質、溫馨的畫面,唉呦!!雖然這我也是會啦

只是這是Anson內心一直不願意去面對的一塊,Anson最怕感人溫馨的場面了啦

12/7 家倫&清穎文定喜宴  

就這樣,我們要準備進場囉!!我想此時的爸爸雖然微笑著,但是心中有好多的畫面不斷閃過

尤其是,新人一職叮嚀著Anson,如果開啟了爸爸的水龍頭,大概就會無法停止了吧

呼!這真是讓我好兩難呀!要在溫馨中又必須不讓爸爸落淚

Anson一直以來自豪的就是能把新郎和爸爸們都感動到落淚

但是,這一場需要止住那濃厚的情感,而走向淡雅的溫馨

我會加油的啦

12/7 家倫&清穎文定喜宴  

接著就帶大家來看看西華飯店所有的設施吧

由於這場婚宴新人所請的宴客桌數並不多,所以使用了西華飯店較小的廳別

但是場地雖然不大,但是卻每一項都弄得精緻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很喜歡西華飯店的舞台背景

說實在的,沒有特別的華麗,但就是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雖然說Anson還是喜歡比較大一點的舞台,因為Anson主持的時候很愛亂走動啦!!

再來就是要提到,西華飯店提供的香檳塔,有做到Anson看過這麼多香檳塔應該要有的感覺

香檳塔中擺放玫瑰花瓣,其實不需要多,一點點就能讓整個香檳塔感覺瞬間提升

12/7 家倫&清穎文定喜宴  

現場雖然是兩間包廂打通,但卻不會讓你覺得有壓迫感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他們貼心之處

原本我以為這麼小的廳,應該只會有一個投影布幕

但是,當天我卻看到西華飯店的公務開始細心的測試每一個環節

並且另外架設了一個大電視在後方,讓賓客們也能夠一睹投影的畫面

我覺得這種小細節真的會讓人感動

雖然說沒有特別的燈光效果,但是其實,賓客的投入程度才是婚宴最重要的重點

12/7 家倫&清穎文定喜宴  

很感謝西華飯店當天的領班 Amanda,真的讓我看到有別於許多婚宴會館的服務態度與質感

讓Anson在跟同行聊天的時候,都還會拿出來誇獎一番

當天Amanda除了是現場的領班之外,還擔任了新娘保母的腳色

我必須說,除了稱職之外,很少遇到跟Anson可以很有默契的服務人員

當我想要找他時,我馬上可以找到她,當我需要東西時,他可以馬上幫我處理

重點是,他是我遇過第一個最貼心的人,主動問主持人需不需要"水"

或許這只是個小動作,但卻已經讓我對這間飯店及這裡的服務品質給了超級高度的評價喔

12/7 家倫&清穎文定喜宴  

就在此時,我們要準備二進囉,因為這次的新娘房在飯店的六樓

所以Anson都有特別預留時間給新秘老師,讓新秘老師能好好的換裝

因為實在太多新秘老師跟Anson分享,他們真的很討厭主持人一直催促換裝時間

哈哈,難怪這麼多新秘老師都好愛我喔!!因為我都不催老師換裝的啊

我覺得將心比心,今天新秘老師一手忙腳亂起來,把新人畫糟了,那豈不是更完蛋嗎

所以Anson寧願用自己的力量來調整婚宴的節奏,也要讓所有人好做事

這就是我的堅持,所以,大家可以看看後面超級專業的攝影師"王小智"

他正在確認每一張照片是否都是非常漂亮的啦!!

12/7 家倫&清穎文定喜宴  

向大家鄭重地介紹,這一位就是促成讓Anson與家倫&清穎相遇的重要人物

當初如果沒有她的欽點,我想現在我就不會待在這裡

"家蓁"既不是Anson的新人,曾經也不是Anson的朋友

但她是誰呢?他是一個和Anson一樣古靈精怪卻又能撐得起場面的大人物

在他身上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當然也能夠得到鼓勵與安慰

因為一場婚禮讓Anson與家蓁變成了朋友

很多時候的鼓勵,都會讓Anson更加地向前

真的很謝謝你

12/7 家倫&清穎文定喜宴  

最後跟各位介紹,今日一起合作的攝影師"王小智"

相信大家一定對她不陌生了,說實在的,為什麼Anson會對他情有獨鍾呢

其實不是Anson偏心,如果一個攝影師可以讓主持人在主持的時候室友爽度,這樣你會不會喜歡呢

至於,為什麼Anson會這樣說呢?

其實,Anson在婚禮開始之前都會和攝影師打招呼認識一下,順便確認有沒有需要配合及注意的地方

然而,和王小智合作過後,他是一位會和Anson討論他希望拍出甚麼樣的畫面,可否請主持人做個梗

或者是他希望能夠照出特殊的畫面,和主持人一起討論現場光線及角度還有該如何進行

Anson很喜歡這樣,因為能夠激發Anson的現場反應

你說,這樣主持起來才有爽度吧!!如果主持都是一成不變

那怎麼會開心呢?

謝謝你王小智,讓我們一起不斷合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婚禮主持 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